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85临时状况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马格镇的另一头,一下午的时间里面,库伦、丽萨和杉,他们三个一直在天空套房中猫着,一边研究各种新奇的陈设,一边商量有关晚餐的事情。

  这会儿,库伦他已经把丽萨王女的随从都给召了过来,但是十多名随从一齐涌进天空套房之后,房间里却依然不见丝毫的拥挤迹象,当那些女仆为三人准备华美的长袍时,库伦他们三个却在中间隔着一道屏风的大卫生间里面,尝试用魔水晶驱动的冲浪浴缸。

  当另外那些男仆抓紧时间练习,晚宴上有可能用上的助兴节目时,三名帆船大酒店派来的技师却在给丽萨王女他们进行按摩。

  刚刚开始时,当那个看着不过15-6岁的小男孩,他提出要给库伦子爵踩背时,险些就被发飙的库伦子爵拿单手剑给砍了,不过等三位贵宾尝试过2分钟的背部推油之后,他们就再也决绝不了这种享受了。

  一样紧接着下一样,当库伦他们三个沉迷于帆船大酒店安排的这些特色服务时,他们内心对风骚歌圣的忌惮也是愈发的严重。

  在人族五大王国的最高层当中,针对这位神神秘秘的风骚歌圣,一直存在一种传言,曾有人信誓旦旦的讲述说;这位强悍的辣条大人很可能来自另一个世界、另一个空间,目前只是失去了大半的记忆。

  眼下看着身边这些闻所未闻的事情,原本对那传言嗤之以鼻的库伦他们三个,内心却逐渐的开始信服起来,只不过这么一来,就很自然的涉及到另外一个问题了,对这位可能来自异世界的歌圣大人,人族五大王国究竟应该摆出什么样的态度。

  如果从迫在眉睫的灭世战争角度来说,风骚大人的咏唱实力货真价值、举世罕见,这在战场上无疑是一股巨大的助力,能够帮助奥戈丁大陆有效的对抗深渊魔族,所以人族五大王国应该想尽办法来拉拢他,好让他发挥出更大的威力才对。

  可惜人心人性终究是复杂的,在白赢他显示出超强的实力与智慧、开创性之后,有不少人却开始担忧起白赢的动机来,生怕他也和深渊魔族一样,会对奥戈丁大陆产生不良的影响,结果这部分人就主张把风骚歌圣牢牢的掌握在手上,将他的身份局限成一件活的武器,而武器自然就不需要思想和主张了。

  对于这两种截然不同的主张,坦白说海曼大帝和冯、赵两家家主也是摇摆不定,这次库伦他们三个肩负的任务之一就是判断该如何对待白赢,于是等丽萨王女三人盛装打扮之后,坐上马车就在晚霞中直奔埃菲尔观景塔而去,去和风骚歌圣来一场面对面的接触。

  很快的,坐在魔水晶升降机上面,身体感受着夜风的吹拂,库伦他们三个人的视野范围也是越来越广阔,不等升上塔顶就把整个灯火璀璨的马格镇尽收于眼底!

  “好漂亮……,这里简直比白石城的水晶沙滩还要美!”拉着绵软的长音,丽萨王女她趴在升降机的栏杆上是由衷的赞美道,双眼中都冒出了小星星。

  接下来,当丽萨王女她看到远处帆船大酒店的外墙壁上,大批用魔水晶拼凑、闪烁的光亮图案时,丽萨王女整个人几乎都要融化了,一边发出各种怪声、一边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可惜在这个瞬间,杉小姐却忽然发现一旁库伦的表现却有点奇怪。

  “你怎么了?”杉小姐好奇的问道,因为她看到库伦的表情是越来越僵硬,并且连身体都在悄悄的往后缩,后背紧紧靠着升降机贴近塔体的那一侧护栏。

  “我、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感觉到腿软了。”库伦他一脸的狰狞,最后才用颤抖的声音回答。

  也对!在奥戈丁大陆上,人族除了那些双足飞龙骑手、少数的空艇操作人员,估计就没几个人有机会登上100米以上的高度,所以库伦子爵他完全没有机会知晓自己患有恐高症的事情,眼下真正遇到了,这才会真实的体现出惧怕来。

  但是现在看库伦他战战兢兢的样子,睿智的杉小姐忽然联想到,库伦这副熊样那还怎么进行试探?一会儿在餐桌上和风骚歌圣接触、交锋的任务,怎么好像就要落到自己头上来了?

  可惜没时间让杉她想的更为详细,一直一直在爬高的升降机终于停止了运行,接着库伦他们三人身后的栅栏门一开,数名衣着得体、态度恭敬的仆人早已经站在了升降机的门口,而鲍里斯他们几个马格领的核心人物则是站在稍远的地方,看着全都是经过了精心的装扮。

  接下来,守在升降机门口的仆人、他们就使用非常标准的宫廷化礼仪,恭请丽萨王女几人走进观景台的中央大房间,于是早已经到达忍耐极限的库伦他就闪电一般的窜出了升降机,然后腰一弯、手一摆,掩饰的做出了一个请丽萨王女出来的动作。

  平日里,观景台这边可是被设置成了一排排的座位,巨大的空间足以容纳300名游客驻足欣赏马格领各个角度的远景、顺便还能在喝点小酒,尤其是晚上的夜景更是备受游客们的欢迎和喜爱。

  但是今天为了招待贵客,鲍里斯他只能把小鸟餐厅包场,所以在宽阔的观景台中间仅仅是摆了两排相对的矮小华丽餐桌,旁边就连个椅子都没有、只有地面上的一张张地毯和巨大软垫子。

  “风骚歌圣大人在哪?我们是来的太早了嘛?”停止大呼小叫、看上去高贵优雅,瞬间就把王女风范展露无疑的丽萨,她朝着正在快步迎上来的鲍里斯几人问道。

  “丽萨王女殿下你好,库伦子爵、杉小姐你们好,我是马格领的事务官鲍里斯,欢迎几位的到来,我们领主大人已经来了,他……很快就会出现的。”鲍里斯话音未落,白赢他已经从一旁的小门中冒了出来,嘴角处挂着笑容、悠闲的踏着小碎步来到了丽萨几人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