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28痛殴旧仇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辣条大人,那你还记得你的那辆……铁皮车吗?”瑞克将军看到白赢一点一点的落入自己的算计,脸上终于是不易察觉的露出了一丝笑容。

  “记得记得,我的车在哪?你们没有弄坏它吧,我还差20期……,算了,瑞克将军你还是带我去看看吧!”白赢真有点猴急的叫道,因为在这个充满危险的世界中,说不定车上就有什么能够用得上、能够在关键时刻救命的东西。

  “辣条大人,既然是你的愿望、把当然没问题,只不过今天时间有点晚了,不如大人你先好好的休息,明天我再带大人你去仓库看看?”

  瑞克将军这是想要控制一下交涉的节奏,不想让白赢感觉自己的愿望太容易得到满足,要不然以后再提出什么非分的要求,那就该轮到瑞克将军她们头痛啦。

  “好吧,那咱们就明天再说。”无奈的嘟囔了一句,接着白赢他视线一转就落到了旁边红霞歌王的身上,看到她站在那一脸忐忑的望着自己,于是就很好奇的问道:“你是有什么事情想要找我吗?”

  “辣条歌圣,我、我想要向你道歉,昨天晚上我真是太过失礼了,居然对你实施精神灌入。”红霞歌王她终于把牙一咬,对着白赢就大幅度的鞠了一躬。

  被红霞歌王自己这么一提,白赢瞬间就回忆起了昨晚上的遭遇,真要计较起来、红霞歌王对自己施加魔法还算是小事,那个不知名的中年男法师拿火烧自己才是真正的深仇大恨,于是白赢他的脸色就开始转冷,口气冷淡的说道:“没事了,我也没有放在心上。”

  红霞歌王一听才悄悄的松了一口气,不过她马上又摆出一副严肃而认真、诚恳的表情,紧张盯着白赢的双眼说道:“辣条大人,我希望成为你的学生,跟你学习你那种奇异的吟唱,不知道辣条大人你能不能答应。”

  坦白来说,红霞歌王这个要求还真是让白赢非常非常的为难,因为下午在战场上,他是使用汉语进行的高歌演唱,如果真要交给红霞歌王,那先不论红霞歌王她能不能学得会、只因事关白赢穿越者的秘密身份,那白赢又怎么可能轻易的教她。

  不过等白赢他转念又一想;自己对这个世界的了解还是太少,以后行动起来难免会处处受制,如果能把这个红霞歌王留在身边,然后慢慢再向她了解这个世界的知识与常识,那无疑就要简单直接的多了。

  更何况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白赢他已经见识过这个世界歌者的力量了,既然他知道自己也拥有这种力量,那他又怎么可能忍住不去了解、不去使用这种神奇的精神魔法,别忘了他还要寻找小曼那,如果能收红霞歌王为徒,那白赢就可以乘机向她悄悄的学习了。

  绕大圈想完这些,白赢他终于下定了决定,故意露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说道:“我今天累了,一切事情都等明天再说吧,对了瑞克将军,别忘了明天你们过来的时候,顺便也把照顾过我的那个中年魔法师一起带来吧。”

  “如你所愿,辣条大人我们就先告退了,你好好的休息,明天咱们在一起去看铁皮车了。”话音刚落,瑞克将军三人就恭敬的离开了白赢居住的房间……

  第二天一早,高床暖枕的睡了一夜,白赢他损耗的精神力、体力统统都补充了回来,于是早上起来就干掉了双份的煎蛋和黑面包,当他最后抓着一杯牛奶慢慢的往下咽时,瑞克将军、莉莉、红霞歌王还有那个不知名的中年法师,他们四个人就一起出现在了白赢的房门口。

  听到瑞克将军恭恭敬敬的声音,早已经迫不及待的白赢就跑去拉开了房门,匆匆忽略掉其他三位女士之后,视线直接就锁定在了脸色尴尬的中年法师身上,心情顿时大好、就差奸笑几声来配合自己此刻暗爽的心情啦。

  “辣条大人,我对我以前的行为……”中年法师早已经得到了瑞克将军的警告,于是就计划抢先向白赢道歉赔罪,免得遭受更惨痛的折磨和报复,可惜他才刚刚开口,白赢就抬手制止了他下面想说的话。

  “你……叫什么名字?”白赢不怀好意的盯着中年法师,盯得他心里直发毛,犹豫一下这才低下头回答道:“大、大人,我叫德拉,是一名卢恩王国的元素法师。”

  “抬起头来。”白赢他在说话时,双手已经背到了身后去,预先转动起手腕来、好防止一会儿因用力过猛而导致挫伤。

  下一秒,当德拉法师他抬起头,不明所以的望着白赢时,白赢却表情狰狞、瞬间一个饿虎扑食就跳了过去,双拳连环砸向德拉法师的脑袋和眼眶,一边报以老拳狂殴、一边口中还肆意的大叫道:“你叫德拉、德拉是不是?叫你拿火烧我!烧我!你倒是再烧我呀!NND……”

  面对白赢的痛扁,德拉法师他只能被动的躲闪,结果在连续挨了5-6拳、双眼都中招变成熊猫眼之后,整个人就狼狈的摔倒在地,就连他从不离手的长木杖都摔了出去,只会抱着脑袋无助的悲鸣道:“啊!哇!哦!好痛,辣条大人快住手,我就要死了……”

  “死?有种你去死呀?死啊!还敢装死!”

  听到德拉他这么夸张的惨叫,原本气已经撒差不多的白赢,马上又跳回去补上了好几脚,最后这才心满意足的整理整理身上的军服,抬手抹去额头隐约的汗珠,畅快的呼出一口气,扭头对着旁边黑着脸的瑞克将军说道:“好了,这下什么气都消了,咱们去看看我的车吧!”

  “……”看了看白赢那一脸轻松写意的表情,瑞克将军突然间感觉自己又看不穿白赢这个人了!

  眼前这位辣条大人,他如果真是一个老谋深算、心怀不轨的家伙,那他怎么会做出如此轻率、儿戏的举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