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01顶级目中无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老总管他身体健康,精神非常的好,想来再活20年也绝没有问题。”而丽萨王女这边也好像打哑谜一般的回应起来,讲话时满脸都是敬重的神情,给人感觉就像是说起了某位备受尊重的长辈一般。

  “……如果他在这里,我还会忌惮一些,但只凭地震军团的一部,那些笨重的步行龙恐怕还挡不住我。”但是接下来,山德鲁他的回答可就更加的不客气了,全然没把首先出头的西岚帝国放在眼里。

  “……”受到侮辱的丽萨王女,她却只能阴沉着脸闭口不言,用力攥着自己的小拳头,省的再度开口直接激怒眼前的疯子、又或者是招来更大的侮辱。

  “嘿嘿嘿……,事情还真是凑巧,我们卢恩王国的超龙军团,凑巧也有200名双足飞龙骑手正在马格领做客,如果再加上这股力量,不知道山德鲁大人还能不能轻松应对?”当机立断,海尔斯顿亲王他也出现在了白赢的身侧。

  “山德鲁大人,闪灵帝国最发达的是商业,听说大人你很喜欢吃兽族不远万里贩运过来的红浆果,那么我铁幕在这里承诺,今天如果马格领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那终我一生、你的红雪城都休想再看到一粒兽族的红浆果。”

  一转眼,铁幕公爵他也清楚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要知道白赢的马格领就在闪灵帝国境内,这可就天然逼得铁幕他不得不以最快的速度,果断站到了白赢的身边,只不过这么一来,剩下尚未表态的乌木元帅和乌鸦王子可就比较尴尬了。

  在场的游客、在场的各国贵族,他们可都不是白痴,这些人对于这种站队、表态的事情那是本能的敏感,详细分析一下就可以猜出来,如果这时再站过去白赢身边,那乌木元帅和乌鸦王子就不免令人感觉不情不愿,略有点应付了事的感觉。

  但是逆向再多想一想,如果乌木元帅和乌鸦王子就这样保持原状不作为,那么他们背后的洛汗帐国与拉卡斯王国,两国想要争取风骚歌圣支持的目的可就有些悬了,甚至还有可能令事情走向相反的极端,导致两国变成白赢本人和马格领的敌人。

  仅仅是动作慢了一线,脑袋中多了一丝犹豫,结果事情就变得这么难搞了,不过当乌木元帅和乌鸦王子眼神闪烁,下狠心准备提出更高、更直接的价码来挽回失误时,白赢他却意外的开了腔,不知有意还是无意的帮他们俩解了围。

  “山德鲁大人,你打断了我竞技场的活动,那在咱们进行比试前,是不是应该先解决这件事?”在得到西岚帝国和卢恩王国的战力支持后,白赢他的心就更为安稳了,所以就准备先下手为强、探一探这位武圣大人的底儿有多深。

  “竞技活动?就他们这些垃圾?他们配吗?”谁知听了白赢的话,傲然而立的山德鲁眼角瞥了瞥,吓得旁边的弓箭手一个激灵、身体又不由自主的往后缩了缩,跟着山德鲁他就说出了十分轻蔑的评价来。

  然而山德鲁的这些话,顷刻之间就激怒了场上的那两个弓箭手,他们今天肯站在那里、必定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可他们俩的这份觉悟却被山德鲁形容为垃圾,那这口气你叫他们如何能咽的下去。

  高阶贵族、博闻的商贾,他们很可能从某种渠道听说过山德鲁武圣的大名,但好像弓箭手这般的年轻人,好勇斗狠的他们可不管什么武圣或武神,胆敢侮辱自己那就没什么好说的,必须用狂徒的血来洗刷。

  打定主意之后,站在山德鲁正面的弓箭手直接一松手指,结果搭在短弓上的利箭嗖的一声就射了过去,在区区20米的距离上直奔山德鲁的咽喉要害。

  在这样的距离上,那支离弦箭简直比闪电还快,不用一个呼吸就能贯颈而过,但白赢他正想展露笑容时,一身莹莹红光的山德鲁老头却神奇的抬起手、仿佛儿戏一般的就用手指轻易夹住了那支利箭的箭身木杆。

  见原本的对手、现在的战友出手了,那站在山德鲁背后的另一个弓箭手也选择了出招,但他在松手前却把指间的利箭迅速给扭动了一下,这样就可以令箭身飞行时发生旋转,同时也不怕被给人给轻易夹住了。

  然而出乎这个弓箭手的想象,利箭刚飞临山德鲁背心时,猛然间灵动如蛇一般的红光一闪,那支瞄准山德鲁后心的利箭就彻彻底底的粉碎了,就如同它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不经意就显示出了山德鲁这位武圣的强悍实力。

  下一秒,当站在正面的弓箭手他不信邪、咬牙重新弯弓搭箭,脚下同时飞快躲向场地中后添加的方形大石柱后面时,手指间夹着那支箭的山德鲁他终于有了新的动作;

  只见山德鲁他从容的把手中的利箭从中掰开,然后看也不看就往身后一甩,立刻在“噗”的一声之后,一样被红光包裹的半支箭就轻易贯穿了身后弓箭手的胸口,接着山德鲁他才把另外半支箭往远处一甩,跟着在“嚓”的一声脆响后,连两尺厚的方形石柱带石柱后面的弓箭手一起给串成了糖葫芦,瞪圆了眼睛、死不瞑目的到了下去。

  “……”远远看着山德鲁他轻易秒杀两人,白赢马上就无语起来,但是在一秒钟之后,白赢却慢慢扭头望向鲍里斯,语气中带着一股狠劲的命令道:“把咱们全部的斗士都放进去,我就不信他是万人敌!”

  郑重的一点头,明白事情严重性的鲍里斯也没有废话,跑几步就对着一个布置在角落的铁皮喇叭吩咐了起来,让声音顺着白赢专门设计的铁管、传递到了神庙竞技场的地下牢房里面去,给那些尚未有机会上场的选手听:

  “都听好了,愿意参加这场战斗的、每人先付一万金币,一会儿能打伤目标者奖赏十万枚金币,谁能干掉他……一百万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