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43重返黑洞大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然后在争执当中,白赢眼看就要发飙,预备唱点什么好去弄开城门时,一小队双足飞龙突然间从天而降,等这些长着细长脖子、暗红皮肤、双翼张开超过六米的大家伙扬起大片灰尘,嘶叫着慢慢俯下身体时,已经重新穿上那身密实铠甲的瑞克将军就首先从座鞍上跳了下来。

  “辣条大人,……你就这么心急吗?”匆匆走近,瑞克将军口气带着明显不满的问道。

  “哼!”自知理亏的白赢也没多话,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他直接就想到了一招、对着走近的瑞克将军大咧咧的伸出了自己的左手。

  依照奥戈丁大陆的规矩,当白赢他这位歌圣做出这个动作时,身为人族联军的高级将领,瑞克将军她也需要乖乖的去亲吻那枚魔水晶戒指才行,但瑞克将军这会儿也不知怎么想的,干脆来了个目不斜视的直行,跨步就从白赢的身边越过去,好像完全没有看到白赢的抬手动作一般。

  “……喂!瑞克将军,你这是在无视我吗?”白赢有点郁闷的叫道,但瑞克将军她却没有止步,很快伏在阻拦白赢几人的红甲军官耳边说了阵什么,直接拿后脑勺对着白赢,继续保持对他的无视状态。

  “……我想要知道,她这么做会有什么下场?”急需要一个台阶下的白赢,只好扭头朝身边的红霞歌王发问,可谁知红霞歌王却马上低头,狡猾避开白赢的视线之后,专注的看着自己的鞋尖。

  “……”无语的白赢只好把头再一扭,望向了另一边的德拉法师,可是德拉法师却猛地把头一抬,望着晴朗无云的天空生硬的说道:“嘿嘿嘿,天气真是不错,今天应该不会下雪才对。”

  眼下这大约20度的天气你跟我说下雪?瞬间气就不打一处来的白赢刚举起手,想要教训一下德拉这个胆敢忽悠自己的家伙,但那边嘱咐完部下的瑞克将军却已经转了回来,重新走到白赢面前、直视着他的双眼说道:

  “辣条大人,我已经全安排好了,请你再等待一下,开门需要一点点时间,咱们正好也可以等马匹过来代步。”

  “……那好吧,瑞克将军你做的不错!”都这样了,白赢他还能说什么,唯有假模假式的敷衍了一句。

  “不知道辣条大人除了新建的防御工事之外,具体还有没有其他想要看的东西?”

  “暂时还没有想到,一切等出去再决定吧!”

  “如你所愿!”

  很快的,10匹马就被红甲士兵们牵了过来,依靠马匹的力量这才终于拉开了铁壁城正面那扇又高又大、沉重异常的大铁门,接着白赢他又搓手等了一分钟左右,两辆华丽的双驾马车就匆匆赶了过来,并且在马车后面还跟着一队大约20人的轻骑兵。

  一转眼,等心急火燎的白赢他们登上马车之后,双驾马车、轻骑兵还有一队12只双足飞龙就在瑞克将军的指挥下,匆匆朝远处的黑洞大门位置赶去。

  四个半月之前的那片空荡草地,如今已经变成了大陆上最为严密的重兵防区,由三族联军选拔出来的最精锐士兵,他们分为三班日夜不停的把守,锋利的武器直指黑洞大门可能重现的位置。

  一圈360度,你都数不清有多少双眼睛紧盯着,在这些视线交汇的地方,在那片约足球场大小的空地,地面上都铺满了两寸长的钢钉,目的就是让穿过黑洞大门的任何深渊魔族、干脆连落脚的地方都没有。

  在空地周围早早被精灵们种下的战争巨树,它们跟白赢原本世界的植物不同,短短时日就已经长高到了接近10米,而那些高傲的精灵就吃住在战争巨树的树冠里面,时时刻刻都用短弓控制着旁边150米半径内的区域。

  没过多久,当白赢他们乘坐的马车抵达这里,首先就是穿过了外围士兵们居住的帐篷区、然后又进入了仿佛迷宫一般的狭窄通道,最后双驾马车才停在了5-6米高的纯石头堡垒跟前,这些坚固的巨石全都是从铁壁城城墙内运来的,匆忙之间垒砌成了这些工事。

  转眼,当白赢他从马车中钻出来时,周围早已经聚集了不少的人族军官,他们一看到白赢的长袍就整齐的捶胸施礼,现场一下子就营造出了一股萧杀而庄严的气氛,这样就令不远处的兽族官兵都忍不住驻足观望起来,不过却没有任何一个主动走过来。

  仅仅从这个小小的细节就能看得出来,三族联军尽管是目标相同,但他们彼此间却严重缺乏协调和沟通,要不然就是人族方面在刻意的隐瞒消息,搞得兽族和精灵方面都不太了解白赢这位新晋歌圣的情况。

  “风骚歌圣大人、瑞克将军,很荣幸你们来视察我们的阵地,请随便看,如果能指点出我们的疏漏那就更好了。”

  作为抵抗深渊魔族的第一道防线,此刻发言的人族将官无疑是承受了天大的压力,所以对于任何能帮助加强防御的事情,他都会无比的上心,眼下有机会面对白赢这件地位尊贵的战略武器,面对人族联军的最高统率,他自然表现的更是敬畏有加。

  “诸位不用紧张,我今天就是来随便转转的,咏歌台在哪?不如让我先上去熟悉熟悉吧。”白赢他明显志不在此,但为了装样子也必须要说点什么、做些什么。

  “大人这边请,我们把歌者们使用的咏歌台建在了围墙稍微靠后一点的位置,这样可以对歌者们进行更为有效的保护,并且还不会影响防御武器的射击。”说话间,那名带头的将官已经转身,准备亲自引导白赢一伙人过去看看了。

  “德拉,打旗!”于是白赢他迅速叫了一声,然后自己就先大步跟了上去。

  “是大人。”稍稍落后两步的德拉法师迅速答应一声后,手臂就飞快的转动几下,于是被他扛在肩上的布卷也就随风展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