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15对不起我摔倒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噗”的一声,白赢仅仅感觉自己肩头一震,等到他在一秒钟之后,感觉到自己左肩位置那股令人发狂的剧痛时,他人也终于冲到了精灵弓箭手的面前,结果白赢一记又快又猛又恨的右勾拳就闪电般的落到了对方的肚子上。

  “哇!噗通噗通……”身影重叠在一起的两个人,他们是接连摔倒在了舞台上,但非常不幸的是,白赢他因为重心不稳而跌倒时,钉穿他肩膀的那支长箭箭杆还一起折断,再一次撕大了白赢的伤口,疼的他是全身都哆嗦。

  “无耻的人族,你居然敢骗我?敢偷袭我!快滚开、快从我身上下去。”愤怒的大吼大叫,恰巧被白赢压住的精灵弓箭手一边怒骂、一边还挣扎着拔出了自己腰间的匕首,然后瞄着白赢的脸就毫不客气的戳了过去。

  “你闭嘴吧!还决斗、还敢找我决斗,我削死你……”

  幸好白赢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瞬间将身体上的剧痛全部都转化成了爆发力,单手对着眼前的精灵弓箭手就是数计老拳,不但是狠狠打飞了对方的面甲,还打的对方手中的匕首也跟着软弱了下去,仅仅是在白赢扬起来招架的手臂上划了一道伤口,跟着很快就被白赢给夺了过去。

  “……你杀了我吧!”嘴角鼻孔出血,不幸第二次落到白赢手上的精灵弓箭手满眼都是绝望的神色,上次在荣誉决斗中居然被这个人族给救了,这对精灵而言简直就是奇耻大辱,她可是好不容易才哀求军官给了自己一个挽回骄傲的机会,可惜没想到居然又栽了一次。

  “……成天就会打打杀杀!”谁知白赢他嘀咕了一句,接着就奋力从精灵弓箭手身上爬了起来,先一脚踢飞了精灵掉落的短弓之后,扭身就朝舞台下走去。

  对白赢而言这场什么狗屁决斗已经分出胜负、那就表示结束了,面对这么个绝代尤物,叫白赢下死手还真有难度!

  可谁知事情突然又起了新的变化,不等白赢他走下台子,远处就再次响起了震撼的战鼓声,而这次跑出来搅局的居然是兽族那边,当嘴角直抽抽的白赢回头一看,原来在半空中、一只体型大到夸张程度的怪鸟,它居然在爪子中抓着一团膨胀的肉块就迅速的飞了过来。

  短短十几秒之后,等怪鸟飞临舞台正上方,稍稍降低一点高度就双爪一松,迅速将那团膨胀的肉块从十多米高的地方给野蛮的扔了下来,吓得白赢赶紧一抬手、抢先一步护住了自己的头脸。

  只听“碰”的一声巨响,就连舞台上铺着的木板都被砸穿了,稍后当那团肉块在烟尘中扬身站起时,偷瞄了一眼、白赢他就不禁是本能的咽下了一口吐沫;

  刚被兽族空投下来、此刻正站在白赢他面前的,原来是一个身高接近两米、全身肌肉膨胀的犹如岩石一般、头顶顶着两根闪亮的黑色犄角,手上拎着的双刃战斧,看着就跟谁家的门板一般宽大,怕不得有上百斤,站在一堆碎木头中间就和一尊战神雕像一般的牛头人。

  跟昨天与狼骑士混战时不同,这下白赢终于有机会好好打量打量对手了。

  眼前这个牛头人真的是太强壮了,并且除了硕大的牛头、还有脚踝位置的反关节蹄子之外,这副大约300多斤的身躯就跟人族看着看不多,只是体毛茂盛了一些,胯间还很文明的围着一块兽皮。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又来一个想要决斗的?这个世界是怎么回事呀?他们是不是决斗有瘾?

  “来吧人族的勇士,捡起你的武器来,让咱们看看谁才是最强者。”牛头人瓮声瓮气的说完,那条快赶上白赢腰粗的手臂轻盈的一抡,门板一般的双刃战斧就发出“呼”的一声破空声。

  低头先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雕花匕首,接着又去看了看牛头人胸前那发达的胸肌,白赢感觉自己一下戳上去,搞不好都伤不到对方的心脏,于是白赢他又朝自己扔到一边的单手剑上瞧了瞧,不过单手剑在和巨型双刃战斧一比可就成了笑话了,差不多就是牙签和菜刀的区别。

  我真TM的服了!这是一定要玩死我的节奏吗?不行,这场死也不能再打了,一定要想办法混过去。

  阴着脸、打定主意之后,白赢的视线就在周围不停的搜索起来,当牛头人从自己砸出来的大洞中走出来,一步步稳如泰山的逼近白赢时,白赢他突然嚎叫一声、扬起手中小小的匕首就朝牛头人主动冲了上去。

  见到这一幕,牛头人也没有客气,迅速拉开架势、巨斧往身后一摆就准备给白赢来个一分为二。

  但谁知异变来得是猝不及防!形象豪勇、气势惊人的白赢他刚冲了三大步,紧跟着一脚就“不幸”踩到了自己扔下的金属小圆盾上,随即整个人滑到、脑袋“碰”的一声摔到了舞台上面,就此整个人就一动不动了。

  寂静、现场三族数十万雄兵是死一般的寂静!

  “噗嗤”一声,站在瞭望塔中的瑞克将军一下子没忍住的笑了出来,她当然是看穿了白赢的小把戏,只是没想到有人会无耻到这个地步。

  对此感到滑稽好笑的并不是只有瑞克将军一个人,待短暂的寂静过后,舞台周围数十万雄兵全都哄笑了起来,除了刚刚丢脸的精灵方面稍逊之外,兽族那边各种哄笑、嘲讽是不绝于耳,就连人族军团这边也是一样,对于白赢的不幸遭遇,不少人都是哄堂大笑,继而又破口大骂起来。

  此时此刻,望着趴在自己面前的白赢,牛头巨人可就犯了难!出于尊严和骄傲、他实在无法对一个躺倒的空手敌人、一个“晕死”的敌人出手攻击。

  结果气不过的牛头人只能把手上的巨斧一抡,朝着白赢身边舞台上一劈、发泄的砍出一个大窟窿之后,气呼呼的扭头就走,不想再参与这场闹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