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76游客们终于来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接下来,正当白赢他仰视半空,思索怎么来加快游客抵达的速度与数量时,一头双足飞龙忽然间由远而近的飞抵,很快就和三楼的领主府阳台等高,紧接着双足飞龙背上的骑手就朝白赢一捶胸,然后用十分急促的口吻叫道:“领主大人,不好了!”

  “冷静一点,出了什么事?”被双足飞龙骑手的举动吓了一跳,但白赢他还是努力稳住情绪,沉声询问了起来。

  “边境、边境那边出现了大批的人影,队伍蔓延数公里之长,初步估计数量超过5000,很可能会突破7000人,所以罗博队长他命令我先回来报告领主大人。”因为急促飞驰的关系,真心把这个骑手累的不轻,说话时还显得是上气不接下气。

  “大批人影?队伍?难道是敌袭?”身为军人,马丁将军的反应无疑是最为直接,呼啦一下子就窜了起来,口头提出疑问的同时,一只手已经按在了腰间的剑柄上。

  “不对呀!我上哪得罪这么多敌人?”刚一听到这个消息,白赢他也是吓了一大跳,不过等他冷静的再分析一下,立刻就发现了明显的破绽,接着白赢他就踏前一步,对着那个还在喘粗气的骑手追问道:“你小子快把话说清楚,对方有没有打出旗帜?亮出身份?”

  “旗帜?他们打着上百面不同的旗帜,而且他们的身份也很清楚,全部都是游客,来自五大王国的大批游客。”遇上这么个大喘气的双足飞龙骑手,白赢的鼻子险些没气歪,好好的一个消息、活活让他给说成了惊吓。

  算了,小钱钱已经随着大批游客滚滚而来,那也就不需要再计较这些小事了。

  紧接着房间中的红霞歌王等人,她们就很意外的看到,白赢他居然原地跳起来、单脚踏着阳台的石头栏杆就扑向了半空,整个人仿佛失去理智一般,双手瞄着骑手的脖子就掐了过去,怎么看怎么都像是要跟对方玩命。

  “大人小心,这里可是三楼呀!”忽然看到这般情景,白赢手下几员大将是一起惊恐的叫了起来,不过不等他们做出具体反应来,冷不丁背上多出一个人,猝不及防的双足飞龙就怒叫一声、庞大的身体笔直往地面上坠去。

  双足飞龙的蝠翼虽说是拼命的扇呼,但却依然制止不住下坠的趋势,眨眼间双子飞龙就急坠4-5米,眼看着就要摔到草地上面时,紧紧抓着骑手胸前皮甲的白赢、他这才返身一跳,好像下台阶登一样,顺着双足飞龙的后背跳到了一旁的草地上。

  “嘶……”这下去掉额外负担的双足飞龙,迅速就重新飞了起来,双眼紧盯着草地上的白赢,布满尖牙的嘴巴中、不停发出不满的叫声,吓得骑手是不停不停的安抚它,生怕自己的搭档会去攻击领主大人。

  “辣条大人,你不要紧吧!”紧接着,当情急的红霞歌王等人冲上阳台,趴在石头栏杆处俯视时,结果却看到白赢好像疯子一样的冲了出去,并且还边跑边笑道:“哇哈哈哈哈,老子终于要发了……”

  大约两个多小时之后,黑漆漆人潮的先头部队终于进入了镇子,当最前面几辆马车的车夫、随车仆人都惊愕于眼前的种种景象时,一个个白赢早早安排好的接待人员就满脸笑容的迎了上去。

  这些年约30岁,衣着整洁、谈吐得当的男人,他们首先会向车夫们介绍自己,跟着再向马车中的客人大致介绍马格镇的各种情况,并且引导一辆辆马车驶向不同的方向,巧妙的安排这些客人去入驻不同水准的旅店。

  就这样,一股脑涌来的大批游客,他们很快就被分流、迅速住进了马格镇大大小小的旅店当中,如果那些游客有需要,负责引导游客的接待者还会充当起导游的角色,细心的带着游客们四处游览,顺便赚取丰厚的小费。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马格镇的硬件设施、白赢他督促建设起来的七处宏伟建筑物,马上就陷入了汹涌的游客海洋,服装、饮食、纪念品,只要是临街营业的店铺,那就根本就不愁生意。

  尽管帆船大酒店的房价能吓死人,最便宜的房间住一晚也要10枚金币,就连一般的小贵族也承受不了,但酒店的中餐厅却是对外营业的,于是白赢录制在宣传片的那些菜肴,它们可就成了游客们的必点菜肴,头一天光是西红柿就消耗了2000公斤以上。

  除此之外,吃饱喝足的游客们,他们在导游们的介绍下,往往都会去鸟巢剧院转上一转,欣赏一场白赢他亲自改编的《歌剧魅影》。

  在短短几个月时间中,要奥戈丁大陆的表演者学会意大利歌剧,那当然是不可能、不显示的,所以白赢他就专门改良了一下,把他记忆中的主要部分情节、对话都翻译成了大陆通用语,至于剩下的部分就让红霞歌王他们一起帮着完善,东拼西凑的完成了这部作品。

  然后在首映的哪天,鸟巢剧院中1500个座位、100个大小包厢那是座无虚席,一开始还抱着三分怀疑的游客,当他们听完第一段演绎之后,情绪和精神立刻就被跌宕起伏的剧情给席卷了进去,沉迷的无法自拔,观赏的是如痴如醉。

  《剧院魅影》那可是经久不衰的经典歌剧,虽然草草照搬过来导致瑕疵不少,但白赢他们已经是尽全力的弥补了,况且在奥戈丁大陆这边,精神方面的影响能力可以被扩大数倍,就算舞台上的演员都是普通人,体内没有丝毫的魔力波动,但他们的投入表演却依然深深的感动了观众。

  再说了,由白赢他亲自过目的,华丽、精美程度远远超乎这个时代想象的演员服装和舞台布景,这些次要方面也为这场《歌剧魅影》加分不少,等待整场两个多小时的表演结束时,鸟巢中那真是掌声雷动,包括二三四楼包厢中的那些大贵族老爷在内,听众们全部起身向演员们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