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83帆船大酒店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要紧,那我就向陛下求婚好了,娶到丽萨你我就一辈子都有金币花了,嘿嘿嘿”从小一起长大,库伦他早已经习惯了彼此间的调笑和打闹,所以瞬间就进入了状态,展开了凌厉的反击。

  “什么?什么?就凭你还想娶我?那为了避免未来麻烦,我现在就先掐死你好了。”说着说着,愤怒的丽萨就又一次扑了上去,准备干脆为自己消灭这个祸害算了。

  “哇……,我死了!”

  ……

  短短几分钟之后,老汤姆的马车终于停在了帆船大酒店的正门口,而这栋9层高的罕见大楼,通体都是雪白色、具体造型则是一片带着一定弧度的船帆,鹤立鸡群的矗立在周围的低矮建筑物中间,周围一公里内除了马车车棚外,全都是郁郁葱葱的植物、并且还故意用深浅颜色布置的好像绿色的波浪一般,配合着一前一后两个露天游泳池,具有十足的意境。

  当初为了要拿到这块镇中心的宝贵地皮,白赢他还曾经派人去吓唬过原本的住户,后来发现这么干实在不地道,于是中途就改了策略,不得不承诺在其他位置重新帮那些人盖房子、外带安排工作,这样才得以顺便的开工建设。

  不过事实证明、这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现在帆船大酒店它不但成为了马格领的地标之一,其入驻率尽管只有三分之一左右,但因为奇高的房价,这就已经每天都帮白赢赚取大把大把的金币了。

  再说了,能够在这里进出的都是各国有名有姓的大贵族,隔三差五的白赢来转上一圈,去中餐厅吃顿饭、去酒吧做一会儿、去露天游泳池晒晒太阳,不知不觉当中就积累了不少的人脉。

  转回头,等库伦他们三个从马车上下来,随便赏给老汤姆一枚银币,让他去和导游自行分配之后,三人就闷头走向了酒店大堂正门,等身穿制服的门童为他们拉开大门之后,一个精神奕奕的华服中年人就快步迎了上来。

  中年人首先朝库伦他们三人施了一个标准的宫廷礼之后,抬起头刚想要开口说话,谁料库伦他却抢先一本正经的说道:“我是西岚帝国库伦子爵,这位是西岚帝国丽萨第一王女,而这位是西岚帝国的赵杉小姐,王女她想要入驻你们的天空套房……”

  接下来,当帆船大酒店的大堂经理,他以标准的宫廷礼节、热情而周道的接待库伦三人,请他们乘坐由魔水晶驱动的电梯直达酒店顶层时;

  库伦他们正在悄悄惊讶于这里不同于奥戈丁大陆传统的种种奢华之处,兴致勃勃的坐在做梦都想象不出来的圆形沙发组上,听着面容姣好的私人管家,慢慢介绍天空套房的种种配套服务时,鲍里斯事务官却正在领主府内狂奔。

  “喂!看到领主大人了嘛?”半路上突然遇到一个领主府的仆人,结果鲍里斯事务官他就立刻抓着对方追问了起来。

  “领主大人在地下室,鲍里斯大人、需要我去请领主大人过来吗?”被鲍里斯吓了一跳,那个男仆瞪着眼睛、表情愣愣的回答。

  “不用了,我直接过去比较快!”说完最后一个音节,鲍里斯事务官已经从那个仆人的视线中消失了,只留下一串的奔跑脚步声。

  作为白赢他们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家,在马格领八大观景工程全部完工之后,建设一公司就对这里、对领主府进行了重点改造和扩建,所以今天的领主府面积、那可要比最开始扩大了三分之一,另外地下结构足足从一层变成了三层,地上小楼还从三层变作了四层、外带一个屋顶观景花园,看上去气派极了。

  等到新的领主府完工之后,从各个景点、从各家商铺中,一箱箱金币就被悄悄运到了地下金库里面,另外白赢他自己的许多秘密也被一并藏到了地下去。

  很快的,当鲍里斯他穿过一道道严密的门户、一组组精锐的岗哨,终于到达地下二层,忽然间就听到了甬道中传来的阵阵鼓声,而这鼓声并不是奥戈丁大陆的传统皮鼓、战鼓,居然是类似架子鼓的快速节奏。

  “咚咚恰、咚咚恰、咚咚咚咚、咚恰……”

  但此时此刻正在打鼓人,却根本没什么旋律或节奏而言,听上去根本就是在胡乱的发泄,所以这一阵阵的鼓声只会令人心烦意乱,只能显示出击鼓者的混乱烦躁心情。

  能在地下室如此张狂的人,全马格领就只有领主大人自己了,所以鲍里斯事务官他就再次加快脚步,很快站到了一个巨大的密室门口,借着甬道上魔水晶灯发出的光亮,抬手就在大铁门上猛砸起来。

  “咣咣咣、咣咣咣!”在鲍里斯猛砸两轮之后,正预备再砸第三轮时,那扇大铁门就已经打开了,一只手上还抓着两根鼓棒、另一只手拉着门把手的白赢他就已经气愤的吼了起来:“干什么?干什么?催命呀!”

  “领主大人,我有要紧事需要报告。”其实在鲍里斯心底、对白赢还是很畏惧的,于是他就马上低头解释了起来。

  “鲍里斯呀!进来说吧!”当气呼呼的白赢让开门口之后,鲍里斯这才进入了密室之内,结果一眼就先看到房间正中间的一组皮鼓,以及摆在墙角处的一个巨大木盒、还有围着木盒不停忙碌的数名工匠。

  这里可谓是马格领最高机密的区域了,有资格进入这个房间的人绝对不超过8个,幸好鲍里斯也算是其中之一。

  迅速收回扫过巨大木盒的视线,鲍里斯他走到白赢身边就紧张的讲述了起来:“领主大人,我刚刚得到消息,西岚帝国三大家族的代表全都来了,他们已经入驻了帆船大酒店的天空套房。”

  “就这事?品味倒是真不错!”可谁知白赢却仅仅是撇了撇嘴,然后重新坐到那组皮鼓中间的座椅上,抓起两根鼓棒就重新乒乒乓乓的胡乱击打起来,看着好像抽筋的螃蟹一般手脚极不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