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38再次等待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没错,那个辣条他不是想要秘银法杖嘛,我可以给他,等咱们回去就把秘银法杖和天大的麻烦一起给他送回来。”说完这句,仿佛约瑟夫祭祀心中的那口恶气才消散了一点点。

  很快的,在铁壁城仅仅逗留了几个小时,灵魂神殿的两位金冠祭祀就带队灰溜溜的离开了,而且这个消息还是瑞克将军亲口告诉的白赢。

  刚才受到那曲学友版《爱很简单》的强烈影响,瑞克将军她不得不跑回房间去洗了个凉水澡,精神方面这才彻彻底底的平静了过来、然后这才敢站出来再一次面对白赢。

  不过在说话之余,偷看到白赢那云淡风轻的样子,然后在回忆一下自己在祈祷室里面的所作所为,瑞克将军就感觉羞愧的要死!

  身为卢恩王国著名的绝色军神,瑞克将军在人族五大王国那都是有名有姓的大美女,平日里在卡斯特洛斯,狂热追求她的贵族子弟成百上千,加起来几乎比她亲卫队的士兵人数都要多,可惜瑞克将军却一心只扑在人族军备大业上,从不对任何男子假以颜色。

  但是万万没想到今天、高傲的绝色军神却一朝破功了,堂堂瑞克将军居然会主动去亲白赢,并且还死死的搂住白赢的脖子、扯都扯不开,这事要是传出去,估计一定会吓掉一地的眼珠子、令无数追求者去找白赢玩命,绝色军神也变成人们调侃的对象!

  不行不行,我要尽管忘了这件事!

  努力压下心中的波澜,等瑞克将军她不着痕迹的避开白赢的视线之后,这才带着点担忧的说道:“辣条大人,你这次玩的太过分了,灵魂神殿可是管理全人族无数歌者的团体、五大国范围内信徒无数,就连各国王室的影响力都远不如他们,你得罪他们并不明智。”

  “怕什么,如果他们敢玩阴的,那我就把他们的背背山小片传播出去,大家一拍两散!”白赢大咧咧的看着自己的指甲回答,一副气死人不偿命的德行。

  “背背山?”可惜瑞克将军却不明白这个词背后的涵义。

  “呃……,有机会再给你慢慢解释吧!既然祭祀他们已经走了,那咱们就不用去想他们了,将军你来的正好,我刚要问你一件事,最近太无聊了,我想要出去附近转转可以吗?”白赢先是暗自汗了一下,接着才一脸正色的询问道。

  仔细算起来,白赢他已经在铁壁城中住了四个多月,但其活动范围仅限于房间、走廊和这个小小的花园,这样当白赢跟红霞歌王的彼此学习告一段落之后,内心的孤单感可就慢慢的膨胀了起来,此刻他就如同一只渴望自由的小鸟,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城去放放风、好好看一看这个奥戈丁大陆。

  “辣条大人,限制你部分行动,这完全是出于对你安全的考虑,只要等灵魂神殿赐予你专属的歌圣称号、等你组建起自己的侍从团,那人族五大王国的土地你就可以尽情的畅游了。”瑞克将军的修辞很客气,但却仅仅是敷衍罢了,明显不同意白赢他离开铁壁城。

  “……那还要等多久?”白赢瞪着眼睛反问,他需要一个具体的数字来说服自己。

  “称号我估计半个月应该就差不多了,至于大人你的侍从团,这个我可就不好说了,挑选精锐而忠诚的士兵,吸纳低级的法师和歌者这些都需要时间,想要形成强大的战斗力,也许一年、也许两年,谁又能确定那!”关于这个问题,瑞克将军就狡猾的避让开了。

  “一两年?不行,绝对不行,我一定会闷死的。”白赢一听就把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一般,态度显得也是非常非常的坚决。

  “辣条大人,你身为人族宝贵的战力,你要明白一点、你的生命不但属于你自己,还关系到整个奥戈丁大陆的安危,所以请你还要多多忍耐!”面对白赢的任性,瑞克将军想也不想就把一顶天大的帽子给扣了下来。

  老子又不是你们奥戈丁大陆的人,你们死不死跟我有毛线关系!可惜这句话白赢他只能悄悄在脑袋中想一想,真要说出来问题可就严重了。

  于是等白赢他的眼珠转了转,接着才冷冰冰的宣布:“我不管,半个月之后,等我的专属称号下来,那我就一定要去城外转一转,我没有侍从团那就先借用将军你的亲卫队好了,这是我的底线。”

  “……那好吧,一切如大人你所愿。”无奈的答应之后,瑞克将军她就离开了白赢的小花园,至于她贴身的副官莉莉,这次从头到尾就没有露面,因为举止比瑞克将军还要生猛的她,短时间完全无法面对白赢。

  当身边只剩下红霞歌王和德拉法师之后,白赢自己却十分认真的反省了起来;这次虽说用一曲《爱很简单》成功过关,但是过程中也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

  例如精神渲染的无意识溢出,红霞歌王她曾经说过,如果白赢的精神锁定技巧能再熟练一些,那么咏唱的作用就会全部作用在两名金冠祭祀身上,而不是好像刚刚那样、弄得整个祈祷室中所有人一起情动。

  于是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面,白赢他就只是专注的做两件事;一个是疯狂苦练自己的精神锁定技巧,另一个却是在铁壁城中找来了一伙乐器演奏者,整天在小花园里面吹吹打打、演奏各种乐曲,显得是特别的热闹。

  这期间瑞克将军曾经抽空跑来旁观了两次,但她认为白赢这只是在消磨时间,可瑞克将军她万万想不到,白赢真正的目的却是想要把乐器演奏的旋律和自己的歌词给结合起来,企图要寻找出一种效果更为出众的咏唱。

  在这个奥戈丁大陆,肯定是不会有电吉他或钢琴了,白赢已经有了一定程度上的心理准备,可谁知验证结果却比想象中更凄惨,白赢他想方设法才找到了竖琴、横笛、竖笛、三弦琴、小号和大鼓这有限的几样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