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25横空出世的辣条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无论什么样的生物,无论他们来自哪里,对死亡的恐惧那都是一样的,所以看到人族重骑兵冲到了10米之内,原本一脸骄傲表情的魔法堕落者也只会慌张的扭身逃走,结果那个首先冲上来的重骑兵就好像保龄球一样,沿路“乒乒乓乓”的撞倒了数名魔法堕落者。

  仿佛虎入羊群一般,这名失去速度的重骑兵他开始玩命的挥舞骑枪,连刺带砸、狠狠的贯穿了一个又一个敌人的身躯。

  如此疯狂的搏杀,尽管有耐力和力量的增益效果,但也不可能长时间持续。

  结果当重骑兵手上那柄骑枪再也挥舞不动时,这名重骑兵他干脆把笨重的短骑枪一扔,转而拔出腰间的单手剑开始左劈右砍,然后用另一只手操纵胯下的战马的缰绳,催马又跳又踢又踩,在魔法堕落者的队伍中肆意破坏。

  经过最初的混乱,魔法堕落者也终于反应了过来,不在一味的逃窜,纷纷返身开始抵抗,跟着一个大火球就笔直砸到了那个满身墨绿色深渊魔族血迹的重骑兵身上。

  “蓬”的一声火球爆开了,于是那个热血澎湃的重骑兵,他就感觉高温火焰从自己的铠甲缝隙中透进来,无情的灼烧着自己的脸和身体,要不是身负白赢的咏唱强化,刚才爆炸的瞬间他就应该死去,而不是好像现在这样还存在意识、还有活动的能力。

  “女马的!我死也要再干掉一个。”

  强忍着周身那令人发狂的剧痛,彪悍的重骑兵感觉自己胸前的皮肤都要被变热的铠甲给烫糊了,但他还是奋力把手上的单手剑往前一抛,又扎到了一个魔法堕落者的肚子上,然后自己才被数枚火球一起淹没,和胯下心爱的战马一起四分五裂。

  翻盘来的如此之快,一名重骑兵倒下去,但更多的重骑兵却涌了进来,很快邪神王身边的部下就死伤殆尽。

  而当邪神王手上的火焰长鞭一挥一圈,干净利索的将一个冲近的人族重骑兵拦腰切成两截之后,自己忽然就从巨型三头猎犬上跳了下来,遥遥望着白赢的方向叫道,声音在混乱的战场上清晰的传递了过去:“人族,你叫什么名字?”

  本来是不想回答的,但是被周围成千上万的士兵用崇拜的视线盯着,白赢感觉自己如果认怂好像有点不够爷们,于是他看着邪神王那一身红色、修长的身形,突然就联想到了原本世界的某样东西。

  “我叫……辣条!”结果白赢他就胡乱给自己套上了那东西的名称,反正这个世界应该没人知道辣条究竟是什么东西。

  “辣条?真是一个奇怪的名字!那么辣条歌者,这次就算你赢了,看来我出游时带的这点兵力的确是不够看,不过两个世界间的大门既然重新打开,那我就一定会再次回来的,记住,我叫艾西斯,而下一次我会带我的真正大军来,辣条你就准备接受我的毁灭吧!”

  语气强硬、态度嚣张、自信满满的说完,这位邪神王艾西斯就带着自己的坐骑,果断的返回了黑洞大门之内,瑞克将军这边已经发射了珍贵的魔导炮,可惜却仍以毫厘之差落空,仅仅是在草地上轰出了一个大坑,炸碎了几具散落的尸体。

  很快的,当诡异的黑洞大门消失不见之后,这场深渊庆典也宣告了完结,很快深渊魔族重返奥戈丁大陆的消息也通过各种渠道传遍了整个世界,不过在人族五大帝国的刻意隐瞒下,白赢这位辣条救世主的名字却并没有多少人知晓.。

  ……………………………………………………

  待草原上的大战结束后,三族都在收敛自己阵亡士兵的尸骸,在白赢他释放魔法阵的区域内,但凡是还有一口气的伤员、最后统统都存活了下来。

  而且更令负责善后工作的士兵、布袍僧侣们感到惊奇和恐惧的却是,大战都已经结束了两个多小时,可他们头顶上的蔚蓝色魔法阵依然半点消散的意思都没有,依旧在缓缓的转动、继续对进入范围内的人员发挥增益效果。

  另一边,在战争巨城铁壁的某个窗口,瑞克将军她看着远方半空中的蔚蓝色魔法阵,表情却是格外的凝重。

  “瑞克将军,咱们已经打退了深渊魔族的进攻,为什么你还是这个表情?咱们现在应该做的事情是庆祝呀!哈哈哈……”在房间的长桌两侧,铁壁城内稍稍有点分量的将领、官员齐聚一堂,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劫后余生的畅快笑容。

  “……你们错了,真正的麻烦现在才刚刚开始。”瑞克将军她一边冷冷的回答、一边返回了属于自己的座位,动手摘下头盔、轻轻的放在了长桌桌面上,板着脸看起来完全没有意思去碰自己面前的酒杯。

  “瑞克将军说的不错,这次深渊魔族降临,奥戈丁大陆恐怕又要陷入惨烈的战争了,就是不知道咱们这次还能不能扛得过去。”这时坐在长餐桌的主位上,曾经和将官们一起出城迎接英雄雕像的那个华袍老者,他也是一脸的严肃表情。

  “亲王殿下,法师团已经在勘查现场了,希望他们能带给咱们一些好消息。”坐在一边的红霞歌王脸色还有些苍白,不过说到自己的职责,她还是迅速的回应了一句。

  其他人见席间几位重量级人物,大家都在谈论如此沉重、严肃的话题,那其他人自然而然也就乐呵不下去了,纷纷放下手中的酒杯,开始认真思考深渊魔族重现,这对所有人意味着什么。

  “亲王殿下,我相信咱们这边大战的消息一定已经传遍了大陆,接下来还请您以铁壁城领主的身份、以卢恩王国第一亲王的身份,要求人族五大王国依照祖先的约定,开始全面的战争动员,兵器、粮食还有军队,铁壁城什么都需要。”瑞克将军很理智的建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