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29冷影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呵呵呵,是不是有些奇怪?不明白我为什么将冷影城会弄得这么明亮?”在前面游动的美女蛇摩丽尔转过头,寻找话题来和白赢故意搭话。

  “是有点意外,我还以为你们早已经适应了黑暗那。”而白赢他也只能老老实实的回答,跟在摩丽尔身后走进了一座宽敞的大厅、或者说是一个大洞,等白赢他们来到这里,周围的装饰风格那可就显现出了明显的不同;

  被地表各种族视作珍宝的稀有魔水晶、特大块魔水晶、各种颜色形状的矿物结晶体,仿佛杂物垃圾一样的被随意堆砌在墙角,相反的,一些尸骸的骨骼、残破的金属、扭曲变形的树根,这些被视为垃圾的东西却在冷影城视作艺术品,被美女蛇摩丽尔错落有致的摆放在了大厅各处。

  最后,当冷影城的摩丽尔大人,她那超级修长的身体一转,长长的蛇尾盘绕在一张软塌之上,寻找到一个十分舒适的姿势斜靠以后,立刻就抬抬手、指着一旁的椅子说道:“风骚大人请坐,在我的领地你不需要拘谨。”

  “谢谢!”匆匆的回答了一句,接着当白赢他低头来到那张椅子跟前,终于看清那张椅子的模样事,究竟要不要真的坐下去却成了一个很艰难的选择。

  原来摩丽尔她所指的那张椅子,居然是由人族的骨骼拼凑、捆绑而成,在那些惨白的骸骨之上还残留着不少的啃咬牙印,简简单单就可以想象出来,这些误入冷影城的可怜人,最后遭遇到了什么样的悲惨命运。

  “怎么了?风骚大人,难道是椅子有什么问题吗?”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美女蛇摩丽尔又一次催促起来,同时脸上还挂着似笑非笑的表情,十分感兴趣的盯着白赢。

  “……我痔疮犯了,不能坐,所以我选择躺下来。”说完,胸口处堵着一口恶气的白赢,他就带着几分斗气的心思,真的躺在了大厅的石板地面上,微微眯着眼睛、盯着自己盘在软塌上摩丽尔大人。

  白赢这招果然够出人意料,一时之间搞得摩丽尔彻底呆掉了,都忘记要去问一问白赢痔疮是怎么回事了。

  等过了几秒钟时间,等美女蛇摩丽尔她从尴尬的情绪中恢复过来,马上就拍拍手,紧接着几道迅捷的黑影就从大厅外们飞了进来,接二连三的落到了大厅的石柱和横梁之上,并且因为角度的问题,刚好可以被平躺下来的白赢看的是一清二楚。

  原来摩丽尔她召唤进来的,居然是几只鸟人,当然了她们在奥戈丁大陆的正式名称叫做鹰身女巫,和洞穴人、牛头怪、邪眼王一样也是地底生物的一种,并且还是战斗力略为强悍的飞行单位。

  此时此刻,蹲在白赢眼前这些鹰身女巫,如果只看她们的头部和躯干部分,那就和一般的人族美女没什么区别,因为常年不见阳光的原因,这些鹰身女巫的皮肤特别白皙,但是在本应长着手臂和大腿的位置上,鹰身女巫却长着满是棕色羽毛的羽翼和干瘦脚爪。

  除了脚爪上锋利的抓钩之外,这些鹰身女巫还显得非常呱燥,每当她们那尖锐摄人的叫声响起时,白赢都会感觉到一阵阵的心悸,看样子这些鸟人的叫声还带有一定程度的精神干扰效果。

  试想一下,如果能集合成千上万的鹰身女巫,那她们一边飞行一边哀嚎的场景,一定将是非常的恐怖,完全不是凭弓箭手可以抵挡的一股力量!

  “安静一点!快把咱们的美食端上来吧,好好的招待一下贵客!”美女蛇摩丽尔随意的吩咐道,于是那些刚刚才飞进来的鹰身女巫立刻又滑翔出去,眨眼之间就用脚爪抓着一个个金属圆盘飞了回来,并且将那些圆盘逐一的放在了白赢身边。

  在这个上菜的过程中,鹰身女巫们没有洒落任何的汤水,显示出了高超的飞行技巧,另外叫白赢比较尴尬的就是,那些身体70%都覆盖着棕色羽毛的鹰身女巫,她们偏偏在胸前及肚子上是一片光嫩白皙,然后这些长着美女脑袋的鸟人还会向白赢大抛媚眼!

  正当白赢脑袋中邪恶的想象,一人一鸟要怎么亲密接触时,突然他就感觉有什么东西正接触自己的皮肤,于是白赢他就下意识的一抓、凑到眼前来一看,结果却看到自己五指间正抓着一只硕大的黑色甲虫。

  “我去!”虽然谈不上多怕虫子,但白赢还是被吓了一跳,当他一个激灵坐起来,转而望向围绕身边的那些金属圆盘时,几眼扫过去、一阵阵恶心反胃的感觉就立刻涌了上来。

  地下种族所谓的美食,那可不是谁都能接受的!除了几种黑不溜秋的果实、一种应该是某种植物的细长根茎之后,剩下就是四种样子都很恐怖的虫子,以及一盘血淋淋的大肉块,具体看看那肉块的边缘部位,仿佛上一秒才刚刚被什么东西给撕扯下来,新鲜度是百分之两百。

  当白赢他看着正不停从金属圆盘中爬向各个方向的黑甲虫、白色大蠕虫时,眉头一皱、手臂一甩就把指间的那支黑甲虫给扔了出去,同时还把缓缓爬向自己的其他虫子都给蹬的远远地。

  被白赢丢弃的黑甲虫,这对其他地下城生物可是难得的珍馐美味,所以白赢这边刚一出手、一只距离比较近的鹰身女巫就瞬间一个俯冲扑了下来,红艳艳的嘴巴一张一合、准确无比的叼住了那只黑色大甲虫。

  然后还不等鹰身女巫她返回石柱上面,嘴巴就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咀嚼起来,嚼的是咯吱咯吱作响,导致一股黑水顺着鹰身女巫的嘴角就淌了下来,2秒钟之后,当这支偷嘴的鹰身女巫重新降落之后,她的同伴就迫不及待的凑上、急迫的去舔舐起那些黑水来,两只鸟四只翅膀还彼此扇呼了起来,斗得十分激烈就连羽毛都打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