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30结盟建议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看到自己的属下这般好斗,摩丽尔大人却显得十分满意,等她自己也把一条肥大的白蠕虫丢进嘴巴之后,嚼完咽下去,跟着就边伸舌头舔舐嘴角、边客套的说道:“风骚大人,千万别客气呀!这些东西样子普通,但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不……不用客气了!”白赢他已经快忙不过来了,所以只能硬着头皮,将那些爬向自己的虫子,干脆抓起来抛上半空去,接二连三的被那些鹰身女巫分食一空。

  十几秒之后,等白赢他终于把身边环境清理干净了,这才重新望向似笑非笑的美女蛇摩丽尔,语气沉重的询问道:“摩丽尔大人,你平时就用这些东西来喂养数千部队,恐怕不太容易吧?”

  “说起来惭愧,我麾下的洞穴人需要一刻儿不停的挖掘,这样收获的东西才能勉强填饱大军的肚子,如果我能获得足够的食物,那么只要一年时间,我就能把部队的数量增加一倍。”说起这个事,摩丽尔大人她也难得坦白了一回,表现出了深深的遗憾。

  “那摩丽尔大人你的部下们,他们可以接受人族的粮食嘛?如果没问题的话,咱们也许可以做个交易。”白赢想也不想的建议道。

  “风骚大人请说下去,我对这个建议非常感兴趣!”

  “我的马格领能搞到大量的粮食,而摩丽尔大人的冷影城可以挖掘到魔水晶和其他矿石,咱们完全可以用它们来进行交换呀。”

  “听上去不错,但不知风骚大人打算具体以什么比例来交易?1换1吗?”

  “……1换1恐怕有点难度,因为马格领本身并不出产粮食,我也需要从西岚帝国或拉卡斯王国购买、然后再贩运过来,这中间需要大量的时间和成本,不过我大致估计了一下,1换5就应该差不多了。”

  “1换5?用一矿车粮食换五矿车矿石?呵呵……,风骚大人你的心肠还真够黑的!你是把我的洞穴人都当做奴隶了吗?他们的劳动就这么的廉价?你不要把我们全都当成傻子,我们挖掘出来的魔水晶、秘银和金矿那可都是地表世界的抢手货!”

  “说的不错,地下的确藏着很多珍宝,一旦挖出来重见天日,那就代表着巨大的价值,但是摩丽尔大人你有没有想过,这些珍宝却有一个共同的缺陷、天大的缺陷,平时也许体现不出来,但是在战争状态下就会变得非常之严重。”孤身一人入敌营,白赢他除了嘴炮之外,好像真没什么其他的武器了,所以这就必须把问题给放大来说。

  “什么缺陷?”果然,美女蛇摩丽尔好奇的反问了起来。

  “这个缺陷就是他们不能吃!不能拿来填饱肚子!当灭世战争大规模爆发、只有掌握在手里的军队才有意义,只有能喂饱军队的粮食才是最重要的。”

  “……”

  “我刚才大致看过周围的地形,摩丽尔大人的冷影城易守难攻,单单是那些邪眼、邪眼王,想要突破他们的防御靠近城墙,那都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可是要我来进攻的话,那我都不会尝试攻城,我只要用足够的兵力把你的城池围住,那你们就会自己慢慢的饿死!”

  说完这话,白赢就以一种十分残酷的眼神望着美女蛇摩丽尔,丝毫不怕自己会激怒对方,这时如果不能以平等身份与摩丽尔进行协商,那白赢能够走出冷影城的几率就是微乎其微了,说不定就此被地下种族当成一件武器给圈养起来,真那样白赢他一定会发疯的。

  岂料听了白赢的话,摩丽尔大人仅仅是脸色一变,接着先沉默了一会儿,跟着就娇滴滴的说道:“风骚大人,我真是没有想到,除了人族歌圣这个尊贵的身份之外,你还是一位毒辣的战术大师、一名合格的领军将领。”

  “……我的身份很多,但最重要的一个还是马格领的领主,如果摩丽尔大人愿意,那么马格领和冷影城完全可以结成秘密同盟,到时魔水晶就会填满我的仓库,而粮食却会堆满冷影城的谷仓,这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嘛?”前面铺垫了那么多,白赢他终于逮到机会入正题了。

  “秘密结盟?自从200年前的灭世战争之后,人族和地底种族已经中断了接触,风骚大人,你现在是在代表人族五大王国发言吗?”摩丽尔大人一听,立刻皱起好看的眉头反问了起来,连她也不得不承认,这件事关系太大了、不得不格外认真的对待。

  “很遗憾,我还没有那么大的权限,此刻我仅仅是在代表我的马格领,可是摩丽尔大人请注意,无论人族五大王国和地底种族的关系如何,咱们两家都是可以悄悄的的结盟,我的领地有15万领民,摩丽尔大人的冷影城大约3-4000军队,咱们都需要发展壮大。”

  “……这件事太过重大,我需要时间好好的考虑一下、或者跟部下商量商量!呵呵呵,我相信风骚大人一定也累了,不如你先下去休息休息,咱们换个时间再谈?”

  多少有些被白赢的嘴炮所打动了,摩丽尔大人她这是在为自己争取时间考虑,而白赢心里也明白,秘密结盟这件事急不得、万一自己催的太紧导致鸡飞蛋打,把一件互利互惠的好事弄的黄摊、甚至威胁到自己的小命,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于是白赢他也就摆出一副轻松的表情回答道:“没问题,摩丽尔大人你可以慢慢的想,不过在我等待的这段时间,我能不能提出一个小小的要求?”

  “如果风骚大人要向地表传递信息,那还是算了吧!我虽然不怕人族大军,但是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和马格领、和大人你的侍从团进行战斗。”美女蛇摩丽尔一点也不笨,一上来就先用话堵死了白赢,防止白赢真提出什么逾越的要求来,大家一会儿弄得不愉快。