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90臣下的职责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领主大人,你是故意要挑起西岚帝国对咱们的兴趣吗?”鲍里斯他凑到白赢的身边,没什么掩饰,很直白很直接就问了起来,作为马格领的事务官,鲍里斯他需要了解白赢的真正想法,这样他才能够进行配合。

  “……你感觉有什么问题吗?”可白赢既没有承认但也没有否认。

  “没什么问题,不过接下来大人可就要辛苦了,因为咱们这么接待西岚帝国、那对其他王国也必须要做到一视同仁,决不能有任何的忽视,要不然就会把一件好事变成坏事。”鲍里斯很忠诚的提醒道。

  “哎,我就是辛苦命呀!算了,鲍里斯你尽量去安排吧,千万不要客气、就把我当成道具来尽情的使用吧。”白赢只能一脸无奈的表了态。

  “是,领主大人!我会尽量平衡好各大王国之间的关系的,秉承马格领的一贯方针,不亲近任何一方、更不会疏远任何一方。”见白赢自己都表了态,鲍里斯这才郑重的背下了这份苦差事。

  另一边,当丽萨王女三人坐上马车,不紧不慢的返回帆船大酒店途中,杉小姐她忍耐再三,可最后还是没能忍住,对着库伦子爵的小腿迎面骨狠狠的踢了一脚。

  “梆!哇!你干什么呀?”惨叫一声,瞬间弯下腰去、抱住小腿的库伦子爵不满的叫道,眼泪差点没直接掉下来。

  “鬼叫什么?刚才你怎么没这么精神?”但杉小姐却黑着脸说道,对自己攻击库伦子爵的事情毫无反省之意。

  “我……我后来不是出声了吗。”略有点心虚的库伦争辩道。

  “如果你肯早一点说话,也许殿下她这会儿就不是这个状态了。”说话间,杉小姐的视线就往身边的丽萨王女脸上扫了一圈,结果脸色就变得更加阴沉起来。

  从埃菲尔观景塔上下来,丽萨王女她就始终处在一种恍惚的状态里面,双手死死抓着那块魔水晶,嘴角处挂着一丝笑意,亮晶晶的双眼直视着马车车窗外,脑袋里面不知在专注的想些什么。

  “殿下她不会是对哪位风骚大人,真的一见钟情了吧?”库伦他一看,果然也是大为紧张,这可不是能随便开玩笑的事情,如果丽萨王女真陷进去,那库伦他作为此行的发起者,当然也脱不了干系,未来一切完美那还好说,但万一稍有点差池、那海曼大帝一定不会轻饶他。

  “……我不知道,现在只好希望殿下她可以自己转过这个弯儿,要不然咱们就只能另想办法了!”杉小姐她说完,阴沉的脸上就忽然闪过了一丝坚毅的神色,无论是作为朋友还是作为臣下,杉她都有义务阻止不幸的发生……

  不久之后,等白赢他带着红霞、德拉和马丁将军等人,也从升降机上下来,坐上领主马车、在一队领地私兵的保护下,悠闲的返回领主府时,恰巧赶上镇子的夜市时间、无数游客都从旅馆中冒了出来,他们在街道两侧魔水晶灯的照射下,在一个紧挨着一个的临街小摊间闲逛。

  只是这么一来,白赢他们这队人也被迫放慢了速度,夹裹在人群中缓缓的往前挪。

  “大人,看样子镇上的交通已经容纳到极限了,再没什么潜力可供挖掘了。”骑马跟在马车的旁边,马丁将军板着脸说道,仿佛对此时此刻慢吞吞的行进速度非常的不满。

  “这个好办,以后这条街晚上七点到十点间限行,然后再把隔壁街划出来,作为马车往来的快行道,这样就解决问题了。”白赢想也不想的给出了答案,谁叫类似的问题,原本那个世界早已经总结出了无数的经验和措施。

  “真是一个好办法,领主大……嗖嗖嗖!啊……”挨着白赢坐的红霞歌王,笑眯眯的她刚想发出赞美、谁料在临街的商铺屋顶上,突然就传来了弓弦震颤声,紧接着护卫马车的领地私兵就传来了中箭的惨叫声、坠马声,周围的游客、小摊贩更是鬼哭狼嚎的四下逃窜。

  “敌袭!呃……”在利箭落下的瞬间,马丁将军就马上吼叫起来,可惜他才刚拔出单手剑、周围伤亡惨重的领地私兵们还没能做出反应时,一支利箭已经射中了马丁将军的肩膀,事的他整个人立刻就从马背上摔了下去,并且另一只利箭更是贯穿了马车夫的脖子,令领主马车彻底停止了前进。

  “保护大人,嗖嗖嗖,哇!”失去马丁将军这个主心骨之后,领地私兵中间一名军官就狂吼了起来,但是不等私兵们把大盾列成盾墙,商铺屋顶上第二轮箭雨又迅速落了下来,目标直奔白赢几人乘坐的马车车厢。

  “哚哚哚……,寒风之嚎!吱嘎、哗啦啦啦……”由强弩发射出来的利箭,简直把马车车厢当纸片一般的贯穿,可就在白赢几人看到眼前透进来的雪亮箭头时,不等利箭继续深入、伤到白赢他们几人,德拉法王一个习惯成自然的魔法就瞬间释放了出去。

  在德拉法王级别的庞大、纯粹魔力支撑下,寒风之嚎可就显示出了截然不同的破坏力,车厢中几人就感觉“呼啦”一下子,紧接着在白赢眼前、大约三分之二的马车车厢就直接不见了、散架了,什么木板、装饰、杂物,当然还有那些射来的利箭,统统都被螺旋状放大的冷气给吹没了影。

  这下子虽说让白赢他们避免了变成箭猪的命运,但这同时也让几人直接暴露在了袭击者的视野之下,随即4-5个手持长枪的斗篷人就从屋顶上飞扑下来,看样子是准备来一个抵近投掷,然后利用分量沉重的长枪把白赢他们都统统钉死。

  生死关头,别人一时半会来不及反应、赶不及支援,结果德拉法王他唯有再次抬起手,在寒风之嚎不确定能吹走敌人长枪的情况下,口中恶狠狠的低吼道:“链锁闪电,滋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