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26人才难得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瑞克将军你不用担心,今天城下的战斗还没有结束那,我就已经发出了五块通讯魔水晶,并且我还确定、咱们卢恩王国的超龙军团已经出动,4000名飞龙骑士应该很快就能抵达铁壁城,相信其他四国也会迅速做出反应来。”

  汉斯亲王非常睿智的说道,同时还不忘顺便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在最关键时刻能增强兵力,还有什么比这更振奋士气的。

  “太好了!这下有超龙军团坐镇,那咱们的情况终于可以缓和了一下了。”瑞克将军言语间明显是松了一口气。

  “各位,这次奥戈丁大陆噩梦重现,咱们五大王国必须要齐心合力才有可能共渡难关,因为这场灭世战争一旦打起来,很可能会延续2-30年,所以我以卢恩王国第一亲王的身份请求大家,一定要设法令各国王族重视此事,激励生产、早作准备,好积蓄更大的力量。”汉斯亲王语气很诚恳的说道。

  当在场的众人都不禁露出凝重的表情时,代表西岚帝国列席的赵将军却忽然间开腔道:“汉斯亲王,这件事关系到整个人族的未来,所以我相信没人会怠慢的,但这将是一个庞大而繁多的工作,绝不是一时半刻能够计划好的。

  “赵将军说的不错,那你有什么具体的策略?”汉斯亲王马上追问起来。

  “具体的主意不敢当,但我想各国还是派出一个使团,大家坐到一起,正式的、好好的、全面的磋商一下比较好,这样才能做到任务和资源的最佳分配,共同度过这次全奥戈丁大陆的危难。”赵将军眼神中闪烁着睿智的光芒。

  “我同意。”

  “不错,这的确是一个可行的办法。”

  “没问题,我马上向国内发出联络。”

  在场的各国驻军代表纷纷表示了赞同,可谁知接下来赵将军他却突然间把话锋一转:“各位没有异议最好,不过既然说完了远景规划,那咱们是不是也该谈一谈眼前的事情?”

  “赵将军,你的意思是说……哪位神秘的新歌圣?”机敏的汉斯亲王微微眯起了眼睛,唱完和谐美好的高调之后、自然应该轮到五大王国争抢实际的利益了。

  “呵呵……辣条大人黑发黑发,那他自然应属于我们西岚帝国的一员,这点没什么可值得怀疑的吧。”赵将军立刻提出了不可否认的证据。

  “赵将军,但是我记得非常清楚,你曾经说过、辣条大人跟你们西岚帝国毫无关系呀,怎么赵将军你的说法突然间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一脸阴笑的乔治将军,他却悄悄地拉起西岚帝国的后腿来。

  “乔治将军,不论怎么说、一个人的血统都不会改变,只看辣条大人的长相,那就肯定跟你们拉卡斯王国没什么关系吧!”赵将军的涵养不错,仅仅是从言语上进行反击,脸上却不见什么生气的表情。

  “你……”语塞的乔治胖子刚要反驳,但瑞克将军却忽然间插嘴道:“两位,你们先不要吵,辣条大人他可是出现在铁壁城下、卢恩王国的土地上,所以理应由我们卢恩王国来负责招待才对。”

  一名歌圣、一名可以轻易改变战争战局的强大歌圣,那对任何一个王国来说都是无限渴求的战略级武器,要知道今时今日人族总共只有两名歌圣,其中一名行踪不定、另外一名常年驻守在铁壁城人族前线,这会儿突然又冒出来白赢这第三位,五大王国不抢破头才怪。

  于是在赵将军、瑞克将军和乔治将军之后,剩下的闪灵帝国和洛汗帐国的代表也果断的加入了争抢,他们想出的理由更是牵强的很,结果五大王国吵吵嚷嚷的闹做了一团,瞬间就打破了刚刚汉斯亲王好不容易营造出来的、各国同舟共济的完美气氛。

  眼瞧着众人越吵越凶,在场身份最高的汉斯亲王只能再次站了出来,努力的想要平息事端:

  “好了好了,大家先不要吵,这件事咱们还需要考虑一下辣条歌圣本人的态度,更何况现在面临深渊魔族的战争压力,辣条歌圣他也需要和白雪歌圣一样,暂时驻扎在五大王国的第一线、铁壁城这里,关于这点相信大家都不会反对吧?”

  “……”这些话从汉斯亲王口中说出来,在座代表各国立场的将领们,他们当然也不可能反对了,于是就一个两个的坐在那里,眼珠转来转去的不知在打什么算盘。

  “瑞克将军,辣条歌圣现在人在哪里?”暂时是强压下众人的纷争,但汉斯亲王马上又转换话题,准备把众人的注意力给吸引开,省的一不小心就会战火重燃。

  “亲王,辣条歌圣正在房间中休息,从战场上回来的时候,辣条大人他表现的……有点疲累。”瑞克将军想了想,终究还是没把实话说出来,而是改为了文雅一些的修辞。

  真相其实是白赢他从高台上下来,一头就扎在哪儿晕了过去,头一次施展咏歌、完全没什么技巧可言、只懂得蛮干的白赢他精神力和魔力双双耗尽,结果身体自然就进入了休眠状态恢复,最后他是被一小队长枪兵给抬回了城内,送进了高阶歌者才有资格居住的奢华房间,这会儿醒没醒瑞克将军都不是很确定。

  “这样啊,那瑞克将军你就代替我去探望一下辣条歌圣吧,他如果有任何要求,将军你都要尽力的满足他。”说完,汉斯亲王就略有深意的望了瑞克将军一眼。

  另一边,当瑞克将军她垂下视线,对汉斯亲王的命令表示服从时,长桌上分属其他四国的将领无不在心中暗骂了起来!

  刨去瑞克将军的军事指挥才能、崇高的家门背景不说,千万别忘了她还是一位千娇百媚的大美人,论起长相丝毫不比以俊美称雄于世的精灵族逊色,特别是她那一头白金色的长发,更是全奥戈丁大陆独一无二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