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29异界神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当众暴揍德拉法师一顿,这个举动虽说看着很解气、很爽、很畅快、并且还很折德拉的面子,但这些仅仅是皮肉伤呀!不伤筋不动骨的,一个治疗魔法下去可就什么都治好了,疼痛的记忆又能保存多久?

  辣条他揍几拳、踹几脚就放过了曾经用酷刑折磨过自己的德拉法师,这个惩罚简直太轻了、几乎就是小小恶作剧的等级,综合上述几点来分析,唯一只能说明这位辣条大人,他好像仅仅是一个冲动而睚眦必报的……好人!

  不对!事情不应该这么简单!他一定是在做戏,只是不知道他这次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想到这里,瑞克将军她就只好迅速的一转身,压下心中烦乱的想法,率先就往甬道尽头走去。

  不多时,白赢一行人已经来到了铁壁城的巨大物资仓库,看到了无数兵器铠甲中间、白赢那辆被小心放置在一个小小木台上的轿车。

  当白赢他看到自己的爱车时,一大群瑞克将军特意召集过来的工匠正围着轿车在做研究,眼前除了人族工匠之外,瑞克将军甚至还神通广大的找来了浅绿色皮肤的地精与矮壮敦实的大胡子矮人一起研究。

  可惜无一例外的,这8-9名在锻造方面造诣高超的工匠,他们除了对轿车啧啧称奇、双眼放光、怀着崇敬的心情轻轻抚摸之外,干脆就连如何下手拆解都不敢,生怕损坏了这间举世无双的精巧神器。

  “走开走开!”看着一群无谓人就很生气,于是白赢他就快步冲了过去,一顿推搡先把围在车边的工匠都轰开只后,自己这才拉开车门坐上了驾驶位置。

  “……”看到白赢他这个举动,站在一边的瑞克将军就视线微微一瞥,跟着在这间巨大物资仓库的多个角落,一名名潜伏在黑暗中的弓箭手就悄悄的冒了出来,拉开短弓就把箭头指向了白赢。

  自作主张的买了这个保险之后,瑞克将军她就不错眼珠的盯着白赢,盯着他在车厢内一顿乱翻,首先在手套箱中找到手机充电器和充电宝之后,又顺便把一个金属打火机、一盒口香糖塞进了口袋。

  跟下来,白赢他又从遮阳板下面翻出了备用钥匙,插进钥匙孔就灵巧的转动了一下,尝试着发动起轿车来。

  “轰轰……”不出所料,车子发动机马上就轰鸣起来,吓得周围那些工匠都瞬间往后跳去,一下子闪开了大片空间,不远处更是令莉莉都一下子挡在了瑞克将军的身前,并且连旁边一脸恭敬表情的红霞歌王,她都本能的把双手挡在了眼前,在场所有人都以为白赢他发动了什么未知的攻击。

  “还好还好,车子状态不错,就是一只轮子爆胎、还有汽油剩下的不多了,不用问就知道,在这个世界肯定也不会有加油站了吧。”

  熄火之后,等白赢他自言自语的说完,顺手就打开了后备箱,然后在周围一圈工匠的惊呼声中,下车来就转去了车尾的后备箱,从后备箱里面摸出自己的双肩包,跟着还把后备箱中能找到的有用东西,统统都往双肩包里面塞去。

  胆战心惊了半天,看到白赢并没有实施攻击,瑞克将军这才右手轻轻往下摆动两下,于是那些隐藏在各处的弓箭手就悄悄又隐入了黑暗。

  “辣条大人……,你的这辆铁皮车,难道是工匠之神所创造的神器嘛?怎么样才能把金属铸造的如此轻盈和晶莹,是使用了附魔技巧嘛?还有还有,刚才车子的吼声是什么原因?”犹豫再三,一名看着5-60岁、满脸沧桑的老人家他带着一脸的敬畏,凑过来小声小气的问道。

  “放弃吧!这是中德合资技术,2.0T的发动机你们是复制不出来的。”随口说完,白赢他就扣上后备箱,离开了一脸懵逼的老人家身边,跃过哪些工匠就返回到了瑞克将军几人的面前。

  “辣条大人,看到你的铁皮车之后,你的记忆是不是又恢复了一些?”瑞克将军看着背上了双肩包的白赢问道,很显然并没有放弃刺探白赢的心中秘密。

  “恩!是想起来一些。”白赢他昨晚上想了很久,从而根据自己的处境、制定了一套新的策略来搪塞!

  只凭白赢自己想要找到小曼,那在这个陌生的世界无疑是大海捞针,反正人族方面对他礼待有加,那为什么不去利用一下人族的势力那?同时白赢自己还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的了解一下这个世界,如果能再学习一点咏歌的技巧那就更加完美了。

  “那不知辣条大人都想起了什么?例如你来自哪里?又是在那学习的咏歌?你的老师是谁?据我所知辣条大人的名字并不在大陆歌者名录之中。”瑞克将军不失时机的追问道。

  “你先不要问这么多。”可谁知白赢一下子就打断了瑞克将军的话,紧接着摸出手机、单手熟练的按键解锁之后,很快就翻出了小曼的一张半身照,最后等他手腕再一翻就把手机抵到了瑞克将军的眼前。

  “看到了嘛?我和这个女人失散了,只要将军你能找到她,那我就什么都行。”说着说着,白赢他还把手机屏幕又转给一旁的莉莉和红霞歌王她们看了看。

  “什么都行?”瑞克将军好奇的反问道。

  “什么都行!”白赢斩钉截铁的回答道:“瑞克将军你不是想知道我的故事吗?我可以全部都告诉你,另外在我的脑袋里面,好像昨天那样的歌曲,我至少还会500首,并且连这辆车子我也可以送给你,如果你们能够吃透这里蕴含的技术、那我担保可以让你们的科技水平进步5-800年,这个交易怎么看都不算亏本吧!”

  “……科技水平?亏本?辣条大人你用词还真是特别。”瑞克将军由衷的感慨道:“但是你说你还会500首吟唱,这个数字会不会太夸张了一点,全奥戈丁大陆的吟唱歌曲加起来都还不到350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