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18灾难降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终于,等小山一般的黑毛巨兽穿过了人族与精灵双方将领的中间空隙,瞬间一股腐烂尸般的刺激气味就传了过来,逼得瑞克将军她们都不禁屏住了呼吸,反观精灵那边众人更是直接逃出去老远,无一例外的用手帕和衣袖掩住了口鼻。

  看到人族和精灵的这种反应,兽族将领就纷纷哄笑了起来,不过笑了一会儿三伙人就逐渐变得正经起来,因为接下来的事情实在太过重要,谁都没有心思胡闹。

  另一边,经过昨天的第二次荣誉决斗之后,白赢他总算获得了一点应该属于自己的权力,所以当那座金属雕像被送到瑞克将军她们的面前时,穿着一件黑色军服的他,一样也被安排站在了最前方的一个长枪兵方阵里面,远远的、隐约的看着瑞克将军她们簇拥着那位老者,走过去不停的抚摸巨大雕像。

  “喂喂兄弟,那个雕像是怎么回事?”反正瑞克将军那边已经知道自己会讲大陆通用语了,这样白赢他就终于可以大大方方的刺探消息了。

  可谁知站在白赢身边的士兵,他却用好像看白痴一般的眼神,迅速的瞥了白赢一眼,跟着整个现场的数十万雄兵就在一片“哗啦哗啦”的铠甲摩擦声当中,拄着兵器单膝跪了下来,朝着位于三族将领中间的那尊雕像献上最崇高的敬意。

  在现场数十万士兵中间,眨眼间就只剩下白赢一个人孤零零的站着,这一幕未免有点太过显眼,于是在不少有心人的悄悄注视下,入乡随俗的白赢只好也跟着蹲了下来,然后远远的看着大人们完成交涉,改由人族赶过去的数百匹骏马接力,开始将那座雕像往铁壁城这边拖拽。

  大约过了一个半小时时间,等铁青色的雕像终于来到铁壁城的正门前,一直保持单膝下跪姿势的人族军团方阵才“呼啦啦”的站起来,一边移动着为马群和雕像让路、一边发生了响彻云霄的欢呼声。

  “三法神万岁、奥戈丁大陆万岁……”

  此时此刻,白赢身边重新站起的士兵简直是在狂吼,正当白赢准备再尝试问一问情况时,大平原上空的天气却悄悄的变了,周围云层开始快速的聚集,转眼间就变成了一团乌黑色的、彼此挤压的、交织着一道道闪电的诡异气团。

  “将军你看,那是什么?”终于有人察觉到了异常,结果就在瑞克将军的身边惊叫了起来。

  “……快走,保护亲王回城里去!命令部队进入战斗状态,让歌者准备吟唱。”

  闻声扭头、看到身后那正由天空迅速降下的气团,瑞克将军她脸色猛地一变,瞬间一夹马腹就大叫了起来,带着身后的马丁将军和莉莉就显示出了精湛的骑术,仅仅两三个呼吸间就起速脱颖而出,跑在了一干人族将领的最前面。

  只可惜局势的恶化速度、远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刚才聚在一起协商的三族高层人物不等逃出几百米远,众人身后那个诡异的气团就落到了草原的地面上,于是大家就看到地面上的青草随着劲风往气团方向倾斜,稍后又朝反向猛的一摆。

  到这个时候,诡异的气团就散开了、一个直径大约50米的滚圆黑洞就那么凭空出现了。

  下一秒,周围三族大军刚摆出防御架势,号角战鼓齐响、传令兵往返奔跑时,人族这边最前线的无数重步兵刚刚结成厚实的数层盾墙,那边一个大约1.5米高,皮肤黄棕色的人影就鬼头鬼脑的从黑洞里面钻了出来。

  “恶、恶、恶、恶魔之子?深渊、深渊魔族回来了!”站在白赢身边的那个士兵,刚才还一副坚定勇猛的模样,但是现在白赢却从他的声音当中,听出了一种发自灵魂最深处的恐惧感觉。

  “恶魔之子?深渊魔族是什么玩意?”瞪大眼睛的白赢本能的追问。

  “他们回来了,他们回来了!”可惜失神一般的士兵只顾着自己在那嘟囔,仿佛在他脑袋中只剩下死死抓着兵器这一件事了。

  “拓达拓达,吁……,各级军官马上约束自己的部下,都不要害怕,咱们一定能够像200年前的英灵们一样,再次击败他们。”这时候,一名骑在战马上的红甲军官突然就冲了过来,不等他彻底拉住缰绳就先对着白赢身处的这个方阵士兵们高声叫嚷了起来。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奥戈丁大陆已经有两百年没有出过法神了,咱们、咱们赢不了的。”可谁知在这个关键的时候,白赢身边的士兵却非常没有眼力价的崩溃大叫了起来,肆无忌惮的向周围士兵们传递着悲观言论。

  结果那名红甲军官猛然间扭头,愤怒的眼神盯住白赢身边的失态士兵后,纵马就直冲了过去,手中的马鞭更是二话不说就朝白赢身边的士兵脸上猛抽。

  “嗖,啪!”一鞭过去,一道猩红的血痕就立刻出现在了士兵的脸颊上,其飞溅出来的血点子都落到了一旁白赢的脸上,足见这一下是多么的狠。

  “快闭上你的臭嘴,要不然我就把你投入死囚营,全体都有、准备战斗。”匆匆扔下一句狠话之后,红甲军官他马上拍马而去,赶往其他位置的军团方阵继续弹压。

  这时候,首先从黑洞中钻出来的黄棕色恶魔之子,他已经看清楚了周围的情况,正当这个长着一对小号蝠翼、顶着短短独角、拖着一条细细尾巴的诡异东西,打算返回黑洞里面时,一道寒光突至,不知从哪里飞来的一支利箭却“噗”的一声贯穿了恶魔之子的短小脖子。

  “嘶……”中箭的恶魔之子惨叫一声后,瞬间翻身栽倒,从脖子伤口处喷出了一股股的绿色血液。

  “看到了嘛?那是精灵的暗夜神箭,咱们堂堂人族难道还不如精灵吗?拿出你们的勇气来。”见状、尚未跑远的红甲军官趁机又大吼大叫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