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06小股血战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因为首先发起冲锋的关系,并且白赢他们这帮死囚营成员距离兽族骑兵的距离还要稍微近上一些,结果在精灵一方距离混战战场还有3-400米远的时候,死囚营的数百人首先就和兽族的骑兵们狠狠撞在了一起。

  虽然心中、脑海中统统都是嗜血搏杀的念头,但是经过前面一段路程的飞奔,死囚营成员的那股疯劲也消退了不少,最最基本的思维和逻辑就重新回到了他们的脑袋中,少量曾经经历过类似场面的家伙,他们的理智恢复的尤其快,另外这些死囚的战斗经验、一点也不比那些精锐老兵差!

  “啊、哇、碰、唰、噗、乒乒乓乓……”

  在死囚营这些成员与兽族骑兵接触的瞬间,白赢他就惊奇万分的发现,不少抢到大盾牌的囚犯纷纷就地一滚,用坚硬的盾面加上自己身体的惯性,叠加到一起、然后去撞击兽骑兵座狼那脆弱的前腿和头部;

  另外那些手上有长矛或长武器的人,他们也会自动自觉的和那些短兵器的使用者相互配合,三三两两的结伴对上了兽骑兵,开始默契的采取小团队作战的方式抗衡眼前强大的敌人。

  只可惜步兵面对骑兵的冲击力,始终是要吃大亏的,而且座狼这样的坐骑远比骏马要灵巧、凶残的多。

  于是当第一线的兽骑兵在冲刺中跃起,用来躲避地面上的滚动盾牌时,固然是有跟在后面的长枪顺势把座狼和兽骑兵串成糖葫芦,但是同样的,座狼的利齿、利爪还有座狼背上兽骑兵的手中长刀,这些也开始毫不留情的收割死囚营成员的生命了。

  “去死吧!唰……嗷!”

  当一个死囚用手中的长矛、对准一个兽骑兵胸口处狠狠的刺去,不过座狼轻易的一个急转、窜动两下就带着背上的兽骑兵一起闪开了这个直刺。

  等到死囚他缩回长矛、准备要发起第二次突刺时,那只座狼的前爪已经从侧面袭来,足足有两寸长的利爪毫不留情的撕开了死囚的肚子,而那个死囚刚来得及用手捂住腹部的伤口,兽骑兵的长刀就已经斩飞了他的脑袋。

  不过兽骑兵的凶残,同样也激起了死囚营成员的疯狂反抗,刚刚那个挥刀的兽骑兵才把手上的长刀给缩回来,旁边一道人影就猛地飞扑上去,瞬间就把兽骑兵从座狼背上给扑了下来,人影手上的一柄长剑已经是深深的捅进了兽骑兵的腋下。

  眼看到自己的主人跌落受伤,孤零零转了一圈的座狼马上绕了回来,庞大的身躯灵巧的一扑、凌空一口就咬住了正骑在主人身上的死囚营成员后颈,当这只愤怒的座狼一边呜咽着、咆哮着,一边把口中的死囚营成员往后拖拽时,另一个死囚也迅速赶来支援。

  “砍死你、我砍死你!”夹杂着声嘶力竭的吼叫,一柄单刃战斧抡起来就狠狠的削在了座狼的脖子上,马上座狼就发出一声痛苦的呜咽声,前腿一软的跪向了地面。

  但袭击者死囚还不肯罢休,迅速反手又抡起第二下、间隔不到一秒时间就再次把单刃战斧狠狠劈在了座狼的后颈处,这下子无论座狼的皮毛和肌肉有多么结实,这一下都深深的将斧刃嵌入了座狼的血肉当中。

  接下来就是第三下、第四下……,在死囚疯狂的劈砍下,最后那只座狼毛茸茸的大脑袋都被整个剁了下来。

  一转眼,当死囚他不顾满手的鲜血与凌乱的狼毛,捡起那个硕大的狼头望天怒吼时,只听“嗖”的一声,不知何处飞来的一支长箭就精准的钉入了那个抓着狼头死囚的眼眶。

  这一刻儿,就站在十几米外的白赢,他刚刚才狼狈的避开一头座狼的扑击,接着恰巧就看到了中箭的那人倒下去,随后白赢他本能的往远处一望,结果就看到顺着死囚营人群的中间位置、凶残的冲杀了一个对穿后的狼骑兵大队,他们正变化队形呈两翼进行包抄。

  但恰恰在这时,精灵部队却终于加入了混战,所以白赢他就在刹那间看到,站在金属巨人的肩膀上,一名女性精灵弓箭手还保持着举弓放箭的姿势,但她脚下的金属巨人却已经一拳猛捶向地面,“碰”的一声巨响将一只座狼连同背上的狼骑士一起砸成了肉酱。

  只不过这么一来,原本三米高的金属巨人、因为要弯腰施展攻击的关系,自然就俯低了不少,于是另一匹座狼就瞬间看到了机会,结果狼骑士冲近后直接跃起,身形灵巧的座狼在金属巨人手臂上垫脚二次跃起,“呼”的一下就把那个刚刚才搭上第二支箭的精灵弓箭手给扑落下来。

  在生死立判的战场上,哪能容白赢这样左顾右盼,就在三方人马狂攻滥杀、拼尽全力攻击周围每一个非已方单位时,又一个狼骑士已经盯上了白赢,闪电般的就直扑了过来,眨眼间距离白赢已经不到30米远了。

  忽然被敌人的杀气锁定,白赢自然也是察觉到了危险,可是凭他手上的短小兵器、怎么和狼骑士手上的一米长刀对抗?

  再说了,不远处那只座狼脸上不知被谁给砍了一下子,结果搞得一支眼珠都冒了出来,半个脑袋都是血淋淋的,可即便是这样、那只座狼还是从大嘴中呼出一团团的白色热气,锲而不舍的朝白赢直冲过来。

  见到这般震撼的一幕,白赢的本能反应就是转身开跑,努力想要拉开一点自己和凶悍敌人之间的距离。

  可惜座狼的速度远比白赢想象的更快,白赢他不过逃了4-5秒,身后的一狼一骑已经追到了白赢的身后,白赢他仿佛都能闻到座狼嘴巴中的臭气和脑袋上散发的浓郁血腥味……

  就在三方大混战的区域里面,精灵、兽族还有人族死囚,所有的生灵都疯了!

  大家都在竭尽所能的攻击对手,武器折断就用石头砸、石头砸碎了就用拳头打、手臂打断了就用牙齿去咬,总之是不惜一切的消灭对手,这样的情景自然看的周围的三族大军是血脉愤张,恨不得马上也投身进去畅快淋漓的战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