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69美食的力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大约十五分钟之后,同时在三个灶头上秀操作的白赢,就已经变魔术一般的完成了六道菜,感谢魔水晶的民用化技术,虽说有点奢侈、但火力效果却是十分的优秀,堪比五星级酒店的专业煤气灶。

  等那六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摆上长木桌时,白赢还站在旁边用手帕擦手擦脸,而坐在桌边等候的六名学生,他们已经被面前的怪异美食给彻底征服了,美味虽说还没入口,但菜肴散发的香气已经激活了他们全部的味蕾,嘴巴里连口水都不受控制的分泌了起来。

  非常的遗憾,奥戈丁大陆的烹饪还停留在煮和烤的初级阶段,对什么煎炒烹炸完全没有概念,本身利用的食材种类也比较少,白赢他这几乎是翻遍了整个马格领,好不容易才凑出来这六个菜,其中还用到了好几样完全被当地人视作野草的食材。

  稍后,等白赢他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心中迅速感激了一下《舌尖上》第一第二季的导演,然后自己就一边坐到长餐桌的主位上,一边进行开场白:“教导主任告诉我说,前一段时间的学习,你们六个人的进步最明显,态度上也是非常的积极,所以我就临时决定宴请大家。”

  “辣条大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经过这两个月来的学习,我感觉我的实力已经有了大幅度的增长,还有大人你的咏唱方式真的是太特别了。”刚才首先闻到气味的大叔恭敬的回答。

  “呵呵呵,好了好了,客套话留着以后慢慢再说,现在先尝一尝我准备的食物吧!”白赢微微一笑,跟着就把手一摆,示意大家可以开动了,谁知出乎白赢的预料,面对长桌上的菜肴,眼前这六位客人连怎么吃都不知道,一个个束手束脚的生怕在白赢面前出丑。

  没办法了,白赢他还的亲身做示范,抓起勺子先来了一勺鸡蛋西红柿就塞进了嘴巴,接着一面细细的咀嚼、一面放下勺子改用叉子扎到一块煎好并切开的鸡肉,跟着在肉酱中蘸了蘸,随即又递入了口中。

  看过白赢的示范,长木桌周围的六名学生也就逐渐放开了手脚,由慢至快、由斯文到矿业的对六道菜展开了大举围攻!

  “校长大人,这个、这个叫什么名字,它是鸡蛋和这种神奇的红色果子制作的?”伯爵小姐刚吃了一口,立刻就完完全全的沦陷了,双眼中都冒出了粉红色的小星星。

  “这个?这个叫鸡蛋西红柿,经常吃可以让你的皮肤更白哟!”白赢故作神秘的解释了一句。

  “那么校长大人,这个肉为什么是圆形的?外面脆脆的的,里面却很柔软?”见伯爵小姐开头之后,小男爵也举着咬剩半个的丸子问道。

  “这个做法比较复杂,你就记得它叫酥炸肉丸好了,以后在马格领帆船大酒店也会对外销售的,喜欢的话你可以随时去吃,仅仅要5枚银币、很便宜哟!”白赢看到宾客们喜欢,自己也是非常的高兴,但还仍然不忘做做广告。

  “只要5枚银币?那真的是太便宜,就冲这个香浓的味道,就是卖50枚银币也不贵。”小男爵说着就把剩下半个丸子也吞下了肚子。

  对他们这些大贵族来说,金币以下的单位,恐怕都没什么概念,可是白赢这道菜的成本只要20枚铜币呀,然后售出价格翻了25倍已经很黑了,没成想小男爵上来直接就给翻了250倍。

  当然了,花大价钱也只是为了吃个新鲜,慢慢的、等各种各样的仿制菜品出来,白赢这些菜肯定要降价的,不过在那之前,白赢绝对已经赚翻了!

  一想到这些,白赢的嘴角就忍不住往上翘,可惜当白赢他突然注意到一旁,不知何时悄悄凑到桌边、正死盯着美食而忘记使命的德拉法师时,立刻就气不打一处来,瞬间就将自己手上的叉子给扔了过去:

  “德拉你这个笨蛋在干嘛!快点做记录呀,记得要记录下大家吃东西瞬间脸上的表情,还有他们咀嚼时的动作和神态,你做好这件事,回头我保证用酥炸丸子撑死你。”

  “哦哦哦!”挨了一叉子的德拉法师,这才猛地一擦嘴角处的口水,重新操作魔水晶记录起来,但是只看德拉他那恋恋不舍的眼神,白赢不用问都知道,这货儿对这些美食有多么的惦记和向往。

  皇帝不差饿兵!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所以为了激发德拉的斗志,白赢咬咬牙又追加了一下加码,他对着德拉法师叫道:“快点好好干活,等回头我让帆船大酒店出一批贵宾卡,头一张就给你,让你可以尽情的吃。”

  “多谢辣条大人!”语气欢快的叫了一声,然后德拉法师他就专注的忙乎了起来,表现的是干劲满满。

  当长木桌上的六名学生,他们听说德拉可以首先获得那个什么贵宾卡,可以随时享受面前的美食时,不由就露出了羡慕的眼神,幸好白赢做人非常的圆滑,察觉这一点后,立刻想也不想的宣布:“呵呵呵,你们好好努力,对优秀学生、来我马格领游玩的游客,甚至是数名的强者,我都会不定期送出贵宾卡的,你们全都有机会!”

  “多谢辣条校长!”忙着攻击美食的几人自然也是立即表示了感谢。

  稍后,不等六名优秀学生代表把这顿特别的午餐吃完,白赢他就带着德拉法师先一步离开了,紧接着他们就在马格镇各处兜兜转转,由白赢亲自选出一个个领民、设施工作人员,然后照着自己昨晚赶出来的稿子宣读,详细的对马格领已经完成的七座建筑物做进一步的介绍……

  三天之后,凝结白赢无数心血与德拉法师无数汗水的马格领宣传片终于完成了,随后魔水晶就被复制了200多份,要不是人族五大王国不会随便向精灵和兽族方面开放边界,白赢甚至还想再多复制几百份,干脆来个彻彻底底的全大陆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