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37摊牌之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如此轻易就把自己的把柄给买了回来?这简直令金发约瑟夫祭祀产生了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但他还是强忍着怒火,先将那块魔水晶塞入怀中,接着才紧紧盯着白赢,准备听听看他接下来还有些什么要求。

  “祭祀大人,我的评审应该通过了吧?”白赢大言不惭的问道,就好像刚才什么不愉快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通过了……,从咏歌实力来说,你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歌圣,稍后你的专属封号将由灵魂神殿赐予,到时你就可以确定自己的旗帜、召集自己的侍从团了。”金发约瑟夫祭祀耐着性子回答。

  “不过除了专属封号之外,我还想要些特别的东西怎么办?”跟着白赢他就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反问道。

  “……你想要什么?”金发约瑟夫祭祀眉毛一挑,突然产生了一种不妙的预感。

  “听说灵魂神殿藏有珍贵的秘银法杖,不知祭祀大人能不能送给我一根?”

  “什么?你想要秘银法杖?这绝不可能!”

  “嘿嘿嘿,祭祀大人,话可不要说的这么绝对嘛!”

  “……按照灵魂神殿的传统,只有奥戈丁大陆上诞生新的歌神,那神殿才会赐予宝贵的秘银法杖,你还差着一级那,并且还是百多年来从没有人跨过去的艰难一级。”

  “我知道,所以拿到秘银法杖之后,我会继续努力的、争取早日晋级歌神,不辜负灵魂神殿和祭祀大人们的期望。”

  看着眼前嬉皮笑脸的白赢,金发约瑟夫祭祀他突然间低声威胁道:“辣条!……你不要太过分,你这是无耻的敲诈,你就不怕我以后、灵魂神殿以后找机会对付你吗?你根本就不知道你在面对什么样的敌人!”

  “不会的,尊敬的祭祀大人怎么会做这种事情,当啷……”可谁知白赢嘴上虽然说的好听,但是他刚一抬手、又一块魔水晶却非常不凑巧的掉到了桌面上,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声响,于是那边金发约瑟夫祭祀瞬间又黑了脸。

  看到金发约瑟夫祭祀看不惯自己却又干不掉自己的表情,白赢心中那口恶气终于散了,接着他也脸色一变,去掉了全部的伪装、恶狠狠的对着金发祭祀等人吼道:

  “赶快给我滚,然后马上把我要的东西乖乖送过来,还有别再让我看到你们这些废物的脸,要不然我保证把你的精彩小片发遍人族五大王国,还TM的想烧死我!白痴!看看谁能玩过谁!”

  “好……,咱们走!”真没想到嚣张狂傲的金发约瑟夫祭祀居然也挺能忍,当他发现自己一时之间奈何不了白赢,竟然真的是扭头就走,全然没有一丝的犹豫。

  这样子反而令白赢有些反省、反省自己是不是太过简单的放过他们了,为自己将来留下了什么尾巴?不过等白赢再一想、想到魔水晶记录还在自己手上,那也就不怕这个金毛祭祀会耍什么花样了。

  2-3分钟之后,金发约瑟夫祭祀一伙人已经垂头丧气的返回了祈祷室,就连晕死过去的棕发彼得祭祀都被抬了回来、跟着还被凉水给泼醒了,这会儿他正拉长着黑脸坐在一边,凝视着地面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都出去准备一下吧,咱们马上离开铁壁城,赶回卡斯特洛斯去。”反复踱了几步,金发约瑟夫祭祀他就果断的下达了命令。

  “约瑟夫祭祀,你说什么?咱们这就灰溜溜的回去了?”听到这话,彼得祭祀他就猛地一抬头,紧盯着金发约瑟夫祭祀的脸追问道,他那种怨恨深沉的眼神、就连约瑟夫祭祀都不由看的心中一惊。

  “……你们先出去准备吧,让我们单独呆一会儿。”面无表情的约瑟夫祭祀他直接把那些银冠祭祀都给支开了。

  等到祈祷室的大门被关起来,约瑟夫祭祀这才从怀中摸出了那块魔水晶,脸上闪过一丝恨意,奋力往地上石板上一摔、“啪”的一声化作了粉末,令其中蕴含的魔法粒子重新返回到了天地空气之中。

  “咱们留在这里也做不了什么,还不如返回咱们的地盘去好好想办法。”优先处理掉那块魔水晶之后,约瑟夫祭祀这才好像气顺了一点点,转而向彼得祭祀解释了一下自己下达命令的理由。

  “你把那块魔水晶拿回来了?”闻言的彼得祭祀眼睛一亮、带着满口的兴奋劲追问道。

  “拿回来一块有什么用,那个家伙他手上一定还有备份。”但金发的约瑟夫祭祀可就没有那么乐观了,咬着后槽牙说道。

  “什么?那我马上去叫他统统交出来。”结果彼得祭祀他一听就猛地站了起来。

  “没用的,他这次录下了咱们出丑的模样,那又怎么可能会轻易的还给咱们。”

  “那怎么可以,难道、难道就这样一直任由他要挟咱们?”

  “不算了又能怎么样?那个辣条他可是一位货真价实的歌圣呀,他一曲咏唱就能让咱们两个沉迷,……连对方是不是女人都忘到了脑后,彼得祭祀你真的认为咱们俩能对付的了他?”

  “我……,我可以去找白雪歌圣,他人不是也在铁壁城吗?有他帮忙那咱们就不用畏惧那个辣条了。”

  “话是没错,能对付歌圣的、自然就是另一位歌圣了,但是彼得祭祀你想没想过,两位歌圣正面冲突的结果是什么?那将是瞬间传遍奥戈丁大陆的重大事件,那样咱们两个那一幕还能隐藏的住吗?”

  被约瑟夫祭祀这么一问,彼得祭祀他终于是蔫了下去,不过约瑟夫显然也不想让同伴太过消沉,于是他就坐到了彼得祭祀的身边,很小声的说道:“咱们先回去卡斯特洛斯王城,半路上把那些银冠祭祀都解决掉,总之看过咱们丑态的人一个都别想活!”

  “约瑟夫祭祀,你的意思是……栽赃给辣条?”彼得祭祀立刻反应了过来,从他的表情来看,明显也被约瑟夫祭祀的阴毒给吓了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