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36勒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如果说换一个时间地点,被热情似火的莉莉这般对待,说不定白赢他就从了,但是现在当着一票人的面,这事肯定是不成了,真要不顾一切的做下来,那不成牲口了!

  所以白赢他只好以莫大的决心、动手把莉莉给猛地掀了下去,自己狼狈的爬起来,几步冲到了祈祷室门口处、专门用来洗手的水桶旁边,一把拎起来扭身就朝着瑞克将军、莉莉,甚至是红霞歌王她们的脑袋上淋去。

  “哗啦……”冷水淋头,这招果然是让三个女人清醒了不少,至少也是从冲动恢复成了迷茫状态,所以白赢他就趁这个机会,拉开大门就把瑞克将军她们三个人都给推了出去。

  下一秒,白赢突然在祈祷室外面、大约2-30米外的地方看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仔细一瞧原来是正打算溜走的德拉法师,结果灵机一动的白赢就大声的叫嚷了起来:“德拉!我看到你了,别藏了,快点过来,我保证不揍你!”

  这么一来,实在是藏不住了,畏畏缩缩的德拉他才一步一犹豫的挪了过来,半扭着身体一副随时狂奔的状态,摆出一脸警惕的看着白赢问道:“辣条大人,我只是……”

  “少废话,我管你在干什么,身上有没有带魔水晶?”白赢又一次推开还想试探着往前凑的莉莉,一脸坏笑的问德拉法师。

  “有有有,辣条大人你要干嘛?”听到白赢原来是找自己要东西,那正急于想办法改善自己和白赢关系的德拉法师瞬间大喜,慌慌张张的就掏出了大大小小的数块魔水晶,统统把它们递到了白赢的面前。

  “别给我,看到祈祷室里面的精彩情景了吗?你去帮我记录下来,明白了没有。”白赢一把搂住德拉法师的肩膀,凑到他耳边小声又小声的嘱咐道。

  “大、大人,灵魂神殿的祭祀我可得罪不起呀!”可是德拉法师一听就险些哭了出来。

  “看你那点胆量,拿火烧我时的本事?那会儿怎么没见你这么怂呀?”

  “辣条大人,怂……是什么意思?”

  “……你别废话了,快去给我录下来,回头我收你进入我的侍从团,真有什么事一律我顶着,这样总可以了吧!”

  “真的嘛?那好吧,我以后一定忠诚的侍奉辣条大人、永不背弃。”在白赢的利诱之下,德拉法师稍加犹豫就狠狠心答应了下来,能够侍奉奥戈丁大陆的一位歌圣,这简直就是所有元素法师的毕生追求,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那德拉法师他又怎么可能允许自己错过。

  “行了行了,一会搞定你就回我的花园找我吧。”随手在德拉法师肩膀上拍了一下,白赢他自己就迅速跑远了。

  “搞定是什么意思呀?大人!大人?”德拉法师不是很适应白赢的用词,可惜不等他问清楚、白赢就已经不见了踪影,所以德拉法师他也就只好摸到祈祷室门口,用自己身上最大一块魔水晶,瞄准还拥抱在一起的两位金冠祭祀记录起来。

  十多分钟之后,超级魅惑的效果终于褪去了,接着高傲的金发祭祀他却惊恐万分的发现;自己正抱着同伴棕发祭祀,并且嘴巴还肿肿的、涨涨的,等他往深入想了想,立刻一声非人类的愤怒咆哮就从他口中响了起来。

  “辣条你……”吼叫之后,两位金冠祭祀大人就闪电一般的分开来,扭过头分别剧烈的干呕起来,几秒钟之后,等他们俩猛然间抬起头,转而用一种极其怨毒的眼神看着旁边那些银冠祭祀时,银冠祭祀们不由就纷纷都扭开了脸,望向了别处。

  “辣……条……,他跑哪去了?”脑门上青筋暴起、愤怒到全身发抖的彼得祭祀状若疯狗的大叫。

  “我要亲手挖出他的心脏。”而约瑟夫祭祀的动作更为直接,咬牙切齿的说完,人就从祈祷室从冲了出去。

  短短两分钟之后,随着一阵鸡飞狗跳的声响,被气到双眼喷火的两位金冠祭祀,他们就一前一后的冲进了白赢练习用的小花园,后面那些银冠祭祀更不客气,干脆就拔出了腰间的护身短剑,这会儿只要金冠祭祀一声令下,他们就会毫不犹豫的扑上去跟白赢玩命。

  “……如此的侮辱,我竟然遭到了如此的侮辱,我要跟你决斗!”跳着脚的金发祭祀,他是用颤抖的手指指着坐在那笑嘻嘻的白赢吼叫。

  “别激动呀!让我先给祭祀大人看点好东西。”早早就把小花园中的士兵遣散了,这会儿只有白赢、红霞歌王和躲躲闪闪的德拉法师三人在场,那白赢他也就不介意秀点猛料了。

  不过当白赢他把手上的魔水晶影像,重新播放到花园一面墙壁上头时,刚一看到两人拥吻的模样,棕发彼得祭祀就瞬间一翻白眼、直接给气晕了过去,只剩下金发祭祀用一种刻骨铭心的怨毒眼神死盯着白赢,过了半晌这才用沙哑的声音问道:“你……究竟想怎么样?”

  “不怎么样!我听说灵魂神殿的高级祭祀都是富可敌国,那我想这东西起码能值5000枚金币吧!”稳稳的占据了上风,所以白赢故意露出了一副贪婪的嘴脸。

  据白赢他所知,这个世界的物价不算高,普通三口之家2-3枚银币、兑换成2-300枚铜币就足够一整年的开销,而白赢张口要的这5000枚金币足够兑换500000枚银币,这都相当于中等领地领主的一年税收了,可以说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对面金发约瑟夫祭祀听白赢说钱可以解决问题,那脸色马上就缓和了不少,结果他是想也不想的答应道:“没问题,但我身边没有带这么多金币,我先给你500枚,剩下的我立刻叫人从神殿送过来给你。”

  “嘿嘿嘿,不着急不着急,我愿意相信祭祀大人。”等白赢他打完哈哈,立刻手臂一挥儿就把那块记载了敏感内容的魔水晶,准确的扔到了金发约瑟夫祭祀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