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78金币滚滚来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实际上,当周围三位领主邻居赚的钵满盆满,内心对辣条这位新邻居满心敬佩时,马格领辣条大人的收益已经吓死了红霞歌王和鲍里斯事务官这批人。

  “……辣条大人,上一周各个景点的营业收益已经计算出来了,我已经亲自核算了两遍,确保数字没有错误。”又是一次小型闭门会议,鲍里斯事务官他捧着手上的账本,表情看上去有些僵硬,也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别的什么。

  “说说看吧,这个星期咱们赚了多少?”白赢这一刻儿也是故作镇定的问道,现在只看大街上熙熙攘攘的游客人群,怎么想收益都不会差,但是具体能赚回多少金币、白赢还是真没有概念,天知道这些奥戈丁大陆的贵族富商有怎样的消费习惯,究竟是阔绰还是吝啬。

  “咳!从奇迹日开始,第一天收益7200枚金币、第二天8140枚金币、第三天9002枚金币……,咣当!”微微清了清嗓子,等鲍里斯事务官以极大的勇气念起了账本,结果还没有念完,德拉法师手上的长木杖就直接掉到了地上,发出了沉重的声响。

  “不用这么麻烦了,直接告诉我一周的盈利总数吧。”这下子,白赢的心终于落回了肚子,紧接着就高兴的催促了一句。

  “一周七天,马格领总共收入98301枚金币,并且这些都是刨除成本后的纯收益。”鲍里斯事务官说完,肩膀就忽然间往下一跨,仿佛把全身的力气都一下子给用尽了。

  “……辣条大人,你你你……,我我我……”你我了半天,旁听的德拉法王都没能找到合适的词语来表达出自己的钦佩。

  三个多月花了十几万枚金币大兴土木,然后从奇迹日开始回本,短短两周就能够收回全部的投入,这样算起来的话,花不到半年时间辣条大人就会成为奥戈丁大陆首屈一指的富商,也许眼前这位风骚歌圣大人,他经商远比他吟唱更有才华。

  当几人用崇拜的视线盯着白赢时,白赢他自己却做出了非常直白的反应,忽然间嘴巴一咧,毫无形象的、全无气质的狂笑了起来,险些没把嘴角裂到耳朵根:“哇哈哈哈哈哈,有钱了有钱了,以后我吃烤肉要吃一块扔一块、喝蜜蜂酒要喝一杯倒一杯,哇哈哈哈……”

  “……”看着有点无语的几个人,等他们彼此对视一眼、接着就把视线纷纷扭开了,大家实在不想看到白赢他丢人的这个样子。

  过了好一会儿,一直等到白赢他笑够了,鲍里斯事务官这才重新开腔道:“领主大人,不过在这一周时间里也出现了许多问题,头一个就是随着大批游客的涌入,马格领的治安恶化了不少,酒后闹事和打斗都发生了数百起,原本的领地私兵好像有些应付不来了。”

  “这个好办,马格领不是能招募1500名私兵嘛?那马丁将军你就干脆把剩余的数量全部补齐吧,多点人手总不是坏事。”白赢一听想也不想的吩咐道。

  “是大人,我立刻去办。”旁边马丁将军也是不假思索的答应了下来。

  “还有还有,领主府全部人员都要发放一笔奖赏,具体数量就先按……按三个月薪水计算好了,以后马格领发展的更加兴旺、那大家的奖赏也会越来越多,嘿嘿嘿”白赢随口一句话就让身边的所有人都跟着一起高兴了起来。

  “多谢大人。”老样子,还是德拉法王第一个高呼了起来,接着红霞等人也纷纷向白赢表示了感谢和忠心。

  接下来,汇报一度被打断的鲍里斯事务官,他这才有机会继续往下说:“除了治安问题,马格领的接待能力也到达了极限,我大致统计过,截止今天逗留在马格领的游客总数已经超过了20000人,镇上全部的旅店都已经爆满,镇中心更是一房难求,可游客们还是不停的涌来。”

  “这个更简单,鲍里斯你去组织一批精干的人手,然后叫他们负责检验和通知,镇上居民得到他们的允许之后,那就可以把自己家的房间部分出租,这就当成是床位不足的一种补充吧,还能增加一点居民的收入。”白赢他无意中又偷用了原本世界的民宿概念。

  “如果这还嫌不够,那就让游客们去周围的领地居住吧,反正钱咱们自己也赚不完,分一点汤汤水水给邻居也不错。”

  白赢说着说着又补充了一句,因为拿了白赢的金币就等于和马格领的利益捆绑在了一起,那到必要时白赢就可以把周围领主他们推出去挡刀了,在白赢这里光吃肉不干活那是绝不可能的。

  “还有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就是,在前来的游客里面,极少数贵族因为住宿、排队或工作人员态度等等问题,陆续引发了不少的事端,对于这些人……”

  “对于装13的,一律驱离马格领范围,这个头绝不能开,到这来玩的那个不是有钱有地位的主儿呀,让他们摆谱闹起来,那咱们的好日子可就到头了。”对此,白赢的态度可是异常坚决,不等鲍里斯说完就给出了明确的指令。

  “……好的辣条大人,我马上就去安排,不过除了这几个问题,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建议。”半听半猜,等鲍里斯他确定白赢的主张后,这位干练的事务官才继续忠于职守的往下讲话。

  “哦!这还真是少见,说说看、究竟是什么建议?如果对马格领真有帮助,那我绝不会吝惜奖赏的”白赢好奇的问,对于鲍里斯这位事务官,他可是非常的满意,所以心里也很期待鲍里斯他会提出些什么好的建议来,毕竟只靠他这一个脑袋,肯定有许多事情想不全面。

  “大人,鉴于现在马格领的游客热潮正旺,我建议不如提前神庙竞技场的开幕仪式,这样一定可以再次创造话题,吸引更过的游客过来,提高新的营业额记录。”鲍里斯咬咬牙说道,看到这么多金灿灿的金币之后,平常心的鲍里斯也多多少少有些激进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