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27装疯卖傻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现在老谋深算的汉斯亲王,他公然派这么一个超级尤物去拜访辣条歌圣,潜台词当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啦!这百分百是打算施展美人计,然后好把大陆上的第三位歌圣、永远的留在卢恩王国。

  “亲王殿下,另外还有一件事,这次深渊魔族重现事关重大,咱们是不是应该马上邀请精灵和兽族方面,共同来商议一下、如何加强鲜血草原一带的防御水平,好方便应对深渊魔族的下一次降临。”就在汉斯亲王的身边,一名中年幕僚想了想,还是当众提起了这件事。

  “没错,咱们三族的确应该碰面好好谈谈了,这件事就由你去安排吧!”汉斯亲王不假思索的答应了此事。

  稍后,等这些将官和官员都离开房间,瑞克将军她也皱着眉头、夹着自己的头盔退了出来,跟守在门外的副官莉莉汇合之后,刚想要去见一见白赢时,可谁知拄着长木杖的红霞歌王却在走廊的尽头等着她,并且表示要和瑞克将军一起同行。

  这么一来,三个女人就一起来到了白赢的新房间门外,看到了专门被派来保护白赢安全的四名红甲士兵。

  “喂!辣条大人醒了吗?”莉莉小声的跟红甲士兵打听起来。

  “大人他已经醒了,刚才还出来要了些东西回房间吃。”红甲士兵老老实实的回答。

  “行了知道了。”打探到第一手消息后,莉莉她就朝身后的瑞克将军望去,等瑞克将军她无奈的点头之后,莉莉这才鼓起勇气,用指关节在房门上轻轻敲了两下,刻意用一种温柔的口吻呼唤道:“辣条大人,我是瑞克将军麾下的副官,我们可以进去吗?”

  “进来吧,门没有锁。”正跟一条肥美猪腿对抗的白赢,他是想也不想的回答,于是在下一秒,推门进去的瑞克将军三人,她们就看到了单手抓着猪腿的骨头棒子、嘴巴一圈满是油迹的白赢。

  真是粗鲁!这么一个低俗的家伙居然会是一位尊贵的歌圣?创世神还真是会开玩笑!看到白赢这副模样,瑞克将军的眼神中隐晦的闪过了一丝轻蔑,不过马上又恢复成了平静似水的模样,将自己的想法掩饰的很好。

  毕竟白赢的咏歌实力可是非常的夸张,他搞出来的那个蔚蓝色魔法阵,足足存在了三个半小时才最终消失,这已经破了白雪歌圣曾经制造的三小时魔法阵存在记录,听上去半个小时的时间也许不算太多,但在大型战役中却已经足以左右战局的胜负了。

  “……也不知为什么,我醒来之后肚子就非常非常的饿,让你们见笑了。”头一次见到瑞克将军的真容,白赢果然是大为惊艳,于是就下意识的把手中啃到一半的猪腿一扔,抓起一块雪白的餐巾就匆匆擦拭起油乎乎的手掌和嘴巴来。

  “这很正常!辣条大人,你刚施展了超大型咏唱,精神和体力消耗一空,肚子会饿也是正常的。”跟在一旁的红霞歌王,她很自然的就替白赢解释了起来,毕竟类似的事情她是最熟悉不过了。

  接下来,瑞克将军她就亲自踏前一步,瞧了瞧桌上的猪腿、水果和面包、蜜蜂酒,跟着才对着白赢展现出一丝微笑,语气温柔的问道:“辣……条大人,这样就够了吗?要不要再加点什么,铁壁城黑厨娘做的肥鹅可是很有名气的。”

  “不用了,这样就足够了。”听到瑞克将军这样的大美人,张口就叫出自己一时兴起乱盖的名字,白赢他就感觉非常非常的别扭,但是现在想要改口好像又晚了一些,结果弄得白赢真有点郁闷。

  “辣条大人,你身上的秘密还真是超乎我的想象,你居然是一位尊贵的歌圣,但我就不明白了,你为什么要以这种方式进入铁壁城,凭你的身份走到哪里都会受到国王般的礼待呀?”这会儿没有什么外人在,于是瑞尔将军她就趁机询问了起来。

  “歌圣?歌圣是什么东西?”可白赢却瞪着眼睛,很认真的反问起瑞克将军来。

  “……”无语的瑞克将军看了看白赢的表情,先认为他并不是在开玩笑之后,这才回头看了看莉莉和红霞歌王,三个女人全部都傻了,过了好几秒瑞克将军她才犹犹豫豫的问道:“辣条大人,你的记忆……”

  “很遗憾,我依然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白赢早打定主意了,因为只有咬死住这一点才能掩饰自己穿越者的真正身份。

  经过不久前的那场大战,白赢他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随着那一曲《逆战》、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只看他醒来时身边的环境陈设,白赢他就明白自己已经飞上了枝头,只要以后做事做人谨慎一点点,那么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不会太差。

  “大人你不是已经想起了那首怪歌,还有你自己的名字嘛?”瑞克将军可不是那么好骗的,马上就满是怀疑的追问了起来。

  “可惜就想起这两样,除了这些、别的我还是什么都不记得。”仗着自己的功绩、仗着对方还需要自己辅助作战,白赢他还在继续装疯卖傻。

  “……那么辣条大人,你还记不记得这件东西?”明白情况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自己也不能和白赢轻易的翻脸,于是早有准备的瑞克将军她就一伸手,将曾经属于白赢的那部手机给轻轻的放在了桌面上。

  当白赢看到自己的手机,本能的露出欣喜表情时,一直紧盯着他的瑞克将军就百分百的确定了,眼前这个狡猾的家伙,他绝对是在撒谎,这家伙身上一定藏着什么巨大的秘密。

  “记得记得,瑞克将军你拿出来我就记得了,这是我的手……我的一件小饰物。”说话间,白赢他就迫不及待的将手机抓回了手上,当他点亮屏幕、看到自己和小曼的那张合照,这才让白赢他在这个疯狂的异界中找到了一点点真实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