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00嗜血疯子武圣(一百章了,求收藏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过等神秘老头子最后报出自己的家门地址时,周围原本海啸一般的叫骂声却立刻减弱了不少,并且一些贵族游客还不禁露出了忌惮或恐惧的表情,脸色纠结、犹豫的悄悄座回了座位上。

  身在贵宾观看席、视线开阔的白赢,他自然也注意到了这个诡异的反应,于是他就小声的询问道:“喂喂德拉!德拉德拉,红雪城是什么地方,难道下面那老家伙的身份比五大王国的代表还要尊贵?”

  听到白赢的召唤之后,德拉法王就马上凑到了栏杆前,结果就见德拉他少见的板着脸严肃回答道:“大人,红雪城是奥戈丁大陆武圣山德鲁大人的领地,具体位于巨龙山脉的某处,大致传说是闪灵帝国、拉卡斯王国和洛汗帐国三国交界的崇山峻岭当中。”

  “大陆武圣?那是什么鬼?我以前怎么从没有听你提起过?”白赢十分奇怪的追问道。

  “大人呀,平时谁会想起他呀!这位山德鲁大人完全就是一位嗜血的隐士,对于胆敢跨进他领地的人,无论什么身份统统都是斩首,他领地红雪城的名字都是这么来的,我还以为他早已经死了那?”德拉脸上闪过了一丝苦笑。

  “呃……,那他的实力怎么样?红雪城和马格领相比怎么样?”这里终究是一个陌生的世界,有什么边边角角的生僻信息,德拉、红霞、鲍里斯他们会溜掉,这一点也不奇怪,不过人家这下都找上门了,那白赢当然要多问几句、好制定接下来的对策。

  “很强、非常的强!山德鲁大人的具体实力……,这么说吧,他曾经孤身一人杀掉150名凶悍的洛汗帐国马贼,因为他掌握奥戈丁大陆上几近失传的斗气技巧,斩杀对手往往只在瞬息。”

  “斗气又是什么鬼?既然实力这么强,那不是应该大力发展才对嘛?怎么会搞到几近失传的可怜地步?”

  “辣条大人你不知道,奥戈丁大陆的斗气修炼有多么困难,据我所知、现存的三种斗气都需要特殊的血脉才能尝试修炼,在山德鲁大人的30多名子女中,也仅仅有一个人能够修炼出一点成绩来,我这么说你大概就能明白了吧!”

  切!不管是什么样的绝代武功,既然推广不了、那也就是说不需要再怕他了,再怎么厉害眼前这位山德鲁大人也不过是孤家寡人,万一真闹到翻脸哪一步,白赢的马格领也不是全无还手能力,数百名领地私兵站着不动让他砍,恐怕累也该累死他了吧!

  待想通了这一点,白赢的自信心可就回来了,于是他面对下面的山德鲁武圣、面对在场的十余万观众,再次高声呼喝了起来:“原来是山德鲁大人,不如咱们换个地方、坐下来好好聊聊?”

  “没这个必要!我今天就是来验证歌圣大人实力的,如果你的侍从团、风骚大人你本人战胜不了我,那就请你乖乖成为我红雪城侍从团的一员吧!”完全就没有废话,山德鲁老头上来就阐明了自己的来意。

  “……擦!还能这么玩嘛?我可以拒绝吗?”听完后瞬间脸黑,白赢他再次转头,又一次对着德拉询问道。

  “呃!这的确是一种很古老的传统,向来流行于奥戈丁大陆各种强者之间,不过随着武者斗气和元素法师的双双没落,我已经很久没有遇到类似的事情了,你想大人你还是拒绝比较好。”

  德拉法王他咬咬牙回答道,尽管脸上带着不甘心的意思,可德拉他当着这么多观众、当着各国代表的面,他又不可能对白赢撒谎,所以只好是实话实说,避免白赢糊里糊涂的上当。

  这、这不明摆着就是欺负人嘛?我是一个歌者呀,这叫我怎么去和武者较量?我这边刚张嘴、估计一句歌词没机会唱完,对方一拳就已经砸过来了,到那时恐怕连牙都保不住,上去不就是纯粹的找虐?

  白赢他心里面还在纠结,一时半刻找不到什么应对山德鲁挑衅的好办法时,同在贵宾看台上,一个个都是人精的丽萨王女、铁幕公爵等人,他们也都明白眼前的局面有多么的尴尬和危险!

  眼前这位山德鲁武圣大人,他一向被五大王国高层冠以嗜血疯子之名,他的实力正经不错,但心里面却丝毫没有人族或国家的观念,一向只凭自己的好恶行事,数十年来躲在雪山上只顾锻炼自己的斗气,对各国的招揽人员统统给予斩首的待遇。

  此时此刻更是麻烦,谁知这个嗜血疯子居然会找到风骚歌圣的头上来,如果今天真让他把风骚歌圣给掳走了,那人族在未来的灭世大战中不就失去了三分之一的战略支援力量吗?所以这样的事情绝不能允许他发生!

  退一万步讲,即便今天山德鲁他没能得逞,马格领凭武力、凭上千名领地私兵把他给赶走了,但时时刻刻被这样一个强大的敌人盯着,那也不是什么长久之计,说不定什么时候、一个小小的疏忽就可能被这个嗜血疯子给捅上一剑。

  不过话再说回来,白赢他遇到了麻烦,这对正在争取竞争他好感的五大王国来说,却是一个展现立场、态度和实力的大好机会,相信对辣条大人雪中送炭的人,辣条大人必定会高看一眼。

  “山德鲁大人,我是西岚帝国的丽萨王女,我和地震军团一部正在马格领内作客,在这正式向你问好。”当其他人还在谨慎的思考方式和具体的火候时,丽萨王女她就第一个站到了白赢的身边,后面杉小姐已经伸手想要去扯她了,但动作终究还是慢了一步。

  “西岚帝国?你们那位老朽的宫廷总管还活着吗?我很怀念20年前跟他打的那一架。”下面山德鲁眉毛一挑,突然就问起了另一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来,仿佛偌大个西岚帝国,只有那一个人值得他记住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