这不是正经的木叶村 序章开幕
作者:张新忠的小说      更新:2018-06-10

  “六年了!我对这个世界居然还是一无所知!这真的是那个火影世界么?”星夜看着手中的《XX》,叹了口气。

  没错,星夜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在那个雨夜骑电瓶车撞墙之后,星夜便来到了这个世界。

  星夜记得很清楚,在他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有一天晚上听到外面有喊杀声。然后自己所在的房间有人闯进来,星夜挣开眼睛。

  是一个穿黑色夜行衣的人,他抱起星夜,轻轻的说到“没想到呢,居然捡了一个便宜,是月氏巫女一族大小姐的孩子”然后便抱着星夜冲了出去。

  少爷!他们抢走了少爷!快追!有人大喊到,但是在剩下的几个黑衣人拼死断后中,抱着星夜的黑衣人冲了出去。在杀死了那断后的几个人,后面也有几个人冲了出来,跟着黑衣人的血迹追随着。

  抱歉,家主!都是因为我们太大意,让才出生一个月的少爷被抢走了。但是我们以经派出了一个小队的上忍追击了。在一个大厅堂里一个半跪在地上的人说到。

  坐在堂上的人说到,这不关你的事,谁能想到在雷隐村,水隐村同时来到我们火隐村的时候。有人突袭村子呢!而且不关我们一家受到袭击,连长孙家,独孤家都被袭击了。长孙家家主的女儿都差点被带走。更何况我们这中等家族呢。

  堂上的人沉默了一会,说到“只是苦了月辉了,她不顾家族的阻挡,嫁给了我,还为我生下一个孩子,但是这个孩子却被人抢走了。”他又沉默了一会说到我去后面看看夫人,你让人通知追击小队注意安全。

  张雨来到了后面的卧室,进入了房间。看到床上哭泣过然后睡着的女子。坐了下来,轻轻抚摸着她的脸,看着她苍白的脸。心里想到她一个月氏家族的大小姐(分系,不是直系血脉)堂堂的巫女。嫁给了自己,还将家族管理的蒸蒸日上。

  但是自己却将她和自己才出生一个月的儿子给别人抢走了。而自己却只有一个小队的上忍进行追击,如果自己更强,家族更大的话。也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黑衣人逃出了火隐村,并分出了五个水分身。让他们朝着另外几个方向逃走。自己抱着怀里的孩子使用了一张村子里给他能在地下移动十公里的卷轴向他们的秘密会点出发了。

  在他使用卷轴没有三分钟的时候,那一个小队的上忍便追了上来。他们围成一圈看着地上的小土坑,为首的忍者说到“这是土隐村的特殊移动卷轴,怎么会?难到那些突袭村子各各大小家族的黑衣人是土隐村的?但是这是为什么呢?不好!除了第一小分队继续搜索,其他人立刻回去通知家主让村子注意来访的使团。

  也许那些人真正的目标因该是雷隐村跟水隐村的使团”其他人听到后立马较身回去,但是已经晚了,村子突然响起了很大的爆炸声,而那正是使团下驻的地方。

  黑衣人使用了卷轴到达了秘密会合点,听到了爆炸声。在等了一会而没有人回来,立刻起身收拾了下忍具,又抱着星夜出发了。在他走后没多少,只听到嗖嗖声,十几个火隐村暗部来到了这个地方。一个暗部看着这地方说道“人因该才走没多久,鹰召唤你的通灵兽,我们追!”

  不行了吗?才跑了一个星期就被追到了,真心不愧是火隐村的暗部啊,但是自己的任务早已完成。雷隐村和水隐村的使团被我们袭击成功,那么火隐村跟他们的会谈肯定失败,在加上我使用的土隐村的特殊卷轴,那么火隐村结下来就顾不到我们了。

  黑衣人想到,然后将星夜放在了木桶里,让星夜影随着河水飘走。然后在自己身上绑好爆破符等着暗部的到来。

  星夜看着这个黑衣人将自己放进了木桶里然后放进了河流,心里想着完了上一世活了二十几年,还是单身狗。这辈子干脆只活了一个多月就要死了,真尼玛的啊!而且这里是丛林!更尼玛啊!随着天黑,星夜影强打住精神但还是昏昏沉沉的睡下了。

  嗖!嗖!嗖!一个大队的火隐村忍者快速在丛林间前进着,在火隐村被袭击,雷隐村和水隐村使团全灭之后。三国的关系下降到了零点,边境上更是时有冲突。

  而且土隐村的嫌疑也不小的同时,大明帝国派出了大量的军队,忍者,巫女驻守在边境。连东南亚都先后派出了十几个大队忍者护送军事物资前往。而他们是第三批护送物资去东南亚的忍者。所有人休息下,天色已经晚了。

  准备好营地休息下,旗木忌说到,所有忍者停下来休息的休息,警戒的警戒。(一个大队为二百二十五人.一个中队为四十五人.一个小队为十五人.一个小分队为五人.这是忍者平时行动的队伍.在遇到大规模战争时则分为联队等编制)。

  而星夜在河流飘了一段后,被这批忍者发现并带向了火隐村在东南亚的分基地。

  并在那里成长了起来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忍者。

  月氏家族是自三皇五帝时代就有的巫女家族,族内以女性为尊。镇压和封印了无数的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