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24强势的冲锋光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逆战逆战狂野王牌要发泄、战斗是我们倔强起点、我要操控我的权势、张扬我的声势……”

  虽说没有乐曲的伴奏,但面前的真实战场,一幕幕生死给予了白赢难以想象的冲击,搏杀看的白赢他慢慢忘却恐惧和担忧,情绪投入之后,整个人都进入了一种难于形容的忘我状态,独特的精神力随着吼出来的歌词是迅速的膨胀。

  感谢当年在KTV的那些夜晚,真没想到白赢他为陪客户消遣而无意练就的嗓子居然在这里被用上了。

  逐渐的,随着白赢的演唱激昂燃爆,他就感觉到空气中一股股无形的力量开始往自己身边聚集。

  当这首歌演唱到一半时,惊喜乍现!就在白赢他手掌所罩的方向,一个足足有上百米范围的巨大魔法阵凌空出现了,标准的圆圈内布满了繁杂、精美的符文,里外三圈还在朝不同的方向以不同的速度旋转。

  并且这个魔法阵还随着白赢高音部分的演唱,随着他本人情绪的逐步激昂,面积飞快的放大,最后足足是笼罩了超过1.5公里直径的广阔范围。

  在这片区域中、在惊艳的蔚蓝色魔法阵下面,原本已经被长角恶魔打的溃不成军的人族士兵,他们忽然发觉自己涌现出无穷无尽的力量和勇气,并且这个过程和红霞歌王她们刚才的咏唱时还有所不同,远比那更加振奋、更加狂猛,几乎就是令人族士兵们刹那间从颓废转入了欢欣鼓舞的状态。

  然而这个奇迹还在继续发酵,继欢欣鼓舞的精神情绪之后,力量强化、敏捷强化、防御强化、治疗加速等等多重增益效果还接连显现了出来,并且那边深渊魔族士兵身上的各种增益居然还被飞快的驱散了,双方的优劣对比顷刻异位。

  一秒钟之后,在魔法阵笼罩下的人族士兵,他们脚下忽然又闪烁起耀眼的光芒来,随即他们就迸发出无可匹敌的勇气、好像身体都不可抑制的猛扑向了眼前的敌人,受伤、死亡的概念已经被彻底的忘却了!

  “这个是,这个是……冲锋光环?”站在铁壁城城墙上的一名元素法师梦魇一般的喃喃说道,几乎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至于元素法师身前的其他人,一个个瞠目结舌的都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了。

  “……天哪!单人咏唱就能施展出五种增益效果、并且还附带驱散和大面积的冲锋光环,这是、这是奥戈丁大陆终于诞生新的歌圣了吗?”

  望着身边还在大声演唱、全情投入的白赢,红霞歌王满脸都是难以置信的表情,能够在这么近距离观看一位歌圣出手,这对她而言也是一种无上的荣誉,更别提在白赢的歌声里面,红霞歌王自己遭到重创的精神也迅速的稳定了下来。

  与此同时,在战争巨城铁壁的某个房间里面,一个坐在窗口处、背对着阳光的老人,当他听到外面白赢隐隐约约的歌声时,脸上也不由露出了心旷神往的表情。

  在白赢他矗立的高台附近,那些站在军团方阵队列中的士兵,他们扭头望着忘我高歌状态中的白赢,眼神中全都是崇拜的神色,要不是有严酷的军令、恐怕都会有人直接跪拜下来。

  对于他们这些普通士兵来说,能有一位强悍的歌者在场,那他们也就拥有了更为强大的战斗力,甚至可以说是拥有了第二条生命,现在看着这样一位高人就矗立在身边,这又怎么能不让他们心生敬畏、激动地全身颤抖!

  同一个瞬间,远处的邪神王他也正在紧盯着白赢这边,他一方面是要记住白赢的相貌,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要思考反制白赢这种怪异咏唱的方法。

  因为在深渊魔族的记录当中,奥戈丁大陆从没有出现过这种形式的咏唱、这种怪异的歌者,难道区区两百年时间,奥戈丁大陆已经发展出了如此新奇的精神魔法分支?

  一般的歌者,他们只是用变调的方式来扩大、增强自己的精神力施展,然后主观的将增益效果释放出去,但从没有人把这么长的语言融汇到咏唱里面去,虽说新颖但效果却非常非常的惊艳。

  接下来,正当邪神王他准备故技重施,对高台之上的白赢也进行一次专属的精神震荡时,身在铁壁城城墙上的瑞克将军却抓住了这个大好时机,命令一直在中间地带机动的两支重骑兵迅速出击。

  “轰、轰、轰……”等马蹄声震撼大地的大股马队拐个小弯,冲到白赢制造的超巨型魔法阵下面,让重骑兵们也接受那些最为直接的增益效果、冲锋光环之后,跟着领队军官才果断的绕过步兵混战区域,率队直扑深渊魔族在黑洞前的本阵,企图对造成人族伤亡最严重的魔法亵渎者阵地进行收割。

  为了配合重骑兵的冲锋、提供侧翼掩护和跟进扩大战果,铁壁城上也“咚咚咚、呜呜呜”的响起了总攻的号角与战鼓,命令前线的那支步兵也立即发起反攻。

  为了能尽快结束战斗、瑞克将军她还力排众议,用号角向精灵和兽族方面要求协同攻击,于是在白赢制造的魔法阵笼罩下,时隔两百年之久,奥戈丁大陆三大种族又一次并肩作战,对数量本就不多的深渊魔族展开了一场畅快的歼灭战。

  “阿哈!蓬!”面对笔直砸过来的一个火球,一名重骑兵躲闪不及,于是就毫不犹豫的用手上骑枪一刺,结果魔法亵渎者抛掷的火球刚接触枪尖就猛地炸开了。

  但是出乎预料的却是,一度被火焰所笼罩的这名重骑兵,最后他居然连人带马的从火焰中冲了出来,一眨眼就来到了一名恶魔之子的面前,同时也是魔法亵渎者身前的最后一道屏障。

  这名重骑兵人马皆附厚重的铠甲、然后再加上奋力冲刺的惯性,巨大的动能叠加在一起,结果“碰”的一声就把魁梧的恶魔之子给撞到了一边去了,轻易就突破了深渊魔族的最后一道防线,抵达了魔法亵渎者这些火球重炮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