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03杀戮的技巧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惜不等狼狈翻滚的那个弓箭手爬起来,已经跟上去的山德鲁随手一剑,斩飞弓箭手半个头颅之后,持剑的手臂再反向一切、“噗”的一下就整齐砍下了一匹冲来战马的全部四条腿,导致战马悲鸣后一歪,顺道还把马背上的游侠给死死的压在了马身下面。

  “哇……,去死吧!”一条腿被战马给压住、死活都挣脱不出来,结果那个双手还能活动的游侠,他却表现的十分顽强,含恨含怒之下就把手上的单手剑给投掷了过来,瞄准山德鲁的肚子就准备给他开一个窟窿。

  但是正一步步凑过去的山德鲁,他手臂不过轻盈的一伸、一绕,被游侠狠狠投掷过来的单手剑马上就好似玩具一般,被山德鲁巧妙的沾在自己的剑刃上面,一圈一圈的旋转起来,显得是那么的轻松写意。

  派了那么多人上去送死,但还没能试探出山德鲁的深浅,这确实让白赢感觉非常的郁闷,不过在怎么郁闷也没有办法,谁叫面前这个老头强大的犹如作弊器一般。

  当山德鲁一脚踩碎那名无法动弹的游侠脑袋,转而把玩具一般旋转的游侠单手剑从中斩断,最后用自己的剑锋飞快的拨动、利用断剑又干掉两个武者时,白赢他就朝马丁将军又招了招手,悄悄的布置其新的对策来。

  总共不到15分钟,出场对阵山德鲁的马格领武者就全军覆没了,在山德鲁的劈斩之下,半空中有恢复魔法阵也没用,毕竟脑袋掉了是无论如何都恢复不了的。

  接下来,当结束热身的山德鲁他扭过头,面容轻松的打算开口时,一具地上的尸体却意外的翻生了;一名左臂被齐肩斩断的武者,他居然固执的爬了起来,用剩下的右手拔出腰间的匕首,身体晃晃悠悠的朝山德鲁走去。

  看到这个随时可能再次倒下去的武者,山德鲁的反应却是微微一皱眉头,随后就把手上的单手剑给抛掷了出去,结果在场十多万观众就一齐看到,一道划过视野的红光贯穿了独臂武者的胸口。

  “哦……哇!”但是观众们的前一声惊呼不待过去,场上的情况却再次发生了突变!

  就仿佛是故意的炫耀,山德鲁他把单手剑投掷出去后,自己也随之冲了上去,可是他笼罩在莹莹红光下的身体居然比飞行的单手剑更快。

  转瞬之间,待单手剑洞穿目标的身体后,山德鲁他居然奇迹一般的在独臂武者的身后、再一次握住了那柄单手剑,从而引发了现场的无数惊呼。

  看到这夸张的一幕,不单单是白赢和德拉法王,就连对白赢表示支持的丽萨王女等人,他们的脸色也变得十分难看,虽说早就知道山德鲁这位武圣不好对付,但是也不能强大到这个地步吧?这简直就是犯规呀!

  “歌圣大人,你的侍从团还有人吗?如果没有了,那就老老实实的跟我走吧,相信有你的咏歌增益,也许我就能突破到武神的层次了。”一口气连斩30多人,但是人不疲劳、刃不沾血的山德鲁,他站在竞技场中央就开腔催促了起来。

  “……”当白赢抿着嘴唇一言不发时,德拉法王却对着白赢微微一躬身,然后就右手拄着灵魂战矛、左手手指缓缓的一指,口中吐出了一个清晰无比的词语:“漂浮术!”

  马上,被故意竖立在千手女武神像正下方、竞技场石壁大铁门旁边的一排方形石柱中间,有一根就迅速的飞了起来,重量至少有上千斤的石柱犹如轻盈的的羽毛一般,直接飞到了贵宾看台的栏杆处,也就是白赢他们这些人的面前。

  一转眼德拉法王就站了上去,并且控制方形石柱往竞技场的中央,山德鲁站立的位置飘了过去,从而再次令现场的气氛紧张了起来。

  一般水平的元素法师,上来十个肯定被砍死十个,但是在德拉法王他露了这么漂亮的一手魔法后,山德鲁老头终于是露出了一丝郑重的表情,不过正当德拉他缓缓的漂入场时,这场意料之外、胜负难料,奥戈丁大陆绝顶高手之间的精彩对决却意外的被人给搅了局。

  “吱嘎嘎……”首先是一阵令人倒牙的金属摩擦声,紧接着一个全身都包裹在简陋重凯之下,左手拎着巨型塔盾、右手握着单刃重斧的家伙就从白赢所在看台的正下方,一扇被打开的大铁门中走了出来。

  因为视线被遮挡的关系,5-6秒钟之后,站在栏杆边缘的白赢才算是看清了这个突然间冒出来的搅局者,不过当白赢留意到这个魁梧家伙的特殊脚踝部结构、平直的头顶时,他瞬间就确定了对方的身份,在马格领范围内、除了那个死犟死犟的轰蹄之外,还真就找不出第二个没有犄角的牛头人来。

  最近这几个月时间,白赢他又是忙建设、又是忙开幕,中间还要忙着应付各国贵宾与无数杂七杂八的事情,结果早就把一时兴起、召进领主府来的牛头人轰蹄和小猫人给忘干净了,没成想现在轰蹄却给了白赢一个大惊喜。

  回忆刚一开始的时候,马丁将军和鲍里斯还对这两个兽人抱有极大的警惕性,不过后来轰蹄他们一直表现的很安分,并且马丁将军和鲍里斯自己需要兼顾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于是某天鲍里斯就想了一个办法,将轰蹄他们派到了尚未竣工的神庙竞技场来,随便负责点后勤事宜。

  结果被马格领高层渐渐遗忘的轰蹄,他就这样变成了神庙竞技场的一名杂工,专门负责给上场的武士们预备盔甲、武器和马匹等等工作,至于他这会儿为什么会突然之间冒出来,那可就真没什么人能猜的到了。

  所以当白赢他扭过头,用一种询问的视线盯着鲍里斯时,鲍里斯是毫不犹豫的摇了摇头,然后白赢又把视线投向了马丁将军,但马丁将军却也一样表示,显然眼前这一幕并不是他们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