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35强效之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祭祀大人,我红霞已经拜辣条大人为老师,目前正在向他学习全新的咏唱技巧。”红霞歌王老老实实的回答,希望通过这个信息,多少也向灵魂神殿传递一下自己的态度。

  “还有这种事?”一转头,当金发祭祀终于用复杂而探究的视线锁定白赢时,生怕错失报复机会的白赢他却主动叫了起来:“别说了,咱们快点开始吧,我已经等不及了。”

  由于习惯性的高傲个性,金发祭祀最终还是压下了自己心中的那点怀疑,朝着白赢微微的点了点头,紧接着他就闭上了眼睛、准备仔细感悟一下白赢咏唱中的增益效果,好借此来给白赢评级。

  当然了,金发祭祀他这么做也是为了增强自己的精神抵抗力,免得自己会出丑,要知道祭祀他们的强大精神力都是借来的,本身的水平也就比一般人强那么一点点,根本不能和歌王级别的高手相提并论。

  望着严阵以待的两位金冠祭祀,白赢却首先露出了一个恶魔般的微笑!

  神棍是吧?装13是吧?都不要紧!小哥我今天一定给你们来个王炸,居然威胁要烧死我,我看你们一会儿怎么收场!学友歌神,我究竟能不能痛打他们的脸,可就全看你的了!飞快的想完这些,白赢他也跟着闭上了眼睛,开始在脑海中回忆歌词、回忆学友歌神那种独特韵味的嗓音。

  前段时间通过向红霞歌王的了解,然后再加上自己的反复试验,白赢他终于相信了,此刻自己正身处于一个精神影响物质的世界,在这里对于拥有魔法波动的人来说,只要你拥有强大的意志、接着再有一定的咏唱技巧、能把你的意志力精神力扩散开,那么你就能有效的影响他人。

  另外经过白赢和红霞他们的实验证明,白赢原本世界的歌词演绎方式好像在这里格外有效,于是白赢他就为两位狂妄的金冠祭祀准备了一份大礼,缓缓的唱出了第一句歌词:“忘了是怎么开始……”

  仅仅第一句入耳,金发、棕发两名金冠祭祀就犹如触电一般的睁开了双眼,他们整个人都呆住了,全身僵直的只会惊愕的看着白赢,看着白赢他一边专注的演唱、一边移步缓慢的走动。

  接下来,随着一句句深刻的歌词流淌出来,两个小巧的粉红色魔法阵也迅速在二位被白赢精神锁定的金冠祭祀头顶成型,随即缓慢的旋转了起来。

  “……为爱日夜去追随,那个疯狂的人是我,喔……”

  十几秒之后,白赢刚刚完成第一段的演唱,旁边金发、棕发两个金冠祭祀的眼神已经变得沉醉而迷离了,甚至周围那一圈银冠祭祀也是不知不觉的垂下了双手,于是失去他们的魔力支撑,半空中的灵魂神像可就迅速的暗淡消失了,很快断绝了对祭祀们的抗性加成。

  另一边,早早听话退到门口处的红霞她们几个,一样也是不受控制的瞪大了眼睛,精神力强劲的红霞歌王她已经感动的跪到了地上,年轻的莉莉也只能靠着背后的木门才能勉强站立,单手死死的揪着胸口处的军服、满脸都是迷惘的红晕。

  相比较之下,居然是瑞克将军她表现的最为坚强,不过这会儿也只能是用力咬着自己的嘴唇,全然不觉嘴角淌下的鲜血,然后用一种难以置信的声音喃喃道:“居然、居然是强效魅惑……,仅仅凭溢出就有这样的效果?不行了,我……我要扛不住了……”

  接下来,当白赢他越唱越投入,吸引着两名金冠祭祀的眼神、一刻不舍的在自己身上痴缠追随、就好像灵魂伴侣一般难舍难分时,白赢他这时却脚下突然间一拐,整个人就绕到棕发祭祀的身后去。

  白赢他这么做,立刻就巧妙的将金发祭祀的迷恋视线,转移、滞留到了棕发祭祀的脸上身上,因而略施小计就把金发祭祀那种不理智的疯狂迷恋,转移到了棕发祭祀的头上去。

  很快的,白赢他又如法炮制了第二遍,一样也把棕发祭祀的视线转移到金发祭祀的头上,干脆让两位祭祀大人的视线交织缠绕之后,白赢他这才猛地飚起了高音:“……OhyesIdo,永远都不放弃,这爱你的权利……”

  几秒过后,不等白赢他把最后的部分唱完,两位尊敬的金冠祭祀,他们已经是按耐不住心底的爱意了,结果两个大老爷们是猛地就扑到了一起,深情的拥抱不说、并且还热那啥那啥了起来,表现的相当忘我和投入……

  看到自己的杰作、居然造成了想象之外的好效果,白赢他眨巴眨巴眼睛,促狭的捂嘴一笑之后,蹑手蹑脚的就朝祈祷室门口溜去,至于站在旁边的那些银冠祭祀,他们一个个也都是喘着粗气、满脸通红、周身发抖的望着白赢或旁边的同伴,谁也顾不上谁了!

  可是出乎白赢的预料,强效魅惑的溢出效果太夸张了,他人才刚走到门口,手指还没有碰到门柄那、一道身影夹着香风就突然间扑进了他的怀中,然后完全不给白赢反应的机会,瑞克将军她就用力搂着白赢的脖子亲了上来。

  实话实说,即便撇开娇艳的容貌不谈,在瑞克将军的军服下面,那身材也是十分的有料,所以白赢他并不介意享受一下温存,不过持续个3-5秒就好了,要不然等那边的祭祀大人们清醒过来,他们不跟自己玩命才怪。

  于是白赢他只好硬起心肠,硬掰开瑞克将军搂住自己脖子的手臂之后,刚刚才奋力推开她,尚且一个字都来不及说,谁知另外一道人影又是飞快的扑了上来,原来是莉莉她也抑制不住了,刹那间扑倒白赢之后就生猛的开始解扣子。

  “不要离开我,我什么都愿意!”完全忘记自我的莉莉,嘴巴中翻来覆去只有这两句话,被白赢抓住的手腕皮肤更是滚烫的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