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49德拉法师的深刻觉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谁知这次德拉法师晕倒后,白赢他就是连唱三遍《怒放的生命》都没有用,一直等到白赢他们三个乘坐的马车提前几小时驶入下一个小镇,白赢他和红霞歌王都吃完了晚饭、马丁将军率领后队人马也终于追上来时,德拉法师这才虚弱的转醒,顶着一张无精打采的脸、一双又黑又凹陷的死鱼眼爬下了马车。

  “感……感觉怎么样?”白赢稍稍有点心虚的问道,他也害怕自己的蛮干、自己的脑洞、自己的草率理论直接把德拉给玩死了。

  “……全身无力,脚下发飘,脑袋更是好像要裂开一样。”郁闷的德拉法师不敢向白赢表现自己的不满,于是就只好坐在那阴沉着脸,瓮声瓮气的回答。

  “这样啊?那你吃点东西就快回去睡吧,等到明天早上再看看你能恢复到什么程度。”白赢听完之后总算悄悄的松了一口气,然后就把桌上的一份巨大烤肉往德拉法师那边推了推。

  “辣条大人,我真没什么胃口,不如我就先回去休息了。”但德拉法师他却对喷香的烤肉看也不看,五官皱巴巴的凑到一起,匆匆就想要站起来返回房间。

  “等等,你必须要把这块烤肉全部吃完,因为你需要更多的体力,跟你根本的意愿无关,这是命令!”不过德拉法师他没有料到,等白赢对着自己正经八百的说完后,跟着就迅速的走掉了,只剩下德拉法师望着自己面前那块至少有三斤重的烤肉发愁。

  第二天早上,一行人继续赶路,不过为了解决四辆马车因魔法实验而导致速度不同步的问题,白赢他又想出了新的办法来折腾可怜的德拉;白赢他首先花两枚金币一匹的价格,给马丁将军他们这些护卫都配上了第三匹马,好借此来提高他们的速度与耐力。

  跟着白赢又命令把后面三辆马车的车厢也统统挖出相同的窟窿来,然后白赢就和德拉法师登上了第一辆马车,进而马上进行了第一轮加速、也就是对着路面尽全力施展寒风之嚎。

  下一步,当德拉法师的魔力耗尽、本人又一次晕死时,白赢他就把德拉法师拖下第一辆马车,一边等德拉他恢复魔力、一边站在路边等着第二辆马车追上来,这样等德拉法师他苏醒之后,马上就能在第二辆马车上施展寒风之嚎了。

  以此类推,当白赢不嫌麻烦的带着德拉法师连换四次马车,前前后后折腾了整整一天之后,虽说队伍的整体速度提高不算太多,但起码大家是一起抵达了下一个预备要过夜的小镇,同时德拉法师他也把施法时间成功的延长到了13分钟。

  当天晚上,众人饭后开始休息时,在那家旅馆外面已经站满了镇长专门派来的自卫团士兵,但是在旅馆的某个房间里面,三名双足飞龙骑手却在低声交谈。

  等一名骑手他把房门悄悄推开一条小缝,确认过房间外的走廊上空无一人之后,骑手这才扭回头比划了一下大拇指,同一时间,另外一名骑手他也朝窗外瞧了瞧,仔细确认过窗外也是四下无人以后,这才动手紧紧的关上了窗户,三个骑手重新凑到了一起。

  “今天的记录都做好了?”其中一个骑手小声的问同伴。

  “都在魔水晶里面了,就差咱们几个的口述了。”为首的骑手说完,直接从怀中谨慎的摸出一块魔水晶,熟练的递给了身边的同伴。

  “头,咱们真有这个必要吗?事无巨细的都要上报,再说今天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呀,我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但最后那个骑手他却挠挠头、发起了牢骚来。

  “你没看到辣条大人带着德拉法师不停的换马车嘛?”为首的骑手不动声色的反问道。

  “看到了,可那不是辣条大人在故意收拾不听话的属下嘛?”被问的骑手先是一愣,接着又老老实实的回答,坦白讲出了自己的推测。

  “那你看到马车神秘的加速、看到马车下面突然间冒出来的那些灰尘了嘛?”

  “我看到了,但我不明白这些能说明什么。”

  “老实说我也不明白,可咱们接到的命令就是把看到的一切就记录下来,然后忠诚的发回铁壁城去。”

  “……我懂了,我马上就开始记录。”瞬间领会了头的意思,于是那个骑手就动手握住魔水晶,凑到嘴边小声的讲述了起来,接着在十多分钟后,一只通体黝黑的小鸟就带着这块魔水晶神不知鬼不觉的飞出了窗口。

  第三天、第四天很快就过去了,因为白赢他找到了德拉法师这个全新的实验对象,果然是打发了白赢不少的时间,只不过德拉法师本人就被玩的比较凄惨了!

  持续几天下来,尽管德拉法师他的施法时间延长到了15分钟、并且每个白天的晕厥次数也从最开始的三次延长到了八次,可谓是获得了很直观的成绩进步,不过德拉法师他脸上的神情可就快不能再看了;

  双眼浮肿、眼袋大到吓死人,脸色蜕变成白里透青,最最夸张的就连白头发都从鬓角处冒了出来,看着整体形象简直是眨眼间就衰老了十多岁,以前每晚都能和侍女们折腾到天亮的德拉法师,现在根本就不够时间恢复,每天哪怕连续睡上18个小时都还嫌不够。

  陆陆续续发现这些不妙的迹象,白赢他在悄悄心惊之下,真有点担心德拉法师会被自己玩的突然间猝死,但是当白赢尝试劝说德拉法师放弃这种尝试时,反倒是德拉法师自己表示了强烈的反对。

  德拉法师的反对理由非常充分;元素法师已经在奥戈丁大陆沉寂太久了,如果用他的小命能唤起全大陆元素法师的些许希望,那德拉他一点也不介意为此奉献自己,白赢平时看德拉法师一副鬼祟、痞痞的样子,真想不到他还有这份令人钦佩的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