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30奥戈丁大陆概述(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瑞克将军,你确定要用一般的常识来判断我吗?”白赢略有点得意的坏坏笑道。

  “……那咱们先不说这个了,关于这辆铁皮车,难道也是辣条大人你亲自制造的,你除了是尊贵的歌圣之外,还是一位炼金铸造大师?”瑞克将军说着说着,脸上也慢慢露出了凝重的神情,眼神仿佛看怪物一般的看着白赢。

  “哼!”感觉到瑞克将军的那一丝怀疑,白赢立刻是冷哼一声,转身就回去打开了自己车子的引擎盖,跟着用支架支撑好之后,干脆就把引擎暴露出来给周围的工匠们去看,反正凭他们大致停留在中世纪与早工业革命之间的铸造水平,工匠也绝对不可能看的明白。

  稍后,等瑞克将军她也凑上去,专注的看了看结构复杂、布满管线的发动机部位之后,咬咬牙就转回来、看着白赢郑重其事的回答:“那咱们就一言为定,辣条大人,我代表卢恩王国向你承诺,一定会尽全力去寻找你的女人,然后完完整整的把她带到你的面前来。”

  “那我就等着你的好消息了。”轻飘飘的留下这一句,肩膀上挂着背包的白赢他就朝仓库大门口走去,当他路过红霞歌王身边时,忽然又补充了一句:“你还愣着干什么,你不是要跟我学习吗?走啊,咱们就从这一分钟开始。”

  “真的?哦哦哦”于是大喜过望的红霞歌王马上就追了出去。

  再把白赢送回房间之后,瑞克将军马上就和汉斯亲王密谈了很久,紧接着铁壁城就向卢恩王国王城派出了一名信使。

  …………………………………………………………

  三个月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在养尊处优的白赢胖了一圈的这段时间里面,奥戈丁大陆上也发生了许多许多的事情!

  首先就是卢恩王国的超龙军团、整整4000名双足飞龙骑手抵达了铁壁城协防,这大大充实了人族方面的空中实力,同样也算是补齐了战争巨城铁壁的防御短板,让瑞克将军手上多出了一支比重骑兵还要机动迅猛的部队。

  接着汉斯亲王出马和精灵、兽族几方进行了一次秘密会谈,然后大家就一起在黑洞大门出现的位置大兴土木起来,准备用高墙和一系列的地堡将那里团团包围起来,只留下一个篮球场大小的空间,打根上就不给深渊魔族展开兵力的机会。

  另外在这些拔地而起的地堡上面,人族的床弩和小型魔导炮、兽族的投石车、精灵方面的弓箭手是排列的密密麻麻,就连最新播种下去的战争巨树树苗都窜起了三米多高,眼看着一个严密到令人发指的防御体系就要完成。

  当三族的封门建设即将完毕,奥戈丁大陆上各国第一批增援的物资也全部都送了过来,延绵十多公里的马车队伍,直接把铁壁城的数个仓库塞得满满的,足够人族大军高强度消耗2-3年之久。

  接下来,由人族元素法师、精灵仙子和兽族萨满,三方联手调查过黑洞大门出现位置的周围情况之后,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

  经过上次的深渊魔族来袭之后,大门附近的空间元素已经被消耗一空了,再想要大规模开门、至少要再等3年左右的时间,所以奥戈丁大陆可以暂时松口气了。

  这么一来,灭世战争的紧迫感既然消失,那么人族五大王国就再一次尔虞我诈起来,谁都想要把辣条这位新晋歌圣给纳入麾下,然后在未来增强自己王国的战争实力。

  结果当五大王国的驻军代表,他们又开始在汉斯亲王的面前,花招尽出的刺探白赢的来历、用财富和美女向白赢本人示好、甚至明刀明枪的要赠予白赢富庶而巨大的领地时,白赢自己却在疯狂的学习!

  眨眼三个月过去了,刚开始白赢还怪瑞克将军寻找小曼寻找的不够尽心尽力,但是当白赢他了解的越多,心里却越是感觉此事没有那么简单。

  此时此刻,白赢他脚下的这个世界名叫奥戈丁大陆,面积十分的浩瀚,并且拥有草原、山脉、森林、丘陵和沙漠、湖泊等等多种多样的地形,至于居住在奥戈丁大陆之上的种族,那可就多了、数量足足超过两百个,除了人族、精灵和兽族三大族之外,还有地精、矮人、哥布林、地底人等等大量的亚人种。

  在这片大陆上,人族一共建立有五个主要国家;拥有铁壁城、顶在鲜血草原最前线的就是卢恩王国,现任国王是卢恩夸克,也就是汉斯第一亲王的大哥,躲在卢恩王国身后的则是闪灵帝国,王室一族姓林顿,传承已有500年之久,主要靠商业积累了令人难以想象的财富。

  而被闪灵帝国掩护在身后的就是拉卡斯王国了,目前正在任的罗马尼安女王就是五大国中的唯一女性领导人,这个国家耕地面积广阔,可谓是整个奥戈丁大陆的超级粮仓,以上三国习惯上被称为车轮三国,外交政治上一向习惯保持一致。

  至于在车轮三国的左侧就是占地面积广阔、土地肥沃的西岚帝国,这个国家最大的特色就是由国内三大家族轮流称帝,一个是伊利雅德家、一个是赵家、一个是冯家,每任大帝在位10年,三家相互掣肘打成了一种巧妙的平衡。

  等到车轮三国的右侧,在一片苍茫的草原上就建立着洛汗帐国,其国王洛汗十三世大帝,他的手上足足拥有百万骑兵以及奥戈丁大陆上最大的一块人族国土,尽管经济、文化方面稍显逊色,但仍旧可以说是人族方面最为强盛的一股力量。

  除了为位于奥戈丁大陆西北面的人族五大王国,在大陆的南面统统都是兽族的地盘,包括大大小小过百个部落均有长老会统治,在漫长的岁月中发展出了一种和人族这面截然不同的文明,目前还处于半奴隶制社会,许多弱小的族群需要附着在强族身边才能够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