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11英雄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时候,丽萨王女她也插口道:“的确如此,我们西岚帝国的地行龙也存在类似的问题,坦白说,送给辣条大人几条龙不成问题,可关键是操纵不了、那又有什么价值?难道要拿来当宠物嘛?有关地行龙、我估计最后只有两种可能,要嘛就是花多年时间重新训练、要嘛就是无奈的送去大人你的长城动物园。”

  “……驯服不了?这到的确是一个问题,不过我相信总会有办法的,各位无需担心,我会尊重契约精神,等咱们的协定达成之后,就算我这边后续出现什么问题,那也绝不影响我的承诺,这样大家可以放心了吧!”

  等白赢他深入的想了想,还是决定要赌上一把!奥戈丁大陆众人做不到的事情,那并不意味着他白赢就做不到,就凭白赢脑袋中那无数的歌曲还有另外一个世界20多年积累的知识,白赢感觉自己再次创造奇迹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

  “那就希望辣条大人记住刚刚的话,我马上向黄金王帐发出闪电鸟,至于麻雕能不能留在马格领,还要看洛汗王的态度。”

  既然白赢把话都说到了这个份上,那乌木元帅也不是婆婆妈妈的人,马上就对此事表明了态度,而他身后一名仆人马上就退出了房间,显然是具体去办这件事去了,表现的是堪称雷厉风行。

  眼看洛汗帐国、乌木元帅表现的这么干脆和进取,那其他几个国家的代表更是坐不住了,结果就在乌鸦王子、铁幕公爵和丽萨王女的眼神示意下,这三方的仆人就悄悄往鲍里斯事务官身后的随从那靠去,隐晦的向他传递信息、相当于把话绕一圈送进白赢的耳朵。

  眼看着事情逐渐朝自己期望的方向发展,一大批现成战力即将归属于马格领的侍从团序列,白赢心里那是十分的得意,不过内心还是感觉可以再增加一些收获,所以白赢他就把视线投向了唯一保持安静的海尔斯顿亲王。

  此情此景,白赢这个眼神的含义就很直白了,无非就是打算问问看、海尔斯顿亲王背后的卢恩王国准备付出什么样的代价,然后来换取自己为卢恩王国培训额外的歌者。

  谁料被白赢这么一盯,海尔斯顿亲王却温和的笑了起来,态度十分坦荡的回应道:“辣条大人,我这边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没关系,我绝对尊重亲王你的选择!”白赢他先是很大度的回应,不过刚过了一秒,立刻又微微斜着视线,摆出一副很八卦的神态追问道:“嘿嘿嘿,我只是比较好奇,难道卢恩王国不想手下多一些歌者吗?”

  反正手上奇货可居,所以白赢也就多嘴问了一句,真心想要看看直接面临深渊魔族威胁的卢恩王国,为什么可以会表现的这么特立独行,可谁知海尔斯顿亲王却直接给出了一个令白赢、令在场所有人都羞愧无比的答案。

  “辣条大人,我们卢恩王国非常非常非常的需要歌者,尤其是实力强大的高阶歌者,不过我们卢恩王国顶在人族的最前线,就在深渊魔族的兵锋之下,所以卢恩王国每一名士兵都不能轻易的调动,虽说我有心帮辣条大人增强实力,但真的是力所不及,还请辣条大人原谅。”

  望着海尔斯顿亲王那张满是真诚和担忧的脸,白赢就感到阵阵的脸烫,跟这样忧国忧民的英雄人物相比,自己实在显得太过渺小和自私了,特别是望着海尔斯顿亲王那双坦荡的眼睛,白赢就在微汗之余、不自觉的扭过了头。

  可惜就眼下这种情况,五大王国中的四家都在为自己争取利益,可海尔斯顿亲王却说出这么一番话来,那可就是明晃晃的打脸了,并且从白赢的立场来说,他也不能多做任何事情,要不然他无论帮不帮卢恩王国训练歌者,那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甚至会波及他和各国当达成的协议。

  结果白赢他唯有对海尔斯顿亲王掩饰的笑了笑,心里面悄悄的打定主意,打算以后在慢慢找机会,给卢恩王国一点优待,省的两年之后、深渊魔族降临时,卢恩王国会一战而溃,搞得自己的马格领也变成一片焦土的灭世战场。

  经过这个不和谐的插曲,有关这个话题肯定是不能再聊了,于是白赢他就主动打破了大家的沉默,对着人族五大王国的贵宾问道:“各位,神庙竞技场的开幕式已经结束,接下来大家是准备多玩几天,还是尽快返回各国,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忙的事情请千万不要客气。”

  “呵呵呵,我也想留下来多玩几天,可惜杂务太多了,我明天一早就准备启程了。”海尔斯顿亲王想也不想的回答道。

  “我也是一样,我的族人是住在帐篷中、活在马背上的,这里的一切繁华都不适合我们,只有狼群、暴雪和疾病才能锤炼出最坚韧最强大的人族勇士。”一直跟马格领格格不入的乌木元帅,他的态度也很明确。

  “不知道丽萨殿下有什么打算。”不过接下来,乌鸦王子他却没有忙着回答,反倒先向丽萨王女询问了起来。

  “我?我准备再留下玩几天,我马上就要突破狮身人面像鬼屋的第十关了,并且我还打算去地下大迷宫看一看,这样子等我返回白石城,那我也就没有遗憾了。”丽萨王女想也不想的回答道。

  尽管丽萨王女和杉小姐、库伦子爵他们来的最早,但白赢在马格领设置的游乐节目实在太多太精彩了,单单就狮身人面像鬼屋而言,要不是有杉小姐、库伦子爵以及背后一票智囊的群策群力,就单凭丽萨王女自己的话,估计一年半载都逃不出来。

  “既然这样,那我也留下玩几天吧!然后咱们就可以结伴离开了。”乌鸦王子不假思索的说道,看样子这家伙大有想跟丽萨王女套套近乎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