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正经的木叶村 序章忍者的起源1
作者:张新忠的小说      更新:2018-06-10

  在星影被忍者救起来之后,被带往了火隐村在东南亚的军事分基地,虽然叫军事基地。

  但是有五十万左右的平民靠着军事基地建起了城市,这是平民都是驻守在军事基地忍者们的亲朋好友,而且东南亚已经几十年没有过战争了,所以忍者们也并没有说什么。

  星夜被忍者送进了孤儿院,孤儿院长给他取了个名字“星夜”,在那里成长到了六岁,到了上学的年龄。院长便将星夜和另外十几个孤儿带去了忍者学校,在那里他们会接受测试成为听到感悟自然之声为帝国而战的战士。

  因为不是所以人都可以成为忍者,而且忍者也不是这个世界绝对的强者,从三皇五帝就继承至今的巫女和商朝开始听到了自然之声并开始发展的刀客,剑客职业来说(不是所有人都能感悟并听到自然之声)。忍者在周朝就已存在,但是在春秋战国时候才开始发展。

  忍者的力量来自于阴符七经,由鬼谷子所创,封印了商朝九尾狐的巫女们因为被人下毒,导致封印无法修补。九尾狐突破封印,使的人间大乱,千里无人烟。周朝军队一败在败。而巫女们也受到重创,在此之时,剑圣鬼谷子领悟了新的力量,写下了阴符七经。

  并用这股新的力量布下阵法:七星大阵,困住了九尾狐,并将商朝余裂歼灭。然后在用超封印:幻九龙封尽将九尾狐封印在了自己的女儿身上,然后归隐山林,创立了隐村,又名忍者。教受有缘人忍术,在鬼谷子快死的时候将女儿身上的九尾封印转移到了自己的孙女,并告诉自己的女儿和孙女不要恨他,因为只有月氏巫女一族和鬼谷子一脉才能封印九尾妖狐,但是月氏一族镇压着从上古就开始被封印的魔物和妖兽,无力在次镇压九尾妖狐。

  而且九尾妖狐也是少有人类将妖兽封印在身上可以使用妖兽力量的存在,这股力量是人类所需要的。从今往后,我鬼谷子一脉的直系大小姐必须封印九尾妖狐在身上。话刚说完,便离开人世,鬼谷子的女儿和孙女听从了鬼谷子的话,世世代代的将九尾妖狐封印在自己的大小姐身上。

  十几个孤儿只有七个人通过了忍者测试,其中就有星夜。他们被带到了一个教室里,孤儿院院在他们被带到教室之前对他们说“好好努力吧!”便带着落选的人去战士学校去了

  星夜看着一个一米七五左右的黑发男子走上了讲台在黑扳上写了林俊杰三个字然后自我介绍到“我叫林俊杰,今年二十七岁,是你们的班主任,也是你们的忍术老师,从今天开始我会好好的陪养你们成为优秀忍者,现在请同学们回家准备一下,从明天开始正式上课”话之后。发给了我们十几本书,有语文,数学,美术等等。

  但是星夜的目光却只看到两本书那便是《初步认识忍法》和《世界历史与地理》。

  星夜并没有先翻开《初步认识忍法》这本书,而是翻开了《世界历史与地理》。翻开了第一页,上面写着自秦始皇一统天下之后,将其余六国的巫女,忍者和剑客刀客们跟秦朝的忍者,巫女等职业分成了两大组织,忍者为火隐村,巫女为巫神殿,剑客刀客收编进入了军队。但是因为秦朝在统一天之后,又先后跟北方的匈奴和南的夷人开战(北方的匈奴和夷人分别是商朝后人跟周朝后人)导致民不聊生,在秦始皇死后。秦朝灭亡,但是火隐村和巫神殿却保留了下来,并且在汉朝成为新的帝国之后向天下宣布。

  从此忍者和巫女不在干涉世俗政权,只负责对外作战和管理以前夏商周留下的封印。

  星夜继续看书本写到秦朝灭亡已后,天下群雄争锋。在经历了九年战火之后,大汉于公元前202年立国。在此同时,学习了中华大地精华忍术和巫术的匈奴率五十万大军扣关,汉帝刘邦率二十万大军迎击。但是自秦朝三次远征加上国内的九年战火,无论是忍者,巫女和军队都损失惨重。汉朝大败,损兵八万。只能与匈奴和亲,并将这场大败记在了心里,从汉帝刘邦开始连续五任皇帝开始休养生息的国策,在第六任皇帝汉帝刘彻登基不久后,在休养生息了五年后与火隐村,巫神殿商量。出兵五十万兵发匈奴,在连续三次北征之后打了两百年的匈奴帝国正式解体。

  继承了匈奴帝国正统的北匈奴向西方前行,并将忍术带向了西方。而南匈奴则投降了汉朝。

  在公元560年大汉帝国被王莽用了二十年时间,成功的控制了皇帝。让皇帝蝉让给他,建立了新朝,但是并没有得到火隐村和巫神殿的承认。在这时候天下十八路诸侯集结大军进攻新朝,公元570年在洛阳的战役中,王莽兵败身死,新朝灭亡。但是王莽在战败之前,杀光了汉朝皇族。

  在新朝灭亡,汉朝皇族被灭的同时。十八路诸候各自立国,为了天下正统开始战斗,在公元580年击败了十七路诸候的李世民一统天下,正式成立大唐帝国(公元581年)。

  大唐帝国在北方遭遇了新的游牧民族突厥人,在漫长的战斗中击败了突厥王国。正式将草原纳入了唐帝国的统治中,并且开发了东北。

  公元920年,唐帝国皇帝娶自己的儿媳,唐帝国开始内乱。公元940年,宋朝建立,公元950年大宋灭唐,大宋帝国立。

  星夜正准备继续看下去的时候孤儿院的小伙伴喊他“星夜!走了。回去了!”便收起书本,向他们喊到“来了!等我”一起回了孤儿院。(其他六个孤儿分别叫,赵润.韩然.方醒.李得一.周硕.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