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45霸气的寻人启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见到这样的奇景奇事,就连孤傲的精灵们也坐不住了,一张张漂亮的脸蛋纷纷从茂盛的树冠中探出来张望,看着白赢的眼神也是满满的敬畏。

  一转眼,当一名精灵军官他忍不住从树上轻盈的滑下来、双脚落地以后,流畅的拉弓瞄准一座堡垒最坚固的外墙,同样被蓝光所包裹的箭枝一闪离弦、最后竟然洞穿了一堵大约一尺厚的石墙,夸张的效果看的精灵军官他险些把自己的短弓都给扔掉。

  “这、这难道是……斗气?只有奥戈丁大陆最顶级那十来名武者才能施展出的斗气,我居然也拥有了,这、这究竟是什么样的咏唱呀?”低头看着自己闪耀淡淡蓝光的双手手掌,瑞克将军她就好像置身梦境一般的自言自语,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紧接着,当瑞克将军她也好像周围三族军官那样,呼吸急促、全身颤抖、心脏几乎都要跳出胸口的崇拜仰望白赢时,一曲唱罢的白赢他却接着从长袍口袋中摸出了一块魔水晶,当众投射在了黑洞大门上次出现的位置、距离地面约50多米高的半空中。

  马上,小曼她穿着连衣裙的半身照片影像就悬浮在了哪里,等周围的各族士兵纷纷猜测这个女人究竟是什么身份、风骚歌圣把她搬出来是想要跟什么时,白赢他自己就朗声大叫了起来:

  “在此,我以大陆歌圣……辣条之名承诺,无论谁、无论什么种族,只要他能找到这个女人并且将她安全的带到我面前来,那我就会传授他全部的技巧!并保证他会成为下一位大陆歌圣。”

  “哇……”周围瞬间可就沸腾了起来,无数联军官兵都在议论这个消息、这个承诺,只是瑞克将军的脸色马上变成了铁青一片,但那些兽族和精灵组的军官却全都露出了狂喜的神色。

  在深渊魔族重新降临之后,奥戈丁大陆上三大种族就被迫联合了起来,可是三族间两百年时间造成的严重隔膜,哪有那么容易被消除!

  其实在骨子里面,人族、精灵和兽族还是会彼此提防,在这种情况下,一般军队的协同行动那还好说,但更高层次的配合就会变得拖拉与困难起来,这样也就更不用提歌圣这个级别的咏歌技巧交流了,大家怎么可能把压箱底的秘密拿出来分享。

  在奥戈丁大陆上,虽说精灵方面的仙子和兽族阵营的萨满也都能施展咏唱,但总体效果却只是说是各有所长,但这次如果真能跟新晋歌圣学习学习,了解掌握白赢那种神奇的技巧,那意义可就要深远和巨大多了。

  眼前这位风骚歌圣来历虽说神秘,但实力却是真的没话说,别的先不讲、单单这一首斗气光环就能百分百呈碾压状态,瞬间就让奥戈丁大陆的人族占据大陆军力的绝对优势,毕竟由一名斗气军官的率领,一队附带增益光环的士兵起码能多发挥出2-3倍的战斗力。

  此时此刻,当着这么多联军士兵的面承诺,那就已经是既定事实了,所以精灵和兽族方面心思比较缜密的军官,他们都不等白赢从咏唱台上走下来,立刻就通过秘密渠道把这个消息和小曼的影像都给传递回了各自的领地,当然还有刚才咏唱时就偷偷记录下来的魔水晶。

  待完成惊人之举后,白赢他这才把沉重的灵魂战矛往肩膀上一扛、微微倾斜着身体就顺着石头台阶走了下来,迎着四面八方狂热的视线。

  不过还不等白赢他返回地面,刚刚把守在台阶口的红霞歌王,她却已经恭恭敬敬的双膝跪了下来,双臂大角度的扑到地上,态度万分恭顺的将额头贴在了地面上,对着白赢做出了惊世骇俗的夸张举动来。

  “红霞……你这是干什么?”表情傻傻的白赢,他自然不能踩着红霞的后背跨过去,于是就只好站在台阶上问了起来。

  “老师!我愿意献出我的一切、献出我的灵魂,只求老师你把刚刚那首歌教给我。”红霞歌王用微微发颤的声音恳求道,足见白赢刚刚对她造成了多么大的震撼。

  “教你不是问题,关键你上次那首《逆战》练熟了吗?贪多嚼不烂的。”可白赢却无所谓的抓了抓后脑勺回答。

  “我基本已经掌握了!”红霞歌王马上回答,显得是特别特别的心急。

  “……那这首歌与上次那首使用的语言不同,这红霞你应该也听出来了吧,算了,具体等咱们回去再慢慢说吧,不过红霞你先站起来好不好,这根棒子太重了、我马上就要扛不住了。”白赢他无奈的叫了起来,这下子红霞歌王她才尴尬的爬了起来、狼狈的让开了道路。

  接着,白赢他才刚走下咏歌台的台阶,怒气冲冲的瑞克将军就快步迎了上来,黑着脸凑到白赢的身边,探出脑袋凑近白赢的一侧耳朵,然后才用低低的声音质问道:“辣条大人,你刚刚在做什么?”

  “找人呀?”大刺刺的白赢回答,不过当他闻到瑞克将军头发上散发的鲜花香气时,还很享受的偷偷吸了一口。

  “辣条大人!你是不是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和立场,你是人族的歌圣、怎么能随便承诺向精灵或兽族传授咏唱技巧?你这是在资敌嘛?”瑞克将军的意思太明显了,只是她的这点私心当然不能让周围的其他两族军官给听到。

  “不能教嘛?没人告诉过我呀!”但白赢听了却单手一摊、肩膀一耸,脸上堆满了无辜的表情。

  “你……”瑞克将军瞬间涨的双眼发红。

  好像这种阴暗的小心思,那又怎么可能拿到台面上来公开讲,所以明知道白赢是在装疯卖傻,可瑞克将军她也是无可奈何、哑口无言,毕竟三族联军正在共同面对深渊魔族的威胁,此类可能会破坏团结联军合作的事情绝不能明言,更不用说瑞克将军人族军队统率的敏感身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