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11语言灌入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回忆以往的职场生活,白赢他身为一家美妆公司的销售总监,无论是对付客户还是统率自己的团队,时不时去KTV聚会那都是家常便饭,所以白赢对自己唱歌的实力、那还是略有点自信的。

  不过刚才那个布袍男子哼曲儿的声音很低,所以那首曲儿的主旋律白赢还记得,但是一些细微变化白赢就不是很确定了,结果他尝试来尝试去都没有什么结果,在他手掌中根本就不会出现布袍男子展现的那种莹莹白光。

  这时候,那个曾一棒子抡倒白赢的中年法师,他忽然在两名红甲士兵的陪同下,笔直的朝白赢的囚笼走来,一转眼就把白赢他从囚笼中给押了出去,穿过广阔的帐篷宿营区,进入了战争巨城的中央主堡垒当中。

  随后,穿过一条条的走廊和甬道,最后白赢就被这些人给带到了一个光线昏暗的石头房间里面,待手腕脚踝处都扣上沉重的锁链之后,直接就被对方给挂在了墙壁前,面对着那个中年法师以及一个全身精美铠甲,每活动一下都会“哗啦哗啦”作响的男人面前。

  跟白赢之前见过的那些士兵军官,跟他们军服、铠甲的朴素实用风格不同,此刻白赢眼前的这名高级军官,他除了手脚四肢是纯白色的锁链甲结构之外,头部、肩膀、胸腹和腰胯部位全都是整块整块的甲板。

  并且在那些甲板上面还用浮雕的技巧,印有一串串的花纹,胸前则是一个复杂而精美的巨大图案,这身兼顾了灵活性和防御力,一看就是多年战争积累形成的铠甲风格。

  而且有资格穿这种东西的人,应该是有点身份的高级军官才对,不过想到这些白赢却越发担心起来,因为越是这样的大人物、往往越是没有什么耐心。

  难道、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贵族军官?

  白赢这边刚在心里画了一个问号,对面的那个中年法师就突然把手中的长木杖往地面石板上一顿,玩了一手先声夺人之后,“哇啦哇啦”的就说了一气,可惜白赢这边还是什么都听不懂,只是露出了一脸的迷惑神情。

  “喂喂喂!我听不懂你说什么都没用啊!”郁闷至极的白赢忍不住了,终于冲着中年法师就解释了一句。

  大概是白赢稀奇古怪的发音吓到了对方,结果等对面的军官和中年法师对视一眼之后,中年法师他就凑了过来,手中的长木杖往白赢胸前一点,紧随着白赢看到中年法师嘴巴蠕动几下,立刻一个小小的电球就瞬间落到了白赢的身前。

  “滋啦……,啊……,哗啦哗啦!”突然被电球点到的白赢、自然是凄惨的大叫了起来,并且一边叫还一边身体不停的抽搐,带动手腕脚踝处的粗重铁链不停抖动。

  数分钟之后,稍稍缓过口气的白赢才猛然间抬头,冲着眼前的中年法师怒骂道:“你他女马傻13呀!我听不懂你电我有毛线用啊!滋啦……啊……哗啦……”

  可惜不等白赢骂完,对方木杖一点,又一个小小的电球已经戳了过来,这自然又引起了白赢的第二次惨呼……

  如此往复5-6个回合之后,白赢他就连叫骂的力气都没有了,干脆跪在地上,全凭手腕处的铁链拉扯着、身体才没有倒在地上,周身的肌肉都是不停的抽搐,样子看上去十分的凄惨。

  这时,中年法师他才扭头朝高级军官那边扫了一眼,等高级军官小声说了句什么之后,中年法师他就点点头离开了房间,然后在大约20分钟后,带着另一个人一起返回来。

  听到了房间中的声响,于是白赢他挣扎着抬起头,结果睁眼就看到了跟进来的那个女人、原来她就是白天时在高台之上,第一个开口咏唱的中年女人。

  难道一个折磨我不够,还要再来一个帮忙的?

  白赢他想着想着死的心都有了,但是那个表情高傲的女人,等她接受过高级军官的施礼之后,居然马上就转过身来,几步走到了白赢的面前,面无表情的缓缓举起了一只手,隐约罩住了白赢的脸部。

  “啊、啊、啊……”待摆好姿势之后,一连串越来越高亢的咏唱就从女人的口中响起,接着从女人的掌心位置就冒出了一团红光,直接罩住了白赢的整个脑袋,另外一丝丝红霞状的红线也顺着白赢的双眼灌入了他的大脑。

  顷刻之间,一股简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剧痛就传递到了白赢的脑神经上,怎么形容那、那感觉就如同是把白赢的双眼给挖出来,接着再用短棍插入眼眶、插入大脑中去疯狂的搅动脑组织一般,短短两秒就让白赢感觉莫不如直接死去的好。

  施法的短短十几秒时间,可是却令白赢感觉犹如一年般的那么漫长,等到眼前的女人住口退走,感觉脑袋和身体都还没有从剧痛中缓过劲时,白赢他就已经惊奇的听懂了女人和高级军官之间的对话。

  “……马丁将军,我已经完成了,不管他是什么人、只要不是白痴,那我担保他已经能够听懂大陆通用语了。”

  “多谢红霞歌王,请快回去休息吧,明天的深渊庆典还需要你坐镇那。”

  “那好吧,我先走了,祝马丁将军你好运。”话音一落,被称为红霞歌王的女子就迅速离开了这个石头房间,临走时还怜悯的扫了白赢一眼,看样子好像对这个阴暗的环境、对白赢的命运都非常的无奈。

  等中年法师把红霞歌王恭恭敬敬的送出去之后,转过头就再次来走到了白赢的身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垂头丧气、双臂被铁链扯得笔直的白赢,口气轻蔑的说道:

  “凭红霞歌王的强大精神侵彻力,这次强行完成一次语言灌入,这家伙精神损耗一定很严重、最起码会沉睡几个小时,马丁将军你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下,等会儿这家伙醒了咱们再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