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02砍瓜切菜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然而看台栏杆边白赢这些人也都明白,鲍里斯这开出的根本就是一张空头支票,如果这么简单就会被干掉,那山德鲁他也枉称为武圣了,既然这是一笔注定花不出去的钱,那也就不能怪鲍里斯他擅作主张了,反正这笔账算到最后、马格领也仅仅是每人给出了一万金币的卖命钱。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仅仅一转眼的功夫,竞技场四扇大铁门就全部敞开了,紧跟在三辆双驾战车和6名游侠的身后,足足25名斗士呼呼啦啦的全冲了出来,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把站在哪一动不动的山德鲁给团团包围了起来。

  当这帮杀气腾腾的武者,他们慢慢比划手上的武器、谨慎的寻找攻击机会时,那三辆双驾战车就一直在包围圈外围嘎达嘎达的绕圈奔跑,在战车上车夫的身边、分别有人握着短弓和标枪,忽左忽右的仿佛毒蛇一般游走不停,企图要分散山德鲁的注意力,为其他人创造机会。

  场面突然间变成这样,当然是大大出乎现场观众的预料,接下来十余万人就忍不住屏住呼吸、瞪圆眼睛,想象着神庙竞技场今天会以何种方式来收场,究竟是马格领辣条大人胜利,还是红雪城山德鲁大人再次创造奇迹。

  同时被这么多武者盯着、身后身侧360度都可能遭到突袭,可山德鲁老头却不见什么紧张的表情,他一边缓缓拔出腰间的单手剑、催动自己的红色斗气包裹住剑刃,一边对着看台上的白赢反问道:“辣条大人,这些是?”

  “他们?……他们都是我侍从团的成员,他们这是在代表我的马格领出战。”眼前这群武者的结局,白赢已经可以猜到了,但他还是决定给予他们一份应有的尊重,同时也为自己的行为找了一个合理的借口。

  “……那咱们之间的较量就正式开始了!”山德鲁表示赞同的点了点头,不过他话音刚落,六名手持长刀和骑枪的马上游侠就忽然间发起了冲锋,他们从包围圈专门预留的空位发动攻击,呈箭头状直奔山德鲁猛扑过去。

  “咯哒咯哒……”马蹄整齐而富有规律的踏过地面,当无数观战者都把心脏提到嗓子眼时,冲在最前面的骑兵距离山德鲁还有15米远,这会儿骑兵手上的骑枪已经平举了起来,随时准备发动突刺。

  然而出乎十余万观众的预料,最先抵达山德鲁身边的武器却不是骑枪,反到是从侧面和背后袭来的利箭和标枪,这些武者虽说没有进行过专门的合练,但他们的战斗经验都很丰富,凭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能领会彼此的意图,所以简简单单就发起了如此犀利的围攻。

  可惜山德鲁太彪悍了,那是一种远远超出这群武者等级的彪悍!

  眼看着背后射来的利箭就要触碰到后背,但山德鲁整个人却犹如闪电一般窜了出去,仅凭冲刺就轻易避开了身后的利箭和身侧的标枪,接着当山德鲁他一口气冲到为首游侠的面前,手中的单手剑马上一个直上直下的重劈。

  按道理来说,相对轻盈的单手剑,并不应该是这样的用法,但山德鲁他施展这个重劈时,一道扇形的斗气红光却仿佛月牙一般的飞出,“噗”的一下就把为首的游侠连人带马一分为二,从中线刨开变成了均匀的两大片。

  紧接着,化作闪电的山德鲁他就从漫天血雨、大蓬游侠及战马内脏碎片中间闪过,眨眼间就突破了坚不可摧的游侠箭头阵。

  面对鬼魅一般的山德鲁,为首的游侠又变成了两片,结果处于阵型中间位置的几个游侠完全来不及反应,就只有跑在最后面的一名游侠,他仓促间把手上的长刀一横、瞄准冲刺中山德鲁的头部横切过去。

  谁知又是“噗”的一声,远远的观众们只能看见马队中灵动的红光一闪,随即一柄长刀外带握刀的半截手臂就一起飞上了半空,而且正面突破马队的山德鲁,他已经野蛮的凿穿了游侠队伍,一头扎进了包围他的武者人群当中。

  再接下来了,现场就变成了山德鲁老头的个人秀场了,在他那把包裹着红色斗气的单手剑之下,兵器、铠甲还有人体,接凡是触到的东西统统都被砍得七零八落,山德鲁他每挥动一下手臂,那都意味着一名武者的生命结束。

  此时此刻在看台上面,白赢他看着那团红光不停的闪烁、山德鲁灵活移动的身影后面全都是鲜血洗地和残肢断体,然后包围山德鲁的武者数量却在迅速的减少,仅仅两个呼吸间25个人就只剩下12个人还能战斗时,脸色越来越难看的白赢就不得不早作准备了。

  “德拉,一会儿恐怕需要你顶上去了。”

  远远望着山德鲁他跳上一名游侠的马背,接着一剑干净利索的斩飞骑兵的脑袋之后,身体再度微微一闪、闪开一支投向自己的标枪,身体随随便便一跃就是十多米的夸张距离,干脆又跳到了一辆双驾战车上面,跟着一个八字型劈斩就把战车上的两个人砍成了四截。

  “……我明白大人,我已经有觉悟了,必要时我会施展末日审判,相信可以对付下面那家伙。”同样也是一脸严肃表情的德拉法王,他也是少见的郑重回答,口气中透露出一种决绝的意味。

  “事情也没有那么糟,我大概看出来了,这位武圣他擅长近战、砍人比砍菜还要熟练,你一会儿上去最重要的就是和他保持距离,这样吧,你用漂浮术上天去,然后远程轰炸他,武圣他大约能跳3-40米高,那你在7-80米外施法应该就是安全的。”

  当白赢他说这些话的时候,下面的山德鲁却再次发威,扯过一名朝自己平刺的武者,迅速将他抡到了一辆双驾战车的战马头上,等受惊的战马本能转向侧面、双驾战车也不受车夫控制的开始倾倒翻滚时,战车上的车夫直接化为了肉酱,而车夫的同伴却幸运的及时跳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