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84稳步提高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领主大人,代表西岚帝国冯家前来的库伦子爵,他正式向咱们发出了邀请,说今天晚上要请你吃饭,你看要怎么答复他?”鲍里斯事务官终于讲出了自己急匆匆冲下来的真正原因。

  “……真好笑,居然要在我的地盘请我吃饭?不去不去!”但气儿明显还不顺的白赢,他却一口就拒绝了,完全没把西岚帝国三大王族放在眼里。

  “……领主大人,我恳请你重新考虑一下,尽管他们的身份不如歌圣的身份高贵,但他们背后的势力可都不容小觑,见一见、吃吃饭没有坏处的,并且还能拉近马格领和西岚帝国三大家族的关系。”

  “不去!现在距离神庙竞技场开幕只剩下四天了,陆续赶来的各国贵族王族肯定不少,如果各个都要吃,各个都要见面,那我岂不是要忙死!”臭着脸的白赢冷冰冰的说道。

  “这个……”一时之间,鲍里斯也想不到什么更好的说辞来游说了,结果他只好移动几步,一把拉过一个工匠小声询问道:“领主大人怎么了?你们怎么招惹他了?搞得大人他心情这么恶劣?”

  “鲍里斯大人,有关钢琴的实验又失败了。”等那个工匠飞快的解释了一句,然后就转回去继续忙碌去了,联合同伴一起反复的调整钢琴弦的位置与松紧程度。

  在穿越来奥戈丁大陆前,白赢他曾经看过一个有关钢琴的DIY视频,所以对这乐器之王的基本原理和结构他是知道的,可惜具体动手制造起来,想要真正搞出来一架钢琴可远比想象中困难得多。

  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验和摸索,现在后立项的架子鼓已经基本完成,可先一步立项的钢琴却没有什么具体进展,尝试弹奏起来依然是音色诡异、堪称鬼哭狼嚎,而这才是白赢他发飙的真正原因。

  但这事急也急不来,所以鲍里斯他眼珠一转,跟着就再次劝说道:“领主大人,听说西岚帝国的丽萨王女、杉小姐都是一等一的大美女,你就不想去结识一下吗?”

  “算了吧,我对美女没什么兴趣。”谁知白赢听了却非常不屑的撇了撇嘴,在他原本的世界,整形和化妆技术都已经发展到了极致,那么从电视电影和网络当中,白赢他什么样的美女没见过,跟他提美女简直就是自不量力!

  再说了,白赢他刚来到奥戈丁大陆就碰到了瑞克将军和那个精灵族射手,这样就连口味都被调教的高了起来,如此再加上小曼还下落不明的状态,白赢他哪有什么心思去见西岚帝国的美人。

  “可是领主大人,西岚人可都是你的同族呀,大家都是黑发黑眼,不是应该感觉很亲切嘛?”不死心的鲍里斯还在继续劝说,因为这次会面真的很有意义。

  “这样啊!那我倒是真想去见识见识了!鲍里斯,这顿晚餐就安排在埃菲尔观景塔的小鸟餐厅吧,你去告诉那个什么库伦子爵,就说晚上由咱们来请客,权当是他们入住天空套房的一点小赠品吧!”

  等白赢他这次想了想,终于还是改变了主意,预备趁这个机会去见一见奥戈丁大陆上的同胞,看看大家能不能擦出什么火花来。

  “好的大人,我马上去安排,今晚就吃你最新开创的烤全羊好不好?”

  “随便了,你看着安排就好,记着到时候你要叫上红霞她们也一起出席。”白赢说完这句就厌烦的摆了摆手,直接将鲍里斯他给赶走了。

  再接下来,等白赢自己又平心静气、认真练习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架子鼓之后,这才离开了这间密室,步行大约百多米后、站在了另一间密室的门口。

  这时,顺着密室的门缝,隐约的还能听到歌声正传出来,原来这里就是红霞歌王的专属练习室,平时红霞歌王她不处理魔法学校的事物时,那她就会跑下来练习,因为除了歌者系那些学生学习的歌曲之外,白赢当然不可避免的要给红霞她开了一点小灶。

  在门外安静的站了十几秒,等白赢他听到红霞歌王把一曲《弥撒》演绎的似模似样时候,这才一声不吭的走开,不紧不慢的来到上一层地下室,看到在一个巨大的空旷空间内,德拉法王正在进行一项看着就叫人眼晕的练习。

  “漂浮术、寒风之嚎!”手握灵魂战矛的德拉,他首先把一个直径超过一米,重量怕的有一吨多的大铁球移动到自己头顶,跟着就在漂浮术效果消散的瞬间,德拉他就连忙对着自己头顶上方砸来的大铁球、施展出寒风之嚎,用低温强风去猛吹那铁球、令其在半空中保持旋转和稳定,从而不会砸下来。

  像这样拿自己的生命冒险,果然是能够激发出全部的潜能!

  最近这三个月以来,德拉法王的实力进步飞速,就连四级魔法中最最夸张的末日审判都给他成功的释放了出来,哪天白赢可是亲眼看着德拉法王他一招就把一公里范围内的一切都烧成了灰烬,马格领出产的顶级重步兵铠甲、全金属塔盾、实心大战锤,这栋东西在末日审判下都毫无悬念的化作了满地漆黑的铁水。

  这会儿白赢他看着德拉法王头上的大滴汗珠、接连顺着脖子滑到衣襟上,最后变成大片大片汗渍中的一部分,突然就反省到自己头上,最近的日子是不是太过安逸了?腰围不知不就就变大了一圈。

  在这个陌生的、危险的奥戈丁大陆,钱他已经赚到了、寻找小曼的计划也在有条不紊的实施、招募空间法师的事情更是一秒钟都没有放松,可自己是不是忽略了对自身实力的提升?

  忽然想起这一点,白赢他还真有点惭愧,于是本打算离开地下室的他、脚下一拐就跑去了另外一个练习室,摸出自己腰间的双节棍,一边哼唱小曲、一边熟练的耍弄起来,将双节棍在上半身范围内化作一团令人目不暇接的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