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04意外的出阵者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管怎么说,竞技场上已经糊里糊涂的变成了德拉和轰蹄二对一的局面,不过山德鲁他扫了扫轰蹄身上、东拼西凑而来的那套杂牌重铠,轻而易举就判断出了对方隐藏在重铠之下的真面目。

  “兽族?有蹄种族?歌圣大人,我真没想到、你的侍从团里面还有这种角色?”从山德鲁的口吻来判断,这位嗜杀的武圣大人,他应该对兽族没什么好感。

  “山德鲁大人,我的侍从团欢迎任何有志者,人族也好、兽族也罢,只要他有一技之长,那么洞穴人或海族那我也不会拒绝。”在说这些漂亮话的时候,白赢他还悄悄对扭头询问的德拉法王使了个眼色,示意德拉先静观其变、看看轰蹄跑出去搞什么鬼再说。

  “歌圣大……”山德鲁老头轻轻一摆单手剑,正预备说点什么时,从那一身七拼八凑的重铠下面,轰蹄的声音就瓮声瓮气的响了起来:“山德鲁,我要和你进行一对一的决斗,你敢应战嘛?”

  “决斗?呵呵……,狂妄而愚蠢的兽族,你看不到这些战败者的尸体吗?还是说你也想成为他们中间的一员?”山德鲁轻蔑的回答。

  “真正的勇士从不畏惧强敌,我今天一定要用斧头砍掉你那卑贱的头颅。”轰蹄他咆哮过后,猛然间加速就扑了过去。

  牛头人的体重大约是人族士兵的一倍,这样再加上全身重铠和格外沉重的武器盾牌,此时此刻的轰蹄他就好像一座会活动的金属堡垒,声势惊人的就朝山德鲁笔直撞去。

  “想要我的头?有趣!不过却仅仅是妄想罢了,还是看我能不能把你砍成均匀的20块吧!”高傲的讽刺一句后,山德鲁手中的单手剑就果断的出动了,一道惊艳的红光瞄准轰蹄的左胸心脏位置就飞快射去,令看到这一幕的左右人都禁不住微微测过了面孔。

  轰蹄呀轰蹄!这一仗可是你自己找回来的,所以千万不要被人家给一剑秒了,要不然那可就太丢人了!

  白赢这边还在替轰蹄的命运担心,可是那边竞技场上红光却已经临身,就在现场十多万观众看法半对半,既担忧轰蹄被血腥的山德鲁一剑穿胸、又期待轰蹄他能够创造奇迹,多少教训一下讨人厌的山德鲁时,下面那团重铠已经摆出了标准的防御架势。

  只听“咔”的一声,从出鞘之后一直无往不利的红色斗气,这次终于在重型塔盾、重铠和岩石一般发达的肌肉面前吃了瘪!

  山德鲁他一剑刺下去,轻易就洞穿了上百斤的全金属塔盾,紧接着单手剑继续挺进,剑尖又刺破了轰蹄他胸前不亚于第二面盾牌的重铠胸甲,最后等刺破轰蹄那城墙一般宽阔的胸肌之后,单手剑上的动能和斗气终于消耗光了,于是这两个人就那么怪异的相持了起来。

  同时间,整个神庙竞技场也是死静的一片,周围用巨石砌成的环形座位上,十多万观众都屏住了呼吸,死盯着凑到一起的两个人,无数双眼睛都看着把柄闪烁着红光、笔直刺入轰蹄胸口护甲位置的单手剑,猜不透这一剑究竟有没有刺破重铠巨人的心脏。

  在看台上面,白赢他也是差不多,双手十指不自觉的硬扣着看台栏杆,拿不准奥戈丁大陆的武圣,他那杀伤力惊人的斗气,到底能不能被寻常的力量和甲胄抵挡下来。

  3秒钟、无比漫长的3秒钟之后,胸前挨了一剑的重铠巨人突然间动了,等“哞”的一声怒吼响起之后,重铠巨人右手上的单刃巨斧就飞快的扬起,然后朝着面前的山德鲁老头当头砍去。

  这一下如果不幸挨上,即便山德鲁老头他有强大的斗气护身,轰蹄他的巨斧斧刃无法突破,但仅凭纯粹的力量那也能敲瘪山德鲁老头的脑袋。

  无奈之下,山德鲁老头他只能往后闪电般的一退,打算先离开轰蹄的巨斧攻击范围再说,自己的单手剑既然无法刺穿轰蹄那身夸张的重铠,但山德鲁老头完全可以瞄准轰蹄脆弱的关节部位下手,战胜敌人的办法可不只有一两种,穿这种东西必定是要牺牲灵活性和速度的。

  不过山德鲁老头还是小看了轰蹄的狂暴力量,当他的身体已经退远,但手上的单手剑还来不及彻底的缩回去时,轰蹄含恨斩下的巨斧已经落到了山德鲁的剑尖处。

  结果轰蹄他瞬间的爆发力就超过了单手剑剑身上斗气的承受极限,跟着在场所有人都听到“嚓”的一声脆响,然后大家就很振奋的看到,山德鲁的单手剑居然被巨斧给斩断了大约一寸长的一截剑尖。

  “哦……”无数人马上就惊呼了起来,而山德鲁老头也是愣愣的看着手上的单手剑,没想到自己居然会阴沟里翻船,被一个兽族给破坏了武器,这对山德鲁而言简直比身体受伤还要屈辱、还要更不能接受。

  “……哇哈哈哈,干的漂亮,轰蹄你拿到十万金币了。”大喜过望的白赢瞬间就窜了起来,一边夸张的大笑、一边指着下面的轰蹄高呼起来。

  “干的漂亮!”

  “加油!”

  “伟大的战士呀!”

  “有看头有看头!”

  ……

  就和白赢的反应差不多,周围十余万观众在缓过神儿之后,逐渐也喧闹了起来,谁叫山德鲁刚才的杀戮太过头了,这自然就把观众们推向了轰蹄这一边。

  谁知周围的高呼和喧嚣却激怒了山德鲁,时间刚刚才过去一秒,山德鲁他立即就展开了疯狂的报复,居高临下的白赢他瞬间就感觉眼前一花;下面竞技场上代表山德鲁动作轨迹的红光,他居然在刹那间就用残影构成了一个边距完美的五芒星,而被这个红色五芒星围在中间的就是轰蹄。

  “噗噗噗……”等那个造型美艳的红色五芒星消失、阴沉着脸的山德鲁返回刚才站立的原位时,一股液体顺着狭小缝隙飞溅挤压出来的声音就立即响起,一身重铠的轰蹄猛然间就被笼罩在了一片血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