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87席间试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杉小姐你太夸奖了,我只是脑子里面的想法比较多,然后凑巧又有能力把它们实施出来罢了,不过就目前来看、效果还算不错。”白赢不以为意的回应,暂时还没有联想到其他方面去。

  “辣条大人的想法真的很多,并且还非常有魄力!你建立的太极鱼魔法学校,它就颠覆了整个奥戈丁大陆的法系职业学习传统,相信灵魂神殿和魔法师协会,他们这会儿已经坐不住了吧,只要不久后能证明大人你的这种特殊教导模式行之有效,那他们的衰落就不可逆转。”

  既然酒足饭饱了,那杉小姐她就自然而然的开始履行起自己的职责来,逐渐接过交谈过程的主动权、对白赢进行或明或暗的各种试探。

  而听完这个问题,白赢他马上就重新打量了这位杉小姐一番,看样子这位五官轮廓很深邃的冷艳美人,不但混血的容貌非常漂亮,脑子也是非常的不错,她可以巧妙的抓住马格领最大的隐患,然后借此来试探白赢的反应、判断白赢这么做的真实动机。

  只是这么个大美人,可惜却是个面瘫,真的是太浪费了!

  内心微微的腹诽了一句,紧接着白赢他就笑呵呵的回答道:“杉小姐你想太多了,我建立太极鱼只是为了增强奥戈丁大陆的法系职业整体实力,所以我相信灵魂神殿和魔法师协会一定会谅解我的,我绝没有什么恶意。”

  “辣条大人你真有这个自信?可以得到灵魂神殿和魔法师协会两大巨头的谅解?未来真到了某个关键时刻,也许我们西岚帝国可以站在大人你的身边,向你展现全无保留的支持。”

  初步试探无果之后,杉小姐稍稍犹豫一下,然后就选择向白赢表明了自己所代表的立场,这样虽说直接了一点,但是却最能体现出西岚帝国的诚意。

  于是乎白赢他微微坐直身体,再次摸起面前的木头酒杯,对着杉小姐和丽萨王女那边展现出了灿烂的笑容:“那我就先多谢杉小姐、多谢丽萨殿下、多谢西岚帝国的友谊了,如果未来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地方,那我也一定会回馈西岚帝国的这份心意。”

  “辣条大人说的好,让咱们共饮这一杯。”顺势也举起酒杯之后,在座的众人共同喝了这口酒之后,西岚帝国和马格领就算是达成了一个最最初步的共识,代表大家愿意在未来某个合适的时机,有条件的进行合作。

  再次放下木头酒杯,双方之间的气氛可就愈加融洽起来,结果杉小姐她就悄悄的瞥了一直沉默寡言的库伦一眼,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恢复,恐高库伦子爵的血槽、基本上已经恢复,于是他就终于挺身而出了。

  “辣条大人,我真的很好奇,不知道你的马格领,一年能收入多少金币?没有没一百万枚?”忽然间提出这个问题时,库伦的眼睛还配合露出了向往与贪婪、好奇的神色,简简单单就营造出了一种男人与男人之间的羡慕感觉。

  “嘿嘿嘿,库伦子爵,这个问题我真的回答不了你,因为我成为马格领领主还不到半年的时间那,一年这么久的事情、我还真没有想过,更没有去计算过。”但白赢一招巧妙的太极就避开了这个包藏陷阱的问题。

  还一百万枚金币?如果照现在的势头发展下去,一年下来马格领少说也能赚取5-600万枚金币,几乎相当于经济最弱小的洛汗帐国,全年全国收入的四分之一,这么大一笔财富如果让别人知道,那说不定又会带来什么不必要的麻烦,财不可露白呀!

  “辣条大人你太谦虚了,只看马格领的八大奇迹,哪一处不是令游客们流连忘返,一年下来一百万枚金币只会多不会少,这简直羡慕死人呀!”库伦子爵继续神态夸张的说道,他此时此刻往前倾斜身体的八卦样子,并不会惹人讨厌,反而非常容易引起别人的好感。

  “哈哈哈,库伦子爵你千万不用羡慕我,现在马格领15万领民都要跟着我吃饭,每天睁开眼就有3-4000枚金币的人工和运营、物资成本,你看你看,我最近连白头发都冒出来了。”好像库伦子爵这种人,白赢以前在工作中遇到的太多了,所以应付起来那也是得心应手。

  “辣条大人,现在距离5号还有几天时间,不知你会推荐我们先去那个景点游玩?我还想在熟悉熟悉崭新的马格领。”丽萨王女她见缝插针的又提出了一个问题。

  “如果要我来推荐,那明天丽萨殿下不如先去鸟巢剧院,在哪里《剧院魅影》已经上演了一百多场,反应非常的不错。”面前这两女一男,她们身份高贵见闻广博,于是白赢想也不想就首先推荐了歌剧,因为只有这样来自异世界的成熟艺术形式才能保证碾压她们。

  “《剧院魅影》?我听过我听过,那是一出歌剧对吧?”在前往马格领的路途中,丽萨王女她们不可避免的听到了许多的零星信息。

  “没错,《歌剧魅影》是一出爱情悲剧,不过喜剧虽然让人心情愉快,但悲剧才能让人记忆深刻!”白赢摇头晃脑的无形装文艺。

  可谁知对面的丽萨王女却偏偏就吃这一套,当她听完白赢的经典评价之后,眼睛里都快要冒出小星星了,正当她准备继续就这个问题追问下去时,非常非常的意外,坐在一旁的杉小姐却突然间轻哼了一声。

  从大家坐下来开始,这还是杉小姐第一次明显的表现出情绪倾向,所以白赢他就很好奇的反问道:“杉小姐,你是对我的话有什么不同看法吗?”

  “辣条大人请不要误会,杉她只是……只是不太喜欢自由人阶层的音乐,在她的心目中,只有五大王国的宫廷乐曲才是真正供人欣赏的佳品。”为了缓和尴尬气氛,丽萨王女马上就朝白赢解释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