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57马格领4A级旅游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河蟹……河蟹是一种无敌的猛兽,平时都生活在马勒戈壁上,一般人是见不到了,谁如果见到那他就注定要杯具了。好了,先不说这个了,我感觉转的也差不多了,咱们先回领主府吧,接下来咱们可要大干一场了。”

  坚决果断的说完,白赢他就加快脚步,带着身后的三条尾巴离开了小广场,依照那个闪灵帝国小官员的指引,直奔镇中心的领主府。

  一转眼,等白赢他们来到镇中心位置的领主府门口,跟先一步抵达的马丁将军等人汇合时,一大串后续工作已经在等待他们了;

  清点核对上任领主留下的各种文件和物资、全面了解马格领的各种情况、接见领地内一些官员和小贵族,白赢他们这伙人可是整整忙乎了三天,然后大家才终于找到机会,坐在一起安稳的吃顿饭、顺便商讨一下有关这块领地的未来发展方向。

  只是这场餐桌会议刚刚开始,桌子上就充满了火药味!

  “辣条大人,我没有听错吧?你居然要增加领地内农田的开垦面积,并且还要建立什么建设一公司?”被闪灵帝国派来专门辅佐白赢的那名小官员,名叫鲍里斯的家伙,他也被白赢被直接挽留了下来,刚刚他听完白赢的远景规划就忍不住疑惑了起来。

  “你一点也没有听错,我是要扩大粮食产量,因为再过两年半时间,深渊魔族就要大举进攻了,到那时粮食就是各国最重要的战略物资,咱们必须要早作准备,饭碗的问题可不能忽视大意。”

  作为一个生活在资讯爆炸时代的人,白赢他对战争的认识和理解,那可不是奥戈丁大陆的人族官员们可以比拟的。

  “可是辣条大人,在人族五大王国中,西岚帝国和拉卡斯王国都以盛产粮食闻名,他们两家一年的总产量就足够五大王国全体人族消耗一年半的时间,再说了卢恩王国和闪灵帝国也基本有粮食自给自足的能力,就只有洛汗帐国稍差一点,咱们有必要如此担忧吗?”

  鲍里斯事务官天生谨慎,并且身上还带有一种自由人官员的谦虚与耿直,要不然也不会十多年时间还是原地踏步,一直无法得到晋升,结果这次又被派来招待白赢、从事这份费力不讨好的工作。

  “你说的那是理想状态,万一深渊魔族施展焦土策略,就算咱们人族能够吃饱肚子,那你们想没想过精灵或兽族那边?如果深渊魔族用饥饿搞定了他们,光剩下咱们人族还能独活嘛?”白赢更为深刻的说完,脸上也露出了一丝凝重的神情。

  回忆一下,哪天在铁壁城下,在三族联军和邪神王艾西斯的战斗中,白赢他可是亲眼见识过深渊魔族的厉害,即便白赢他心里想着随时要离开这个世界,但他也不得不多留一个心眼,提前做一些准备来防止最恶劣的情况出现。

  “……那好吧,我就命令领主府专属的奴隶、囚犯和贫困的自由人领民进行这件事。”鲍里斯终于被白赢说服了,算是默认了白赢的理由。

  “不要漏掉那些残废的矿工,对于新开垦出来的土地,优先分配给他们一部分,我不希望我的领地内有人饿死,另外鲍里斯你再详细的计算一下,在粮食成熟之前,可以适当的给予他们一些金钱或物资上的支持。”

  白赢瞬间又想起了一件事,随即就嘱咐了鲍里斯几句,但是白赢他没有注意到,鲍里斯听完了这番嘱咐、双眼中却闪过了一丝复杂的神采。

  “辣条大人,可是那个建设一公司又是什么东西?我听也没有听过呀,完全不知道应该从那下手做起。”不过鲍里斯的异常神态一闪即逝,接下来马上又露出了苦笑。

  “简单来说就是把各种熟练的工匠都集中起来,然后让他们率领一般的工人,共同来承担一些工程工作,这样不但可以加快建设速度,同时对那些工匠而言,他们直接从领主府拿薪水,每周都有钱拿,这样就避免他们因为种种原因而影响收入,最后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在不停的工作中,培养出更多的工匠来。”

  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企业公司的概念,各国制造业还停留在家庭作坊的阶段,现在白赢他把那些原本世界的经济知识、组织优势拿出来讲,自然是唬的面前几人一愣一愣的。

  “辣条大人,我大致能明白你的意思,可是你要上哪去找那么多建筑工程给这个、这个建筑一公司呀?”听到这里,德拉法师他也不由的插口问道。

  “关于这个更不用担心,接下来我要大兴土木,直接将马格领建立成奥戈丁大陆最最著名的4A级旅游区,开启无本生利的抢钱模式。”

  说到这个终极目标的时候,白赢眼中闪耀着兴奋的光芒,因为他还是秉承一贯的方针;只要在马格领玩出的花样越多、越大,那风骚歌圣的名声,传遍奥戈丁大陆就会越快越广越细,眼下在灭世战争的天大压力之下,金币和声望可都是白赢最急需的东西。

  这几天以来,白赢他仔细的想过很多遍,究竟在属于自己的马格领,要干些什么产业最好?

  农业那是必须的,但总不能叫15万领民全部都去种田吧!可要是花力气去振兴制造业或矿业、商业,那见效又实在是太慢了些,并且前期资金、资源投入巨大,还有白赢最不能接受的一点就是,实业一旦落地扎根就无法再轻易搬家。

  相比较之下,当然还是依照猎奇心理来获益的旅游业更好一些,最起码赚到的每一枚金币白赢需要时都可以拿走,天知道3-5年之后,这场灭世战争会打成什么样子,可至少在奥戈丁大陆人族灭亡之前,白赢他可以凭借自己在原本世界的见识,让五大王国的贵族富商们多一些快乐新奇的经历,顺带在自己回家时、预备一笔丰厚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