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58宏伟蓝图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辣条大人,你所说的四A级旅游区又是什么东西?”相处的时间久了,白赢口中往往会冒出一些匪夷所思的词语来,关于这点红霞和德拉她们早已经习惯了,只不过这次是由马丁将军这个铁血军人提出了疑问。

  尽管是肩负着秘密使命,但是随着马丁将军和白赢等人相处的越来越熟悉,他也逐渐把自己当做了白赢麾下的一分子,所以在白赢召开这次餐桌会议的时候,马丁将军他也应邀参加,并且还早早的明确了下来,由马丁将军来掌管整个马格领的治安、防卫工作。

  “详细的情况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你可以把它理解为一个超巨大的商业体,这样吧!不如你们自己直接来看看吧!”说话间,白赢他就拿出了一大叠纸,统统扑在了红霞和德拉他们几个人的面前。

  接着,当好奇的红霞歌王等人望向纸张时,刹那间就被纸张上面、由白赢亲手画出来的,造型迥异的那些建筑物给深深吸引住了;

  狮身人面像、艾弗尔铁塔、鸟巢、长城还有帆船之塔等等等等,能被白赢他记住的,无疑都是原本世界中最富盛名的建筑物,可现在都被白赢无耻的直接剽窃了过来,那当然是惊呆了面前的几个人,他们那里见识过这样的东西。

  然后在众人沉醉的情绪中,白赢他却又一次双眼发亮的讲解了起来:“这个是大酒店,也就是旅馆的意思,里面还包括饭店和其他服务、稍后我会制定一些全新的菜单;这个是动物园、回头我会向全大陆收集珍禽异兽;而这个是大剧院、我会在这里安排演出;还有还有这个是学校……”

  听白赢滔滔不绝的讲解了5-6分钟,周围围成一圈的红霞和德拉他们,他们的表情可就从沉醉进化成了深度懵逼状态,一个个都是呆呆的望着白赢或桌面上的那些图画,领主府的这个房间里面就只剩下白赢的声音在回荡。

  “……喂喂喂?我这说的嗓子都干了,你们倒是多少给我一些反应啊!”看到红霞歌王她们这副德行,白赢略有点哭笑不得的叫道。

  “……大人,我大概看明白了,你这不是要建设新的马格领,你这是要给闪灵帝国新建一座王都呀!这、这么一系列工程,没有数百万枚金币、没有十年八年时间根本就不可能。”鲍里斯看着十分认真的评价道。

  “嘿嘿嘿,你非要这么说也行,相信我,我一定会制造出一扇超级巨大的窗户,然后给你们看一些你们做梦都想象不到的东西、景色。”

  白赢他挥舞着拳头,先不论其他人感觉怎么样,也不管这整个过程会耗费多少年的时间,只要他一想到自己可以把两个世界以这种方式连接起来,白赢他就忍不住心潮澎湃、有一种奇迹正被自己一点点创造出来的宏伟历史感。

  “辣条大人,我光是听你的讲述,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你创造的4A级旅游区了,大人你就下命令吧,具体都需要我们做些什么工作?”因为被白赢所感染,内心对白赢最为崇拜的红霞歌王她就第一个请战了。

  “嘿嘿,我早就想好了,鲍里斯你负责建立起建设一公司,首先把这些图纸统统变成实物,有关详细的施工细节咱们回头慢慢聊。”白赢望着鲍里斯宣布,毕竟这位事务官是闪灵帝国本地人,相信在人员协调和调配方面应该是最为恰当的人选。

  “是大人,我一定竭尽所能的做好。”能够在马格镇马格领受到如此重用,这明显也大大出乎了鲍里斯的预料。

  “德拉,向全大陆收集珍禽异兽、召集演奏者和乐手的工作就交给你了,记住千万不要怕花钱,我先给你5万枚金币,这已经是我一半的家底了,但如果让我知道你敢暗中贪污的话,那我就亲手阉了你”白赢突然间瞪起眼睛,对着面色稍显尴尬的德拉法师说道。

  “怎……怎么可能,我的生命都是属于辣条大人的,嘿嘿嘿。”德拉法师一听,悄悄擦了擦额角的细汗后,裂开大嘴就掩饰性的讪笑了起来。

  “笑什么笑!记得每天要不停不停的释放魔法,你想要成为奥戈丁大陆两百年来唯一的法王,那你就必须坚持突破自己的极限。”最近一段日子,德拉法师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为了让德拉他可以持续拼搏下来,白赢这才又故意敲打了他一遍。

  “我不会懈怠的大人,我一定要为千千万万的元素法师正名。”而德拉他听了也是脸色一变,难得很严肃的回答。

  “红霞,关于马格领这座学校招生的事情,这个我就交给你了,只要是体内有魔法波动的,无论男女老少、种族身份,只要他有心学习,那你就给我统统招收进来,学费暂定一年10枚金币吧。”等白赢想了想之后,咬咬牙就画了一条有关招生的红线。

  根据红霞她们向白赢的介绍,在奥戈丁大陆上,负责掌管歌者学习晋级的主要是灵魂神殿,而负责元素法师学习和晋级的则是历史悠久的魔法师协会。

  但是这两个机构收费高昂不说,还都采取原始而低效的师徒制度教授技巧,所以白赢很有信心,只要能给他一些时间,那马格领的法系职业学校一定可以凭学生数量彻底碾压他们两家,在短短十年内建立起分庭抗争的第三股势力。

  可是出乎白赢的预料,向来对自己言听计从的红霞歌王,在她认真想了想之后,居然迟疑着提出了疑问:“辣条大人,一年10枚金币是不是多了些?这价钱对一般贵族或富商不成问题,但平民可就绝对负担不起了,这等于是把许多有天分的人拦在了门外。”

  “那、那灵魂神殿和魔法师协会收多少学费?先说来听听,让我心里也好有个参照。”白赢一想也是这个道理,于是他就皱着眉头再次追问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