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77游客们很满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以往在奥戈丁大陆,想要骄傲的贵族向自由人致敬,那基本上是妄想,但今天白赢却在这里创造了神话,并且除了尊敬之外,更不用提那雨点一般落向舞台的银币和铜子,一曲《剧院魅影》妥妥的实现了名利双收的目标。

  然而游客们的惊喜还在继续!

  接下来他们的下一步行程就呈分散倾向,一家人不必在拘泥到一起行动;女人小孩纷纷跑去了长城动物园,在数字8造型的古长城场馆内转来转去。

  这个奥戈丁大陆首创的动物园,采取了上下两层观光通道结构,在呈数字8形状的动物园里面,铁栅栏笼子是一间紧挨着一间,外圈空间比较大的是猛兽及大型动物,内圈两个圆形场地,其中一个是小动物区、另外一个则是巨大的水塘,足足容纳了上百种水生生物。

  当游客们在上层露天甬道上行走时,透过两侧城垛的缺口、很容易就能居高临下的看到动物们在各自院落中活动的情况,看着他们进食、打闹和晒太阳,经过一段日子的适应,这些远道而来的动物已经慢慢适应、进入了旁若无人的我行我素状态。

  如果不想被太阳晒,那游客们也可以从上层转到下层,在类似超级长廊一般的室内、隔着铁栅栏或魔水晶窗户欣赏左右两侧的一处处珍禽异兽巢穴,近距离观察动物们的细微之处。

  地域广阔的奥戈丁大陆,丰富的地形地貌种类自然孕育了很多和白赢原本世界不同的动物,在这里有超过两米尺寸的火红色大蜘蛛,有生着8条腿的马儿,有和速龙长得差不多、但背上却满是甲壳的猛兽,还有干脆长着两个脑袋的巨熊……

  当然了,还有许多许多白赢都形容不出来的动物,因为他们就仿佛是用各种动物的身体部分拼凑起来的丑陋东西,而一次性将这些珍禽异兽都统统摆在眼前,花几个小时、花一点小钱就能够做到尽收眼底,最后还能在动物园出口处购买一些萌般的毛绒玩具纪念品,这对女人小孩完全就是不可抗拒的必杀呀。

  另外在游客当中,一些比较喜欢刺激和冒险的家伙,他们这部分年轻人就往往会跑到狮身人面像鬼屋去,首先结伴绕着庞大的建筑物转上一圈,惊奇于狮身人面像的怪异造型和巨大体积,然后才是三五成群的从狮身人面像两个爪子间的入口钻进去。

  这间所谓的鬼屋,并不单单是摆放着一些具备恐怖元素的玩意,而是白赢他突发奇想,在狮身人面像体内、黑漆漆一片的环境当中,将原本世界中备受年轻人喜欢的密室逃脱和桌游、鬼屋三大娱乐元素给结合到了一起。

  这么一混搭,那些早已经见惯了各种声色犬马的贵族公子、小姐,他们果然是大感新鲜,往往一组六个人大呼小叫的冲进去,但在两个小时时间内却根本就不能找齐线索逃出来,最后只好尴尬的向工作人员求救。

  可是在预料之中的,这样没丢面子的结果、反而更是大大挑起了他们的好胜心,固执的非要分个胜负不可,于是就一次又一次的反复尝试。

  这时候,要不是有工作人员的奋力劝阻,必要时还的稍稍动用点武力、直接把固执的游客给架出去,那后面的人就干脆别想玩了,白赢他已经在狮身人面像鬼屋中建造了10个相对独立的区域,一次可以容纳60名闯关者,但却依然是供不应求、排队排出了大老远。

  当女人小孩和叛逆年轻人都乐不思蜀时,年长的游客也有专属于他们的选择,性格喜静的可以去太极鱼魔法学校转转,性格好动的则可以登上埃菲尔观景塔,居高临下的欣赏一下马格领的繁华风景。

  你不得不承认,白赢他想的太全面了,对于少数心理有点阴暗、吃饱了撑的、没事找罪受类型的游客,那些导游就会把他们带到地下迷宫去,在哪里有无数的岔道和封闭、孤立的环境,一般人走进去,十个人保证十个全都会迷路。

  这样在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矿道里面瞎转几个小时之后,地下迷宫的留守人员,一些年老的矿工就会带着水和食物找上去,将哭哭啼啼、又饿又渴、暴跳如雷的游客给搭救出来。

  刚想开始,对于白赢他要改造这么个地方、专门拿来给游客们受罪,红霞歌王等人都表示过反对和不解,游客们既然是过来玩的、那又怎么可能自己找罪受?

  可是等地下迷宫真的运营起来,成绩却完全超乎了红霞和德拉他们的预料,肯进地下迷宫尝试的人,居然能在各个景点中排到第四名的高位,逼得白赢他只好临时再增加带路老矿工的数量,然后去把一批批饿到蔫巴巴的游客老爷们给搭救出来。

  后来为了再度增加趣味性和恐怖程度,白赢还叫人专门找来了一些样子丑陋、可怕,但杀伤力却很有限的野兽,让野兽们挂着宝箱在坑道里面随意转悠,好给不幸遇到它们的游客,再增加一点打怪寻宝的额外乐趣。

  ………………………………………………

  粗略的计算起来,想要把马格领全部的景点都游玩一遍,最少需要十天的时间,万一游客跟狮身人面像鬼屋或地下迷宫杠上了,那花费的时间可就无法具体计算了,一不小心、逗留个一年半载都很有可能。

  并且4A旅游区最为可怕的地方就是,前一批游客尚未离开、第二批第三批游客就已经源源不断的涌了进来,在短短一周时间,马格镇全部的旅馆就再没有一间空房了,连最顶级的帆船大酒店也只剩下三分之一数量的特高价房。

  如此一来,马格领的游客溢出效果就逐渐显现了出来,周围三位领主的地盘开始涌入一些容纳不下的游客,而这自然而然的也为领主他们带来了丰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