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70震撼的邀请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接下来,奥戈丁大陆的飞行之王,每小时可以冲刺400公里的闪电鸟,他们就带着这200多份魔水晶直冲云霄、瞄准人族五大王国的全部城市飞去,直接锁定了各国的贵族、富商和王族。

  数日之后,在距离马格领接近两万公里远的西岚帝国首都,奥戈丁大陆著名的海岸雄城、白石城的王城深处,一座秀丽华美的巨大宴会厅里面,三分西岚帝国的伊利雅德家、赵家和冯家,总共加起来近百名男男女女正在举行一场宴会。

  在宴会厅的一角,一名穿着纯白长裙的美丽女乐手正在演奏长笛,漂亮的容貌再加上出色的技巧,果然令宴会厅里面的众人心情轻松愉悦。

  虽说西岚帝国国民以黑发黑眼的人种占多数,可是轮流掌控这个国家的三大家族里面,伊利雅德家却是金发碧眼的异族,然后在三家长达200年的通婚混血之后,在场无论是垂垂老者还是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基本都表现出混血儿的特征,最大的看点就是女的漂亮、男的英俊,一眼望过去那是相当的赏心悦目。

  此时此刻,坐在高高的王位上面,伊利雅德家的家主、同时也是西岚帝国在任国王海曼大帝正在假寐,脑袋中不停的思考、对于未来的灭世大战,西岚帝国究竟该持什么立场,要不要第一时间就全力以赴,往铁壁城方向派出手上的最精锐兵团。

  就在比王位稍低一线的位置上,一左一右的摆着两把华丽的靠背椅,而冯家和赵家的家主正坐在上面,脑袋中思考着和海曼大帝相同的问题。

  这时,一名王室侍从突然间走来,悄悄的伏在海曼大帝耳边报告起来,紧接着,旁边两位地位尊贵的家主就注意到,海曼大帝他忽然间睁开了双眼,嘴角处挂着一丝笑意、眼神中带着好奇,并且动手就拍了几下手掌。

  一瞬间,整个宴会厅就安静了下来,男男女女听到掌声就凝固了动作,近百张脸都转向海曼大帝,同时角落处的女乐手也放下了手中长笛、微微歪着脑袋,不知海曼大帝他准备做些什么。

  “陛下,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冯家家主小声的问道。

  “没什么,刚刚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只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海曼大帝说着就朝侍从抖了抖手指,而后者马上就躬身退去、迅速跑去侍奉在宴会厅外的宫廷魔法师交头接耳起来。

  “哦!不知是什么有趣的事情?居然能令陛下的心情这么好?”另一侧的赵家家主也禁不住问道。

  “奥戈丁大陆横空出世的风骚歌圣,他给我发来了一块魔水晶,说是要邀请咱们三家的年轻人去他的马格领做客。”说着说着,海曼大帝的笑容更盛了,看上去心情十分愉快,眼神中充满了玩味的意味。

  “哦,这还真是稀奇!我知道不久前风骚歌圣的侍从法师、他曾经拜访过闪灵帝国的王城,可那会儿他们为什么不提出邀请来、那岂不是能节省不少的时间,反而要像这样、回去再用魔水晶这样的麻烦方式?”冯家家主想不明白的分析道。

  “呵呵呵,这不正是有趣的地方吗?好了,咱们一起来看见风骚歌圣会说些什么吧!”看到一名宫廷法师已经握着魔水晶走了进来,海曼大帝他就顺水推舟的说道,跟着还略微直了直腰板,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致。

  听完海曼大帝的话,宴会厅中的三家精英、男女老少就统统都被挑起了八卦之心,他们看着宫廷法师站在宴会厅正中间,先朝海曼大帝和两位家主鞠躬致敬,跟着就开始往魔水晶中注入魔力、放映白赢辛辛苦苦才搞出来的宣传片。

  “唰……”的一下子,魔水晶中映射到半空中的第一个镜头就是大俯视,这是由双足飞龙骑手从高空拍摄的马格领全貌;整洁的街道和新建的多栋宏伟建筑物是相映成辉,显示出了一种丝毫不逊色五大王国王都的繁华气派。

  紧接着,随着画面从高空迅速俯冲下来,转而就锁定在了颜色绚丽的装饰植物上面,这一幕当然看的在场的女士们是心旷神怡,可惜不等她们发出赞美声,魔水晶映射的画面却已经再次变化,由一名样子圆嘟嘟、可爱到不行不行的歌者系男学生,用一口稚嫩的童音介绍太极鱼魔法学校来。

  30秒之后,宴会厅中的众人、也包括海曼大帝和两家家主在内,大家统统都在感慨太极鱼魔法学校的校舍与校服时,映射的画面已经转去了帆船大酒店。

  在这个部分,一个挂着亲切笑容的俏丽女仆就出现在了画面当中,随后等这个不算太漂亮,但看着却很令人舒服的女仆介绍过客房和酒店配套服务之后,花费白赢大量心血的美食部分就猛地插入进来。

  当魔水晶映射出六名优秀学生代表,咽下白赢制作的异世界美食瞬间,脸上挂着的、完全不受控制的幸福满足表情时,非常直接的就把宴会厅中的男男女女都给看饿了,这些大贵族什么没吃过,但画面上的马格领菜肴不要说是吃了,他们就连见都没见过。

  再接下来,画面就变成了鸟巢大剧院,透过鸟巢外部那彼此交织的独特巨木结构,顺着入口一直一直深入,等来到中央舞台的一刹那,一群演员正穿着海曼大帝从未见过的服饰,口中还吟唱着很优美、但却很哀伤的歌曲。

  为了增强印象、加大视觉冲击力,展示过鸟巢大剧院的中央舞台后,镜头画面又迅速往身后旋转了一圈,叫这些西岚帝国的贵客们看到了大剧院的一楼近千坐席、二层三层那密密麻麻的包厢,还有大剧院棚顶上一块用巨型魔水晶制作的奢华吊灯。

  当巨型魔水晶吊灯被点亮时,安装在三面墙壁、包厢外壁上的小块魔水晶也纷纷闪亮起来,结果就映衬的整个空间美轮美奂、气势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