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71海曼大帝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由此再往后,呈数字8造型的、全部由小块青石垒砌起的长城动物园,整体呈现土黄色、造型为巨大卧式的狮身人面像鬼屋,隐藏在巨大石壁之下、入口处毫不起眼的地下大迷宫,足足120米高的埃菲尔观景铁塔等等……

  一次性看到这么多超乎想象的建筑物,那可是一波又一波的强烈冲击着宴会厅众人的视神经,尽情颠覆着这些大贵族的认知,搞得整个宴会厅中死静一片,有幸能看到魔水晶里面的影像,简直就像是在短短10分钟之内,令众人集体穿越到了异世界。

  原来房子还可以建成这种风格?吃东西不是吃饱就行了嘛、为什么食物可以做成艺术品?能够一次性看到数百种珍禽异兽、想一想都令人感觉高兴?如果能坐在鸟巢大剧院中观看世间独一无二的戏剧、那绝对是最最顶级的视听享受!

  眼花缭乱间,在场众人都被这块魔水晶所记载的内容深深吸引时,投射的影像却逐渐进入了尾声,画面最后一转就由白赢他亲自出境,身穿华丽的长袍、拄着灵魂战矛、笑眯眯的眼神儿显得是非常的平易近人。

  “尊敬的海曼大帝,相信我重新建设的马格领、还是有些吸引力的,所以我在此正式邀请陛下,邀请伊利雅德家、赵家、冯家的各位,邀请西岚帝国的各位前往我的马格领游玩,一起参加大陆历9月15日的神庙竞技场开幕仪式”

  说着说着,画面中白赢身体一扭、手臂往身后一引,迅速就露出了背后墙壁上,一个全部由小块魔水晶拼凑成的数字图案,当躲在墙后的人向这些魔水晶中灌入魔力时,魔水晶就好像霓虹灯一般的亮了起来,然后把这一幕深深的刻入了观众们的脑海。

  “请大家千万不要误解、我绝不是组织大家进行什么末日狂欢,相反的、我要把这次集会视为团结五大王国、团结整个人族的良机,不过还有一点、请大家到时千万不要忘带金币……”

  坦荡荡的说完,白赢他就朝着魔水晶微微一低头,但是就在画面的最后瞬间、就在白赢的身后远处,一枚枚火球、一道道闪电、发发光箭可就接连飞上半空,等他们高高低低的炸开之后,眨眼间就形成了类似烟花的绝美效果。

  这下子,魔水晶中记载的内容终于播放完了,等巨大的宴会厅沉静几秒之后,三大家族的成员,他们渐渐就不受控制的小声议论了起来,从表情上就能看的出来,他们是非常的意动,不少人大有马上去马格领游览一番的冲动。

  在这个时候,反倒是海曼大帝和冯家、赵家的两位家主,历经世事的他们露出了深邃沉思的眼神。

  丝毫没理会宴会厅中后辈小家伙们的躁动,海曼大帝他忽然刻意压低嗓音的问道:“你们怎么看?”

  “嘿嘿嘿,别的不知道,但咱们这位风骚歌圣可真是做生意的好手,单凭这块魔水晶中记载的影像,就让我也想找机会去马格领瞧瞧了。”但冯家家主却故意避重就轻的回答道。

  “哼!老狐狸,每次问你你都要保留几句是不是?”不过海曼大帝一听就忍不住笑骂了起来。

  “……咱们这位歌圣大人真不简单、出乎预料的居然还是个智者,当然了、他也足够无耻,他居然敢用灭世大战的名头、借联合五大王国的名义来为自己招揽生意,我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而赵家家主先是犹豫了一下,跟着就说出了一个比较妥帖的答案来。

  “你们留意影像的最后一个画面了嘛?近百道魔法一起飞上天空,这就说明咱们的这位风骚歌圣,他手上起码有近百名魔法学徒水准的元素法师,这可是一股不小的力量哟!”海曼大帝他很有深意的说道。

  “风骚歌圣他开了一家魔法……学校,那他有一批魔法学徒这也不是什么意外的消息。”冯家家主还没有想通这里面的关键。

  “不不不,我的老朋友,你把事情看得太简单了,这位风骚歌圣来历神秘,几乎是凭空出现的,在铁壁城下扬名之前,好像五大王国谁都不知道他的存在一般,现在你看看他建造的那些东西,简直是超乎我的想象,万一他有能力把那一百名魔法学徒训练成法习、甚至是法师那?”

  海曼大帝他只是大胆的揣测了一下,可这会儿谁都预想不到,这个略显夸张的揣测很快就在白赢手中变成了现实。

  “……这样说起来,那咱们可就要好好去拜访一下这位风骚歌圣了,要不然、要不然我亲自去一趟?”于是冯家家主口风一变,忽然就主动请缨起来。

  “哈哈哈,不要开玩笑了!如果堂堂西岚帝国下一任大帝人选、冯家家主大人亲自现身在马格领,那其他人族四国还能坐得住嘛?那些什么亲王、公爵和王子一定也会蜂拥而去的。”对于冯家家主的小心思,赵家家主马上就给予了直白的揭露。

  “……说的也是!”虽说自己的心思给人揭破,但冯家家主脸上却一点不悦的神情都没有,可以说是脸皮相当厚、也可以说是喜怒不形于色,总之是给人一种十分狡猾和沉稳的感觉。

  这时候,一个身材修长健壮的年轻人却端着酒杯,步伐缓缓的朝三只老狐狸的座位走来,中途等海曼大帝示意近卫放行之后,这个拥有一头浓密的黑发,但皮肤却十分白皙、瞳孔稍稍有些发蓝的英俊男子就很快单膝跪在了王座前。

  “陛下,首相大人、副相大人!”英俊男子他即便跪下来,但却仍然不愿意放开手中的酒杯,并且脸上还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用爽朗的声音打起了招呼来。

  “西岚帝国的多情子爵,你的脑袋中又冒出了什么新的鬼主意?”望着单膝跪地的英俊男子,海曼大帝不加掩饰的露出了慈祥与宠爱的眼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