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01这就穿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身下的小草十分柔软,耳边全是潺潺的流水声,空气中混合着青草、泥土还有小曼身上的香水味,吸上一口满满都是幸福与懒散的感觉。

  作为一个毕业不过5年的小白领,能够在周日驾驶新车、带着小自己两届的校花女友出城来郊游,白赢他觉得人生真的很美好!在如此安逸的氛围当中,他自然而然就闭上了眼睛,让自己彻彻底底的放松了下来,全然没有注意到天空中一团黑色的诡异云团。

  本来白赢他设想的很好,先小睡个十分二十分,然后再精力充沛的开车回城区去,毕竟明天还要上班,什么车贷房贷的压力让人是一点都不敢松懈,可是谁知道白赢这一闭眼就昏沉沉的进入了梦乡,直到一声震耳欲聋的狂吼传来,这才猛然间将他惊醒。

  “嗷……”随着这超乎想象的一吼,仿佛连大地上的青草都随之颤抖了一下。

  “小曼怎么了?是什么东西在叫?”睡眼朦胧的白赢是本能的问道,可谁知本应躺在他臂弯中的女友这会儿却神秘的失去了踪影,现在在白赢旁边的草地上只剩下一片被人躺压过的青草痕迹。

  小曼那?

  人怎么没了?

  震惊之余,白赢他一轱辘就窜了起来,三步并做两步就沿着草地就冲上了河沿,但是当他的视线从自己汽车上延伸到远方去时,映入眼帘的却不再是熟悉的郊区景色,远方的城市轮廓居然奇异的变成了一片浩瀚的大平原。

  此刻在视野的最左侧,白赢开车来的时候、明明记得那里是一座百十来米高的小山,但是现在哪位置上却神奇的变成一片彼此连接的宏伟堡垒群,居中位置上则是一座气势恢宏的战争巨城。

  震惊之后白赢他目测了一下,那座城池的外墙恐怕的有30米高,并且在城墙上间隔百米左右就建有一座高高的方尖塔,每个塔尖上都顶着一个个耀眼闪烁的电球。

  光是这些还不算,在那城墙下方不但有一条宽宽的护城河,更加夸张的是在河岸上还整整齐齐的排列着数十个方阵,这些方阵中有的站满了步兵,有的挤满弓箭手,还有的则是手握三米长枪的重骑兵……

  眼前的这一幕完完全全超出了正常人的理解范畴!结果进入呆滞状态的白赢,愣了足有5-6秒,然后才僵硬的抬手掐住自己的脸颊,并且还用力的一扭!

  疼!

  “这、这、这不是做梦,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尽管被眼睛的景象吓得不轻,但白赢还是努力将头转向其他方向望去,他想看看自己究竟来到了什么地方?如果这全都是幻觉,那么这幻觉究竟还能荒唐到什么地步!

  不同于大平原左侧的城池堡垒群,在白赢的正前方十多公里开外,矗立着一片称的上浩瀚无边的森林绿海,在那延伸到天边的森林里面,层层叠叠的大树几乎都遮住了阳光。

  在那些至少14-5米高的树枝上,隐隐约约的还有大片的人影在闪动,一股股犹如实质的杀气源源不断的弥漫出来,导致整个森林给人的感觉就仿佛像是一只寂静的凶兽,下一秒他将会无情的吞噬敢于靠近的任何人。

  来不及惊叹的白赢再沿着森林继续往右侧观望,结果却在森林绿海的一侧边缘位置,发现景色突然变成了黄褐色的山脉,而在这些裸露的岩石的最前方,一大片闪烁着金属光芒的高大人形物件组成了铁青色的战线。

  但是要说最为震撼的一点,那就是在这条战线的上空,白赢更是惊讶万分的看见了上百艘冒着浓烟的空艇在盘旋。

  “这算是怎么回事,复古中世纪加蒸汽时代?”白赢的脑子彻底不够用了,他一格一格、机械的将头扭向了最右侧,随即在那边他又发现了另一番景象。

  一排排粗大的圆木构成了几道风格粗犷的栅栏,在这些栅栏后方就挤满了乱糟糟、奇形怪状的士兵,这些手里拎着巨斧、重剑、碎头锤的士兵要说与城池那边的同行有什么不同,那就是他们一个个都长着牛、马以及老虎、狮子等各种动物的头颅,看样他们都是从后方那大片大片的帐篷中冒出来的。

  “这是……兽人士兵吗?先来复古中世纪与蒸汽时代不算,现在还要加上魔兽世界吗?”白赢的心已经凌乱到无以复加,就在他呆滞的站在那自言自语时,大平原上的几股势力差不多也同时发现了白赢的存在。

  紧接着,几乎是同一瞬间就从城堡方向、兽人阵营各冲过来一队士兵,要不是森林那边距离白赢实在太过遥远,要不然估计也会派人过来瞧瞧。

  在这空旷的大平原上,骏马的奔跑速度远比想象中更快,结果没等白赢他作出什么反应,城堡方向过来的小队骑兵就已经来到了眼前。

  这些身穿棕色皮甲、举着骑枪、骑着骏马的士兵迅速将白赢与汽车一起都包围了起来,接着最前面的几个人举着盾牌谨慎的往前靠,而在他们身后不是拉满的短弓就是闪耀着寒光的锋利骑枪,总之各种武器统统指向了白赢的各处身体要害,还有汽车的不同位置。

  “XXXXX”领头的士兵一张嘴冒出了一串白赢他从未听过的语言。

  “你好?哈罗?哈拉少?空尼奇哇……”可怜的白赢已经把自己知道的全部语言种类都试了一遍,但是很可惜、他依然与对方完全是沟通不了。

  这会儿面对白赢的外语问候,那些骑兵其实也是一头雾水,他们看着白赢在马前抓耳挠腮的乱叫,同样是什么都听不懂,不过等双方僵持了几秒钟,这些士兵就逐渐把注意力从白赢身上转移到了从未见过的汽车上面。

  一个可能是军官的家伙,等他围着汽车慢慢转了一圈,紧接着试探性的用骑枪点了点车门,随后又点了点车窗,最后当他用力的一戳汽车轮胎时,结果轮胎“噗”的一声就漏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