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05神奇的咏唱加持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瑞克将军……”

  “瑞克将军!”

  继骑兵统领开口之后,其他将官也纷纷鼓噪了起来,多年的平静生活已经耗尽了他们身为军人的锐气,这一次敌人出乎意料的强硬逼近,直接让将官们都陷入了慌乱状态,他们都害怕被兽人或者是精灵部队给打个措手不及,于是纷纷主张先下手为强,从而忽略了挑起三方全面战争的那个隐患。

  听着耳边乱糟糟的发言,再用眼角扫到一张张惊慌失措的面孔,瑞克将军的眉头皱的更紧了,面临这样的紧张局势、竟然没有一个人能够帮助她来分担忧愁,人族的五大王国真的是安逸太久了!

  “好了,都给我冷静下来!”忍耐到极限的瑞克将军终于喊了一句,在场面稍稍平静之后,她这才冷静的说道:

  “命令魔幻歌者全部登上高台,开始进行防御性咏唱,如果敌人再继续靠近就命令死囚营出动,接着骑兵展开推进,谁先越过三方边界就痛击他,万一精灵部队和兽人部队联手行动,那么就命令部队依托城墙进行抵抗。”

  主心骨一开口,几个传令兵马上跳上双足飞龙,一眨眼就把繁杂的命令传递到了相关部队的现场军官哪里。

  前后不到3分钟,一度躲在弓箭手身后的红甲士兵就朝着白赢这些人大吼大叫了起来,再接着白赢他就发现身边的同伴仿佛像是打了鸡血一般,一个两个敲击着手中的兵器,主动对着逼近的敌人大肆狂吼了起来。

  “疯了……,集体都疯了!这是要主动去送死吗?”无助而恐惧的白赢只能紧紧握着手上的兵器,到了这会儿说什么都是虚的,也就只有手中的武器能给他稍微带来一丁点的安全感。

  眼看着就要拼命了,白赢这才猛地想起来看看自己究竟抓了什么家伙回来,可是这一瞧白赢的心也彻底的凉了下来;

  现在白赢左手上是一把锈迹斑斑的匕首,刀刃长度顶多有十来厘米;右手上更惨,居然是一把断剩下半截的长剑,看着比匕首好像还要短一点、只是分量上沉重了不少,可凭这些“犀利”的家伙,白赢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和兽人骑兵,还有金属巨人玩命。

  就在白赢郑重考虑、要不要干脆给自己来个痛快时,一声音调高昂的吟唱突然从后方传了过来,吓得白赢一个激灵就扭头往回一看。

  不知何时起、在那一座座高台上已经站满了三三两两的男女,这些人一个个身穿精美的长袍,一脸高傲神情的俯视着高台下方的士兵们,就好像自己是他们的命运主宰一般,充满了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在这些人当中,站在最中间高台上的一个中年女人,她正在继续轻声高歌,一连串不知具体意思的音阶正源源不断的被她咏唱出来,等这些音阶传进白赢的耳朵,白赢竟然惊奇的发现,上一秒自己还对交战怕的要死,而现在居然有点跃跃欲试的意思了。

  与此同时,白赢那缺乏锻炼的身体竟然涌入了一股股神秘的力量,迅速令白赢产生了一种错觉,感觉现在就算是有只老虎挡在他面前、那自己都能空手去掐死它,全身上下都填满了暴虐和力量的一波波冲动!

  逐渐的,其他歌者也加入了中年女人的吟唱,当众人的声调突破临界值之后,一股股声调慢慢就神奇的化为隐约的光环,迅速环绕在了人族士兵的头上。

  而身为其中一员的白赢等死囚成员,他们更为直观的感觉到力量变大了、身体也越发的轻盈、皮肤表面都多了一层淡红色的光辉,最最夸张的还有每个人内心都充满了暴虐的气息,甚至连形体肌肉都膨胀了一大圈。

  当人族一方出动这些奇怪的歌手之后,部队气势立刻节节攀升,方才尚有几分的恐惧和不安这会儿统统不见了,战争巨城下方彻底变成了一个凝聚铁血的凶巢!

  一见到人族这边气势转变,兽人一方首先就放慢了脚步,紧随其后、精灵方面的金属巨人也停止了前进,并且还在原地构成了一座防御性的阵线,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身后的步兵和少量的兽骑单位。

  看到人族阵营又一次稳住了阵脚,身在城墙上瞭望的瑞克将军总算悄悄的松了一口气,不过一转念,她就觉得不能够轻易放过这次振奋士气的机会,于是就她就斩钉截铁的命令道:“擂鼓!通知精灵和兽人,我们要进行荣誉决斗!”

  “是,将军。”一名副官飞快的离去了,然后几个呼吸间,战争巨城上的战鼓就被敲响了,而站立在城墙下的人族士兵更是配合性的狂呼起来,少量站在最前排的枪兵还挥舞起了手中的长枪,一次比一次更加沉重的拄向地面,顷刻之间就把人族这边的气势提高到了巅峰。

  “XXXX……”成千上万人一起高呼,尽管白赢他听不懂喊话的内容,但他的身体却在这股狂啸中忍不住微微的颤抖,胸口好像风箱一般的剧烈起伏。

  接下来,搞不清状况的白赢还瞪着血红色的双眼、跟着周围人大吼大叫时,站在他身边的一个大个子囚犯,突然就拔腿向前冲去,随即整个死囚营的数百名囚犯都死命的发起了冲锋,瞄准不远处的兽族骑兵前锋部队就直飚了过去。

  本身就难以压抑嗜血冲锋的白赢,这下见到有人带头,立刻就不假思索的追赶上去,这会儿他和其他囚犯一样脑中忘却了一切,只想要痛痛快快的拼杀一场。

  看到人族死囚营的冲锋举动,听到人族城墙上那特殊音律的战鼓声,兽族方面也很快做出了反应;一支大约100多骑的建制兽骑兵中队就迅速发起了反冲锋,正对着白赢他们直撞了上来。

  同样的,不甘示弱的精灵方面也出动3个金属巨人与4-50名士兵,伴随着地面上一下一下的震颤,飞快的直插向人族与兽族的预混战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