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41成名的麻烦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好不容易赶走了那些无聊人,但是等白赢他刚一回头,马上就发现在自己的座位旁边,光是那些女士扔下的手绢、小饰物、小首饰就有6-7件之多,看的白赢他眼角直抽抽!

  这招要是一个人玩,故意留下点小东西、然后制造个偿还的机会,其实还是蛮不错的,但眼下6-7位女士一起玩,那堆东西明晃晃的一小堆,那可就丝毫都没有旖旎的感觉了!

  接下来不等白赢他叹完一口气,红霞歌王和德拉法师就一起凑了上来,等红霞歌王她用一种十分崇拜的眼神盯着白赢、时不时还会去扫一扫那边的灵魂战矛时,德拉法师却表现的更加直接,伸出双手直接抓向白赢的左手、另一边就想要跪下去。

  心里头正烦着的白赢,瞬间就把左手一摆、“啪”的一声扇开了德拉法师的双手,想也不想的说道:“咱们自己人别来这一套,烦不烦呀!弄得我手上都是口水!”

  “自己人?自己人!原来我是风骚歌圣的自己人。”可谁知德拉法师听了这话,瞬间眼圈就红了,站在那喃喃自语的重复起来,脸上挂着前所未有的自豪感。

  但白赢他却仿佛屁股下面装了弹簧一般,一窜几尺高,随即一个暴栗就狠狠的敲在了德拉法师的头上,口中有点抓狂的叫嚷道:“什么风骚?哪里风骚?谁风骚了?我让你再叫、再叫,我削死你……”

  “哇!风……不是不是,辣条大人我错了,原谅我这次吧!”而无意中触碰逆鳞的德拉法师马上抱头鼠窜的开始躲闪。

  等白赢他敲了好几下,这才终于出了口恶气,重新坐回了椅子上,抱着手肘、抚摸着下巴露出了一脸沉思的表情,显得和周围歌舞升平的舞会有点格格不入。

  “……大人,我能不能……”这时,忍耐半天的红霞歌王,她终于扭扭捏捏的说了半句。

  “想干嘛?”斜着眼睛望过去、白赢没好气的问道。

  “我能不能摸一摸灵魂战矛?”咬了咬牙,红霞歌王还是抗拒不了这件神器的巨大吸引力,正式提出了这个略有点过分的要求。

  不过接下来,就在红霞歌王很是忐忑,很担忧白赢会不会责骂自己不自量力的非分要求时,白赢却显得很随意的摆摆手,口中全然不当回事的说道:“随便吧!不要搞坏了就好,破东西死沉死沉的……”

  “多谢老师!”兴奋的叫了一声,然后红霞歌王她就冲到灵魂战矛跟前,动手小心翼翼的抚摸起来,同时口中还小声的赞美道:“真是太美了!看这线条?看这光泽?真不愧是全秘银制成,拿起它咏唱的话,一定可以增加魔法波动7成。”

  稍后,当德拉法师他也好像螃蟹一般侧身挪步,摸去到灵魂战矛旁边羡慕的摸来摸去时,白赢他突然间想起了一些事情,于是就不太在意的说道:“刚才汉斯亲王告诉我,这东西可以增加魔法波动8成的效果,好用是挺好用,但是我、我TM的扛不动呀!”

  “……”等红霞歌王和德拉法师,两人不信邪的动手试了试灵魂战矛的真正重量之后,马上也变得是沉默了起来,因为4-50公斤实在太重了,白赢这还是正值壮年那、万一要换个年长一点的法师或歌者来,那估计拖都拖不动、那还怎么上战场。

  就在白赢他们三个为此一筹不展时,瑞克将军却带着莉莉和马丁将军凑了过来,几人对着白赢利落的行了一个捶胸军礼之后,瑞克将军她就微笑着开了腔:“辣条大人,恭喜你拿到灵魂战矛,正式成为奥戈丁大陆歌者的第一人。”

  “有什么好恭喜的,将军你答应我的事情办妥了吗?”可惜瑞克将军的马屁却拍到了马脚上,眨眼就被白赢这匹野马给反蹬了一蹄子。

  不过当白赢向瑞克将军发难时,心底却还是有点心虚,所以他坐在那里、下面一只脚却不停的往后划拉,就仿佛上过厕所的小猫小狗一样,着急把那些手绢、小首饰、小饰物往椅子后面踢去。

  看到白赢他这个动作,冰雪聪明的瑞克将军瞬间就想通了事情的原委,结果整张脸都忍不住憋笑憋的扭曲了起来,反倒是跟在瑞克将军身后的莉莉,一不小心没有忍住,“噗嗤”一声的笑了出来,跟着又连忙把头扭到了一边去、自从祈祷堂之后她就再不敢直视白赢的双眼了。

  “笑?笑什么笑?信不信我把你要过来当侍女,然后天天喂你吃馊饭、然后再拿针扎你?”尴尬的白赢只能装出一副恶霸相,吓得莉莉整个人都缩到了瑞克将军的背后去。

  “大人……,我还在努力的寻找,只是暂时还没有消息。”尽管有这个小插曲缓解了不少的气氛,但白赢主动说起寻找小曼的事情,瑞克将军她还是非常的挠头,因为四个月都过去了,但她却仍然是一点线索都没有,就好像小曼这个人根本就没存在过一样。

  “瑞克将军,你真的尽力了吗?”一反刚才的随和表情,说起小曼的事情绝没有任何回转的余地,于是白赢他就眼神儿冷冷的问道。

  “辣条大人,我们小姐已经派出了数百名斥候人员,花费了大笔的金币,只是……”莉莉有点气不过,立刻就从瑞克将军背后探出半张脸,忿忿不平的帮瑞克将军辩解了起来。

  可惜不等莉莉她把话说完,瑞克将军就立刻严厉的打断了她:“住口,这些事情大人不需要知道,中间咱们做了什么也并不重要,关键是我还没有找到辣条大人口中的女人,这就是我办事不利了!”

  “……”看到瑞克将军这种态度,白赢一时之间也真没什么话好说了,所以等他认真想了一会儿,这才忽然间猜测道:“瑞克将军,你说她有没有可能流落到兽族或精灵的地盘去?所以你才怎么都找不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