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50不落之城卡斯特洛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既然德拉法师自己都不怕死,那么白赢也只能尽力的配合他了!

  于是在德拉法师一次次力竭晕厥时,除了会哼唱《怒放的生命》、帮助他激发潜能、加速魔力恢复之外,白赢还会再哼哼《摇篮曲》,制造出一个半大不小的魔法阵,不停的在德拉法师身体各处游走,修复因频繁耗尽魔力而造成的巨大身体负担。

  就这样,又是两天时间匆匆过去之后,白赢他们一行人就接近了卢恩王国的王城,奥戈丁大陆上有名的军城——卡斯特洛斯。

  远远的,当白赢他站在一座小山丘上,眺望卡斯特洛斯气势恢宏的城池时,不由的也是一阵感慨!

  在奥戈丁大陆上,人族创造出了辉煌的文明,尽管白赢所见所闻还十分的有限,但是把一座小山整个掏空,然后在山腰修建大片的堡垒,山顶建立恢弘的王宫,山脚下却形成了一座能够容纳百万居民的超级城市,这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况且在卡斯特洛斯王宫的正上方,还有一座面积足有三公里大小的人工岛屿在悬浮,周围一队一队的双足飞龙,时不时就会在空艇周围转上几圈。

  听红霞、德拉他们介绍说,远方那座人工岛屿就是上次灭世战争中,人族唯一幸存下来的魔法奇迹,自从魔法粒子暴走之后,岛屿原本的飞行装置就慢慢失效了,现在卢恩王国每天都要花费海量的魔水晶来维持人工岛屿的悬浮。

  但是这样的付出也是具有超额的回报,卢恩王国凭借这座岛屿就一直维持住了人族五大王国中的至高战力。

  历史上,精灵和兽族曾有两次兵临卡斯特洛斯剩下,不过最后却都没有发起最后的总攻,从而铸就了卡斯特洛斯不落之城的威名。

  这次既然有幸路过卡斯特洛斯,那么白赢他当然忍不住跑来看热闹了,可惜他人刚站在小山丘上一分钟左右,十数个敏捷的黑影就悄悄的围拢了过来,躲在2-300米外的树林中悄悄的打量着白赢一行人。

  一转眼,十多名披着黑色披风、隐藏起身形容貌,但却紧握各种兵器、杀气腾腾的家伙们就一鼓作气的冲出了树林,猛扑向小山丘顶部的白赢几人。

  不远处那些鬼祟的家伙刚现身,马丁将军第一时间就做出了反应,他不但“唰”的一声拔出了腰间的单手剑,并且还十分沉着的催促道:“大人你们快走,我来挡住他们。”说完马丁将军还把手指塞到口中奋力的一吹,用口哨声来召唤远处的轻骑兵快来帮忙。

  接下来,二话不说的白赢他是撒腿就跑、丁点都没有要和袭击者战斗的意思,并且紧跟在白赢的身后,红霞歌王和德拉法师两个人也是一溜烟的往山丘下面,马车车队那边狼狈的逃去,至于那几个贴身侍奉的仆人,他们有的也学着白赢他们的样子撒腿狂奔,有的却只会抱头瑟瑟发抖。

  这时候,迅速拉开防御架势的马丁将军他就看到,这伙袭击者显然是有备而来,他们手上除了长剑和圆盾之外,居然还有长枪与重盾,并且好几个人腰间都挂着手弩,这样单凭马丁将军自己的话,能坚持2分钟不死就已经算是奇迹了。

  可然而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

  当袭击者看到白赢三人毫不犹豫的逃走时,其中一个家伙居然从怀中摸出了一个珍贵的魔法卷轴,闪电般的往脚下面一砸,跟着只见白光一闪、这伙袭击者身上就统统笼罩了一层白光,脚步猛然间就提高了一倍的冲刺速度,更为凶悍的冲锋起来。

  “加速攻击卷轴!这些是什么人呀?难道是死亡神殿的信徒?”这下马丁将军他彻彻底底的绝望了,如果真是以暗杀为职业、以杀戮为信仰和唯一使命的那群人,那大家这次可就危险了,就算再加上自己麾下那20名轻骑兵,那也绝对打不过对方。

  “瑞克将军,我今天恐怕要在这里为卢恩王国尽忠了!”自言自语的说完,抱定必死之心的马丁将军他就开始起步了,主动朝冲到眼前的袭击者扑去,一心想要在倒下之前多干掉几个敌人。

  危机时刻,突然就听半空中一声嘶鸣,强悍的双足飞龙骑手参战了,当刚刚去周围巡查的骑手们发现冒出来的袭击者之后,也不需要任何命令就主动的投入了战斗,一个迅捷的俯冲之后,三支利箭就首先飞向了袭击者。

  “嗖、嗖,啪!”

  面对这些临空射下来的利箭,一般的步兵很难闪避,但是眼前这批袭击者却刚施展了加速攻击卷轴,所以恰好处在身手最为敏捷的阶段,结果就看到袭击者的队形飞快的一分散,凌空而来的三支箭就有两支落了空,而最后一支也被目标袭击者手上的大盾给抵挡了下来。

  尽管杀伤效果非常差劲,但双足飞龙骑手却成功的滞缓了袭击者的追击脚步,这样等马丁将军又巧妙的寻找到一个时机,悍勇的冲进袭击者队列后,选中一个目标就动手猛劈过去时,另一边已经狼狈逃下小山丘顶部的白赢却猛然间止步,跟着还面沉如水的转过了身体。

  “大人快走呀!马丁将军他顶不了多久的。”着急上火的红霞歌王催促道,紧跟着还想动手去扯白赢的长袍。

  在这一刻儿,跑的最快的袭击者,他们已经抵达了小山丘的顶部,都要开始往下面急追过来了,而那些拼命赶来的轻骑兵尚在800米开外,根本就来不及增援白赢他们。

  生死关头,令白赢他会突然间停下来的真正原因,说穿了非常的简单,作为一个男人,与其被敌人从背后给砍倒,那白赢宁愿决死拼上一把。

  “不TMD跑了,我来开始咏唱,红霞你自己走吧!”无奈的白赢他是咬着后槽牙发狠说道,双手迅速在身上摸了摸,可惜却只搞笑的找到了一个塞满金币的钱袋,结果就被欲哭无泪的白赢给攥在了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