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97黄金面具合唱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相信辣条大人一定不会让咱们失望的!”这时,丽萨王女她视线一飘,犹如小鸟一般轻盈的划过白赢的双眼,再次对白赢表现了全无保留的支持。

  而丽萨她的这个反应就立刻落入了周围有心人的眼中,并且看的库伦和杉小姐是直皱眉头,但这会儿当着其他各国贵宾的面,他们也不能对丽萨进行什么提醒,只好咬着牙默默的忍耐。

  “辣条大人,我不明白你安排这场闹剧的目的是什么,下面那些士兵打的很热闹,不过却没有真正的价值!”然而在这一团和气的气氛下,不和谐的声音却忽然间响了起来,乌木元帅他毫不客气的点评道:

  “下面那些士兵缺乏训练、没有丁点的配合意识,至于领队的军官更是草包,我看他们十有八九是没上过战场的废物,根本就不明白什么是把握战机,如果换上我手下的军官,这场战斗早已经结束了。”

  被乌木元帅贬低了一通,可白赢看上去却没有什么不爽的意思,抓起酒杯喝了一口蜜蜂酒,接着才不紧不慢的回应道:“我当然明白,这些小游戏肯定进不了乌木元帅你的眼,但是请乌木元帅先耐心的看下去,我保证你一会儿必有惊喜!”

  听了白赢这话,特别是看到白赢那种平和的态度,乌木元帅就是心有找茬都无法发作,于是就冷冷一哼,干脆闭上嘴巴不说、跟着就连眼睛都闭了起来,借此来显示出对白赢领地私兵的极度蔑视。

  如果真要计较,乌木元帅的这些举动、无疑是相当的不礼貌,可白赢却真没有什么生气的感觉,因为这个老军人耿直的可爱、尽管是个不加掩饰的臭脾气,但却完全不似那些口蜜腹剑、当面笑嘻嘻背后下刀子的阴险小人,所以白赢他才能够忍受下来。

  另一边,战场上四伙士兵又打了几分钟,最后果然没什么新意,从中期就开始积累优势的黄甲一方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不过这会儿在空旷的地面上,受伤的士兵、马匹却横七竖八的倒了一大片,阵阵痛苦的低哼、嘶叫声响起,看上去十分的凄惨。

  在看着黄土上那些孤零零的胜利者,看着他们喘着粗气、甲歪刀垂的样子,周围十多万观众也是打心底里感觉到一种残酷和澎湃,在长达两百年的和平生活当中,除了顶在人族五大王国最前线的卢恩王国,其他国家、养尊处优的人们早已经逐渐遗忘了战争的景象。

  差不多一年前,深渊魔族虽说重新降临于奥戈丁大陆,但是随着铁壁城下的三族联军大胜,刚警觉一点的人族就再一次苟且起来,只剩下一些智者和雄才伟略的帝王在忧心不已,大多数人们很快就忽视了威胁。

  不过眼前的这一幕却让来自五大王国的贵族阶层、富商阶层突然意识到,危险并没有消失,它还在某处悄悄的窥视、残酷的战争随时可能降临,眼前躺在地上痛苦呻吟的伤者,搞不好就是他们明天的模样。

  当周围无数观众们还震惊于这场混战的惨烈,四方100多名骑兵重步兵,最后还能完好站立的都不到十个人时,就在白赢他们贵宾观看坐席的右侧,一块独立的、专门被空置下来的前突看台上,一伙人却悄悄的冒了出来。

  这伙人一共16名,统一穿着雪白不加任何装饰的长袍,但头脸上却戴着华丽的黄金面具、仅仅露出了双眼和嘴巴。

  然后这伙人就按照黄金面具上喜怒哀乐的不同表情,分成四排、每排四人的站好之后,一直恭顺站立在白赢身后的红霞歌王她就缓步走了出来,先对着白赢、后对着各国贵宾躬身施礼之后,突然间猛地一顿手上的长木杖。

  白赢身边的这些贵客,他们当然看到了近在咫尺的这些白袍人,接着就在他们纷纷猜测这些人的真正身份时,合唱的歌声就已经响了起来,在哪16张黄金面具之下,略显稚嫩的男女声高歌道:“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

  因为集合了16名歌者的歌圣与魔力,结果两句歌词下去,一个直径超过500米的魔法阵简直就是瞬间成型,并且在歌声继续往下演唱的同时,在这个大型魔法阵的笼罩下,无数金黄色肉眼可见的魔法粒子就开始快速汇集,随后还把地面上那些负伤倒下的士兵、马匹都给包裹了起来。

  “哇……”

  “好漂亮!”

  “大型吟唱、这就是传说中的大型吟唱?”

  “我看到了奇迹!”

  ……

  亲眼看到这犹如梦幻一般的美好和诗意,在场十余万观众全都沸腾了,他们中间有不少人当即跪倒下来,照着白赢所在的位置、朝着千手女武神像所在的位置顶礼膜拜起来。

  此时身在白赢的身旁,来自五大王国的贵宾,他们一干人听着不远处响起的歌声,紧接着又看到刚才呈倒地呻吟状态的那些士兵,一个接一个重新爬起来、就连一些遭到重创的战马都重新站立时,那脸上种种的表情才真叫精彩!

  反应最快、动作最为直接果断的就属乌木元帅,当他几步冲到看台栏杆位置,紧盯着一匹前腿骨折,根本不可能再次站立的战马,简单被一个骑兵重新正骨之后,短短十几秒时间就再次奔跑后,他的脸就猛地一扭,瞪大了眼睛死死盯着白赢看。

  伸手掩住自己的小嘴,这样才勉强控制没有惊呼出来,全身都忍不住剧烈颤抖的丽萨王女,她则是毫不掩饰自己对白赢的崇拜和爱慕,但这一幕却看的后面的杉小姐和库伦子爵暗中直摇头。

  至于海尔斯顿亲王,他在合唱的歌声中就惬意的眯起了眼睛,脸上还挂着欣慰的笑容,他仿佛对白赢展现出来了强大实力非常满意,马格领在短短时间内就能训练出如此之多的歌者,这对整个人族而言都是一种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