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89嗨爆全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嘿嘿嘿,大家既然都这么高兴,那就一起玩玩吧!”说话时,白赢明显扫了杉小姐一眼,接着他自己就在心里面默念:正好趁这个机会,叫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流行音乐。

  最后在大脑中过了一遍张玮在舞台上的形象、那种很嗨很欢快的氛围,接着等白赢他抬起右手就快速打了三个响指,然后脖子猛然间一扬,瞬间拔起了高音、以欢快非常的情绪欢唱了起来:“moutaintop就跟着一起来、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第一句嘹亮的英文入耳,身在观景台小鸟餐厅中的所有人就全都愣住了,不单单是丽萨等人,就连第一次听到这首《嗨歌》的红霞歌王等人也是一模一样的表情,全然被这罕见而悦耳的歌曲给吸引了精神。

  “……yiyiyi你不在我不在,yiyiyi谁还会在……”

  接下来,当白赢唱到精彩的颤音部分时,伴随着旋律的节奏、白赢的身体也摆动了起来,并且在白赢精神锁定技巧突飞猛进之后,蕴含在他歌声中的渲染效果也没有太多的外溢,仅仅是作用在观景台的小鸟餐厅范围内。

  很快的,当白赢他唱到副歌的部分时,倾听最为投入的丽萨王女、内心对白赢充满崇拜的红霞歌王,她们两个首先就不由自主的站了起来,然后随着白赢他越唱越嗨,其他的库伦子爵、德拉法王、马丁将军鲍里斯等人也纷纷都站了起来,不受控制的手舞足蹈起来。

  刚刚气氛还很典雅的晚宴,一转眼就变成了群魔乱舞的夜店景象,在一个直径约6-70米的魔法阵影响下,在场的众人谁也抗拒不了,就连性格最为克制的杉小姐,她都在小幅度的摆动腰肢,那些来自西岚帝国的舞女就好像美女蛇一般的扭来扭曲,令现场充满了兴奋的氛围。

  “……mountaintop就跟着一起来、mountaintop就跟着一起来,恩喔嗯额恩额~~恩恩额!”一浪高过一浪,当白赢完美的飚过最高音之后,马上转入了结尾的哼唱,等他口中最后一个音节消失时,在场众人还都沉浸在嗨爆的情绪当中。

  看到这儿,白赢终于坏笑了起来!你们不是标榜什么宫廷音乐的正统嘛?你们不是看不起自由人的卑贱音乐嘛?这下事实证明了吧,到底什么样的音乐才能让你们嗨起来,身体和本能可要比嘴巴诚实多了。

  几秒钟之后,众人间最为冷静克制的杉小姐首先摆脱了精神感染,接着她就羞愧欲死的发现,原来不知何时起,高冷不可侵犯的杉小姐、她居然动手抓住了身边一名西岚舞女的小腰,两人间的姿势动作十分的暧昧。

  旁边丽萨王女表现的更是狼狈,不过2-3分钟时间的热舞就搞得她全身大汗,发式摇乱了不少,并且连身上的长袍都被汗水浸透了多处,曲线毕露的贴在了腰身之上。

  扭头再瞧瞧库伦子爵,这家伙刚刚才放开怀中一个面红耳赤的西岚舞女,装模作样的抓起木头酒杯来,装作仰头喝酒来掩饰自己的窘态。

  奇耻大辱,真是奇耻大辱!杉小姐气的全身都在哆嗦,很有冲动想抓起面前的餐具去砸白赢的脑袋,不过幸好幸好,杉小姐还存留有几分理智,于是她就咬着后槽牙说道:“精彩……,真是超乎想象的精彩,这虽说是一种和宫廷乐曲截然不同的旋律,但真的很具有感染力。”

  真没想到杉小姐被自己戏弄之后,给出的评价还能这么中肯,白赢他也略有点意外,看样子这位杉小姐人是高傲了一些,但性格也足够坦率。

  不过白赢他现在急需要善后,刚才的《嗨歌》并不是唱完就行了,他还要确保西岚帝国的几位不会有什么不爽的感觉,所以他很快就想好了应对的措施,转身从红霞歌王手上取走那块魔水晶,主动来到了丽萨王女的面前。

  经过刚刚那曲《嗨歌》,丽萨王女她对白赢的欣赏和崇拜,那都已经是毫不掩饰的展现了出来,此刻她看着白赢的眼神都是水汪汪的,嘴唇更是不停的颤抖、但却一句完整的话都讲不出来。

  “丽萨陛下,请你收下这份小礼物,它虽说不能在战场上发挥太大的作用,但是拿来活跃一下宴会气氛还是不错的。”白赢说着说着就把那块红霞歌王刚录制好的魔水晶递了过去。

  “真的吗?真的真的吗?辣条大人你真的要把它送给我?”丽萨王女难以置信的反问,看样子都有点不太敢去接。

  “当然,希望殿下能够喜欢。”

  “喜欢喜欢,我当然喜欢了!可……可我不能接受这么贵重的礼物。”

  “这不算什么,我只希望丽萨殿下和西岚帝国的各位可以在马格领玩的开心,等到神庙竞技场开幕的一天,我还会准备更大的惊喜给诸位。”

  “说到这个,我一直都很好奇,马格领的神庙竞技场,它究竟是什么东西?难道也和狮身人面像鬼屋或这座埃菲尔观景塔一样,都是游玩的设施?”

  “怎么说那!它们其实并不一样,具体的就请丽萨王女过几天自己亲眼去验证了,今天时间也不早了,就让我的部下送丽萨陛下和几位先回去休息吧,明天我会在鸟巢为各位准备好包厢的。”说完白赢他还露出了一个神秘的笑容。

  “那好吧,我很期待明天的节目、更加期待5号的神庙竞技场的开幕式,我相信马格领一定可以带给我更大的惊喜,最最美好的记忆。”说着丽萨王女她就朝白赢微微的屈膝施礼,然后难舍难分的望了白赢几秒,最后才下决心转过身,大大方方的率先朝升降机的栅栏门走去。

  在短短一分钟之内,西岚帝国的众人就已经从白赢的眼前消失了,而这时小鸟餐厅中只剩下自己人,那白赢他就明显放松了下来,但是紧接着、不约而同的,这次晚宴双方的智囊却都选择立刻开始进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