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34报复的萌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只不过对魔水晶研究最为深入、应用最为广泛的,居然不是人族而是和精灵结成兄弟同盟的地精一族,在那些样子猥琐、弱不禁风的小东西手中,傀儡巨人和空艇一类的战争机械是种类繁多、层出不穷。

  话再说回来,等银冠祭祀们松散的围城一个圆圈之后,一个个的就举起了双手,开始朝同伴手上捧着的魔水晶中灌注魔力,很快令那块菱形魔水晶开始发光,并且还投射出一道庄重威严的身影。

  一看到灵魂之神的形象投影,有幸旁观的瑞克将军、莉莉和红霞歌王她们三个就马上恭敬的跪倒在地,对着祭司们和悬浮在半空的神像顺从的低下了头,感受着祈祷室中逐渐蔓延起来的温厚精神立场。

  陷在这温厚宏大的精神立场里面,众多银冠祭祀身上都开始冒出微微的荧光,而金发棕发两位金冠祭祀身上更是套上了一层明显的光罩,乍一看可是满满的神圣气息,让人禁不住就想要跪拜下去。

  此时此刻,被左右两名金冠祭祀夹在中间,眼珠子转来转去、基本没受什么影响的白赢他还在犹豫,不太明白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时,一脸高傲表情的金发祭祀突然开口了,以一种不容置疑的口吻命令道:“你发什么楞?还不快点跪下?”

  什么玩意?居然叫我跪下?白赢心中立刻大怒,大白眼翻了金发祭祀一眼之后,非但没有乖乖的跪下去,反而是微微扬起头、仔细打量起半空中的灵魂之神形象来,完全当金发祭祀是在小鸟唱歌。

  “狂妄的家伙,你……你这是在藐视神的威严吗?”果然,站在另一边的棕发祭祀马上就吼叫了起来,看起来在这两个金冠祭祀里面,金发那个是负责得罪人的,而棕发他就是负责来威胁、吓唬人的。

  “千万别误会!我对神可没有丝毫的不敬,我只是在无视你们两个。”认为自己仅仅是一个过客,绝不会在这个世界多做停留,一旦找到小曼就开始研究离开方法的白赢,他这下也没有客气,冷冷的一句实话就冒了出来。

  “大胆,你说什么?你这是狂妄的亵渎!”棕发祭祀当然是瞬间大怒,一支手非常不客气的指着白赢的鼻尖。

  紧接着,就在瑞克将军大惊,生怕白赢他好像暴揍德拉法师那般,忍不住和灵魂神殿的金冠祭祀扭打起来时,阴阳怪气的金发祭祀却突然间插口了:“彼得祭祀,普通人如果冒充歌者,那将会受到什么惩罚?”

  事出突然,但对面的棕发彼得祭祀一听也就马上明白了,立刻阴森森的回答道:“对敢于欺骗灵魂之神、冒充歌者的渎神者,没有任何理由,一律发配兽脊山脉的魔水晶矿,终身苦役呀!”

  “这样啊,那如果冒充高端歌者那?”一脸歹毒的金发祭祀这样还嫌不够,于是就再次加码问道,看着白赢眼神中充满了猫戏老鼠的那种残忍。

  “火刑!必须让这种狂徒的肉体和灵魂一起化为灰烬,以此来充当他们对灵魂之神的献祭。”棕发彼得祭祀这次笑了,露出一口白牙尽情的嘲弄着白赢。

  “……”不用说了,这绝对是金毛和棕毛这两个家伙在一唱一和的恐吓自己,万一一会儿白赢真的不能证明自己,那凭这两个家伙的德行,绝对绝对会抓白赢去施展火刑。

  跟着就在白赢心中大恨,思考要如果收拾这两个狂妄阴损的家伙时,金发祭祀却把白赢的沉默当成了恐惧和软弱的表现,脸上瞬间露出不屑的表情之后,朝着白赢就大咧咧的扬起了一只手。

  “跪下、我授予你亲吻我戒指的荣誉,如果辣条你肯虔诚的忏悔,那么我也许可以考虑仁慈一下,把火刑改成终身苦役,让你卑贱的生命可以延续下去。”以为自己狠狠教训了白赢,岂不知金发祭祀他已经是彻彻底底的惹火了白赢,坚定了白赢他的报复之心。

  你们俩想玩是不是?好!我今天就陪你玩到底!

  想到这里,白赢他就微微的吸了一口气,稍稍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之后,这才面无表情的说道:“忏悔就不用了,咱们还是马上开始吧,无论是火刑还是苦役,该我受的我一定没有怨言!”

  “哼!”对于白赢的不知好歹,金发祭祀唯有冷冷一哼,接着就恭敬的朝半空中的灵魂神像鞠躬示意,最后才随随便便的叫道:

  “你倒时不会后悔就好……,咱们开始吧,依照灵魂神殿的标准,一位尊贵的大陆歌圣,他起码要满足两个条件;一个是必须在一曲旋律中施展五层增益效果,另一个就是其咏唱必须能影响到歌王或法王级别的魔法师。”

  “……两位尊贵的大人,我是红霞歌王,如果有这个荣幸、我也可以协助二位来完成这次的评定。”眼看着白赢他已经和两位金冠祭祀杠上了,学习方面正突飞猛进的红霞歌王可就坐不住了,于是就硬着头皮想要暗中帮白赢一把。

  只可惜金发祭祀一点面子都不给红霞歌王,一口就拒绝了这个建议,语气满是炫耀的叫道:“不需要,在灵魂神的庇护之下,我和彼得祭祀已经获得了和歌王等同水平的精神抗力,有关评定的事情我们可以自己来。”

  “可是……”焦急的红霞歌王还想再争取一下,但白赢却忽然间阻止了她:“别担心,我一定会让两位祭祀大人满意,红霞你们就乖乖的看着吧,记得待会儿站远一点!”

  “是,老师!”经过四个月时间的相处,红霞法王对白赢的敬仰已经上升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现在她见白赢那种满不在乎的态度,自然就放下心来、乖乖的往后一直退到了祈祷室的门口。

  “红霞歌王,你刚刚管他叫什么?”然而金发祭祀并不是白痴,当他听到白赢师徒的对话之后,心里终于产生了一点疑惑和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