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26漏屋偏逢连夜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那么说说看,它是做什么用的?”美女蛇摩丽尔大人将手机夹在双手中间,好奇的抚摸着手机那流线型的外壳。

  “它……它可以永久记录一个人的相貌,并且长时间的保存下来。”白赢想了想,还是选了一个对方大概可以理解的手机功能说了出来。

  “真无聊,那不就跟魔水晶一样嘛?”

  “嗯……,还是有一些不同的,这东西记录的图片非常清晰不说,然后还不像魔水晶那样存在播放的次数限制,查看时非常的方便。”

  “哦?那还真有些特别,不如这样吧,你先给我照一张好了。”摩丽尔大人说完,白皙的手臂忽然一扬,非常干脆的就把那部手机扔回到了白赢的手上。

  “摩丽尔大人,请不要大意,那、那东西它可以发出强光,天知道它会不会产生其他的危险。”不过不同于摩丽尔大人的随性,紧跟在美女蛇身后、充当护卫角色的一名牛头怪忽然提醒道。

  而牛头怪这么一开口,白赢的视线也就很自然的转移到了他的身上。

  坦白来说,眼前这个牛头怪他和牛头人轰蹄在外貌上面,起码有九成以上的相似度,不过和性情执拗憨厚的轰蹄相比,这个皮肤黝黑的牛头怪,他的体型更为壮硕不说,隐约的还散发出一种嗜血和凶残的感觉。

  特别是牛头怪那双血红色的眼睛,顺着嘴角不停往外流淌的唾液,反正给白赢产生的感觉就是非常非常的危险,能远离一些绝对不是什么坏事。

  “呵呵呵,怕什么,我的大军都在这里,难道还怕他一个人能耍出什么花样来。”说话间,摩丽尔大人她已经行动了起来,长长的蛇尾在坚硬的地面上轻盈的游动着,整个人先绕着白赢转了一圈之后,再一次返回了那几个牛头怪的身边。

  没办法了,白赢他只能重新给手机解锁,准备应摩丽尔大人的要求,给她随便来一张大头像好应付了事,只可惜白赢他下一秒脸色可就变了,因为手机之前一直在外放手电筒状态,结果搞到现在就……没、电、了!

  没电了那还怎么拍照?不拍照怎么令对方信任自己?不信任自己那还怎么摆脱被清蒸红烧的命运?

  瞬间愣住、动作卡壳、思维死机的白赢,他一边顺着鬓角往下淌冷汗、一边在脑袋里面飞快的思考,想要尽快寻找出一个应付眼前难关的对策时,那边的摩丽尔大人已经变得不耐烦起来:“人族,你还在等什么?”

  “出、出现了一点小问题。”白赢艰难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感觉那些牛头怪的红眼睛,已经好像激光一般的望了过来。

  “什么问题?”可摩丽尔大人却微微歪着脑袋,口气依旧很平淡的问道。

  “……没电了!”迫于无奈白赢他只能以莫大的勇气,告诉了美杜莎女王摩丽尔大人,这个真实无虚假,但在奥戈丁大陆却绝对不会被人理解的理由。

  “没电了?那么电是什么?”美杜莎女王用出奇的好耐心,继续往下追问。

  “电?电就是切割磁力线所产生的……”依照九年标准义务教育的物理课本内容,白赢打算给摩丽尔大人解释一下电是什么东西,可惜刚说了一个开头,对面的美女蛇已经开始微微的点头了:“哦,我明白了,你是在骗我!”

  “没有,真心没有啊,我是冤枉的!”激动的白赢一边摆手一边辩解道。

  “无所谓了,今天已经浪费了不少的时间,你们撕碎、吃掉他吧!”轻飘飘的说完这一句,美女蛇已经转过身,准备返回自己的城池去了。

  但是当那些牛头怪一边流着口水、一边拎着石斧围向白赢时,反抗无门的白赢,他突然灵机一动的大叫,举起一根手指指着美女蛇的背影大叫道:“先等等,你们不能吃我!你们一定会后悔的。”

  “有趣!我们为什么不能吃你?你有什么传染病?没关系的,肉煮熟就可以了,这方面我们非常有经验,不单单是人族,兽族、精灵甚至是深渊魔族我们都品尝过。”也许是被白赢的话语所吸引,结果摩丽尔大人她就扭过半个身体反问道。

  作为奥戈丁大陆的亚人族之一,洞穴人一直没有什么耕作的概念,长久以来洞穴人一直靠渔猎生存,偶尔才会用他们挖掘出来的各种矿产,去跟地表各种族兑换一些必需品,所以美女蛇说她们曾经吃过深渊魔族,这并非什么无稽之谈。

  不过这些都跟白赢没什么关系,他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设法先保住自己的小命。

  “因为、因为……,因为深渊魔族已经重返奥戈丁大陆,咱们必须要团结。”病急乱投医的白赢刚想到一个借口就急吼吼的叫了出来。

  “我知道这件事,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跟你又有什么关系?”继续保持着原本的姿态,美女蛇她扭着半个身体再一次反问道。

  “事到如今我也不能再隐瞒了!我就是奥戈丁大陆的人族歌圣,有我在可以、可以大大加强全大陆联军的战斗力,去战胜深渊魔族,万一我有什么事,那整个奥戈丁大陆的生命将会一片涂炭,你们也跑不掉被灭亡的命运。”白赢非常认真的发出了警告。

  听到白赢的解释,摩丽尔大人仿佛是真的陷入了沉思,接着就见她抱起手肘来,然后还伸出一根手指、歪着脑袋将其塞到嘴巴中用牙轻轻的咬了起来,而现场的洞穴人大军也是非常的配合,保持着绝对的安静,就只有蹲在城池顶部的那些大黑鸟,他们会时不时的发出尖叫声。

  就这样大约过了十几秒时间,美女蛇摩丽尔大人这才做出了最终的判断,只见她把抱肘的双臂改为掐腰,表情高傲的说道:“深渊魔族什么的,我们并不害怕,任何敢于踏入我领地的生物,我的大军都可以撕碎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