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14诡计男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见到另一方主角终于现身,在场的数十万雄兵立刻就兴奋了起来,于是乎在一片助威呐喊声当中,换上一身轻巧的皮甲、手上也拎着一柄单手剑、戴着一面金属小圆盾的白赢就被仍在了舞台跟前。

  “……也不知道你能不能听懂,但是这次你还能打赢的话,按照人族的传统、你将获得骑士称号,并且获得由五大王国赐予的一块领地,正式成为领主大人,所以你就……好好的努力吧。”

  匆匆说完这些,驾驶马车的一名红甲军官就扭头而去,抖动缰绳一溜烟的返回了人族那些军团方阵后方。

  “……”

  孤零零被抛在原地的白赢,他望着绝尘而去的马车是一言不发,刚刚马丁将军他们冲进来、全过程都没怎么说话,而白赢也不可能多问什么,不过结合刚才红甲军官的警告,然后再看看站在舞台上蓄势待发的精灵弓箭手、周围无数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咆哮声,白赢他也就明白了6-7分。

  虽说不太清楚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但是当着周围几十万雄兵面前装孙子,这个还真有点难度!

  不过装孙子也无所谓,关键是白赢他装了孙子也不一定能有好下场,此时此刻在战争巨城里面,那些人族大人物一定在等待着自己的表演那,这场自己不去打、逃回去一样是死路一条。

  一时之间苦恼、委屈、愤怒而又无计可施的白赢,他是硬生生的憋了一肚子气,感觉自己就快要炸开了,从抵达这个世界开始,白赢他就遭遇了各种厄运和折磨,光是这该死的决斗都被迫参加了两轮,白赢他没有直接疯掉就算很不错了。

  但偏偏就在这个时候,站在舞台上的精灵弓箭手却突然叫嚷了起来:“喂?无耻的人族,快点上来受死,我要让你感受一下精灵的愤怒!”

  谁知白赢他转念一想,居然真的就那么走了上去,权把发起这次荣誉决斗的精灵弓箭手当做了泄愤的对象,万一能侥幸干掉对方,那白赢也就可以挨过这一关了。

  “无耻的家伙,快举起你的剑,我要射穿你的心和灵魂,你居然敢如此的侮辱我,你……”咬牙切齿的骂了几声,随即精灵弓箭手她就利索的拉弓搭箭,将箭头瞄准了白赢的心口窝。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普通人一个的白赢,他都不可能凭手中的单手剑、小圆盾对抗敌人的短弓,即便是依照白赢那点可怜到家的冷兵器常识,那他也明白两人间此刻30多步的距离,这足够对方弓箭手给自己开3-4个窟窿的啦!

  被形式逼到这个份上,但白赢却没有放弃求生希望,脑袋中飞快的筹谋着可用的战术!

  力敌不成、那就只好智取了!想到这里白赢他就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精美单手剑,见到其剑刃上闪烁着寒光,估计砍人切菜绝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只可惜凭白赢昨天在荣誉决斗中的所见,精灵士兵的身手那是敏捷的可怕,他们都能够在座狼的大嘴和利爪下巧妙周旋躲闪。

  这样算起来,白赢他就算豁出去挨上一两箭,然后顶着圆盾冲上去、咬牙玩近身战,一样还是一点翻盘的机会都没有,所以等白赢又犹豫了一下,干脆把心一横,甩手就把那柄单手剑给扔到了身后去。

  “当啷”一声,单手剑落到了舞台的木板上,结果对面的精灵弓箭手、周围数十万雄兵,还有铁壁城瞭望塔中的瑞克将军等人可就全部都傻眼了。

  “无、无耻的家伙,你在干什么?居然在决斗中把武器丢掉?你这是在小看我吗?”愣了愣神儿,对面的精灵弓箭手随即又一次愤怒的咆哮起来,气的双手都有些发抖。

  “……”紧紧咬着嘴唇,谨慎的白赢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迎着对方锋利的箭头,试探着朝前很慢很慢的跨出了第一步。

  “站住!你想做什么?你再走我就……我就射死你!”精灵弓箭手的警觉性果然很高,但是白赢他却好像听不懂一样,动手就摘下了自己的金属头盔,又是“当啷”一声的扔在了脚边,主动向精灵弓箭手露出了额头要害。

  此时此刻,对面的精灵弓箭手已经被白赢的这些举动彻彻底底的搞懵了,于是就傻乎乎的看着白赢他趁机又往前垮了一步。

  接下来,在场无数人就看到白赢继头盔之后又解开了自己的小圆盾、腰间最后的武器小匕首,从而彻彻底底的解除了自己的武装,随后更为夸张的是,白赢他居然还动手开始脱自己身上的皮甲。

  实在是太过惊世骇俗了,于是经过这么一耽搁,白赢他已经不知不觉的走过了一大半的路程,距离举着短弓的精灵只剩下不到10步了,可惜这会儿除了裤子和鞋子之外,白赢他已经再没有什么东西可脱了。

  “你你你你你……”对面的精灵弓箭手已经语无伦次了,正当她气的全身哆嗦,手上的短弓和长箭都禁不住微微颤抖时,她眼前的白赢却瞬间露出了惊恐至极的表情,仿佛在弓箭手身后看到了什么恐怖异常的事情。

  “看,飞碟!”感觉仅仅是露出惊愕的表情还不太够,结果白赢他就用手一指精灵弓箭手的身后,上场后第一次用刚刚掌握的大陆通用语惊呼了起来,惟妙惟肖的做出了一副惊呆的神情。

  “蛤?飞碟?”不出所料,单纯的精灵弓箭手上当了,当她下意识的扭头望向自己身后时,白赢猛地起步就往前扑去,克敌制胜的机会只有瞬间、这回如果拿不下对方,那结局白赢干脆就不敢去想。

  尽管是上了白赢的当,可是精灵弓箭手的反应很快,她脸虽然扭过去了、但尖尖的耳朵中刚听到白赢的脚步声,立刻就意识到不妙,于是她紧紧攥着箭尾的右手手指当即松开,结果一道寒光“嗖”的一声直射向白赢的左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